請教高人,這枚錢幣的真假及價格,請教高人,這枚錢幣是哪個國家的?正面為三棵椰子樹,背面是阿拉伯文麥穗和葉子。

2021-03-04 07:56:55 字數 723 閱讀 8540

1樓:工口純少女

真,不值錢估價20元

2樓:花滿樓是空樓

國民黨,黨徽一分,**十幾到幾十元

3樓:小龍王把心丟了

真的!但是不值錢的!自己留著玩吧!

請教高人,這枚錢幣是哪個國家的?正面為三棵椰子樹,背面是阿拉伯文、麥穗和葉子。

4樓:林眼相看

這是伊拉克2023年版的流通幣,面值是5費爾,這套流通幣發行到2023年,全套8枚,面值分別是5、10、25、50、100、250、500費爾和1第納爾,其中1第納爾=1000費爾,你這枚最小面值的硬幣錢幣市場上**大概是2元左右。

這枚錢幣是真幣嗎?請教高人,不懂的請勿發表言論

5樓:匿名使用者

清代鎮庫大錢,房子、倉庫建築時支在主樑下,起鎮宅保吉祥用的。這件藏品,正面為「宜兄宜弟」,意在日夜保兄弟家人平安。

包漿自然豐厚,年代到老

這枚叫什麼錢幣,什麼時候鑄造的,有收藏**嗎,求高人指點,謝了

6樓:陶心齋主

真品是清代的風格的福壽花錢,真品有收藏價值的,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7樓:山

這是一枚花錢,有一定的收藏價值,估價在幾百元左右。

這枚古幣是什麼時候的值多少錢,我這枚古錢幣總價值是多少?

古幣,具體是什麼年代的 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補充 看看就知道 這裡就可以鑑定。我這枚古錢幣總價值是多少?這個在地攤上也就幾十或者幾塊錢,我這邊的都是按斤賣的 這是假貨一件!可能有故事,你還是講給 土豪 們聽。任何一個時代,都不會讓這樣品相的錢幣流通於世的!元祐通寶,宋錢,存世量大,不高,十元左...

哪位專家指點這枚錢幣是真是假?價值多少?謝謝

您的問題,二十一年黃花崗紀念幣,雙旗交叉上壹下角,最下面十枚當一元,具體是不是真品,補充重量多少看看就知道!哪位專家指點一下,這是哪個朝代的錢幣 這是戰國時期秦國鑄造的環錢 圜錢 存世極少,形制與一兩錢很相近,微有外廓,背平而邊削,不同的是銘文字型呈小篆或隸書意味 錢孔變成方形,錢徑稍有些大小。現發...

請各位老師幫忙鑑定這枚錢幣是真還是假的,直徑39mm重26 5克。謝謝各位老師

有品1千一2千左右。請各位老師幫忙鑑定這枚錢幣是真假,直39mm重26.5克?謝謝各位老師們!這類銀元是廣州造幣廠的 試鑄樣幣 並未流通,存世極罕!僅從 無法準確鑑別其真偽。最好拿到當地古玩市場或者錢幣學會做鑑定!自己看就行,以前銀元都是手工的 一眼假,沒有你這個版型的。請各位老師幫忙鑑定這枚錢幣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