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感冒發燒的門診病歷詳細的

2021-03-03 20:46:49 字數 388 閱讀 2089

1樓:匿名使用者

科別:呼吸內科

主訴:咳嗽3天伴有發熱1天

病史:患者3日前自覺鼻塞、流涕,輕微咳嗽,自服抗感冒藥物效果不佳,近1日覺畏寒,發熱,體溫37.7℃。遂來本院就診。

檢查:患者神清,查咽喉部紅腫,扁桃腺(-)雙肺呼吸音清,心臟聽診無異常,腹檢無異常。血象wbc正常,l稍高。餘(-)。

處理:利巴韋林5片/次,3次/日含化;vc銀翹片3片/次,3次/日;板藍根15g/次,3次/日;複方川貝精片4片/次,3次/日;尼美舒利1片/發熱時服。

診斷:上呼吸道感染(感冒)

2樓:z找

一般不需要自己寫的,門診的比較簡答,寫明主訴;感冒發燒,咳嗽一天,檢查,體溫,體格。**方法用藥詳情。

感冒發燒最好的退燒方法是什麼,孩子感冒發燒後,退燒最好的辦法是什麼?

快速輸液 消炎藥 激素 同時酒精擦浴,口服退燒藥。38度以下建議物理降溫 象用冰袋敷額頭 多喝白開水 高燒你可以用酒精檫關節處等 您還可以用一些象泰諾林等感冒口服液,既 感冒又有退燒作用,一般要在體溫39度高燒以後才用退燒藥,象安乃靜滴液,你感冒是著涼了還是病毒感染,最好到醫院檢查一下,讓醫生告訴你...

治感冒發燒的藥名是什麼,感冒發燒醫生給我開的藥,求藥名

2 apc 複方阿司匹林,又稱複方乙醯水楊酸片,由阿司匹林,非那西丁和咖啡因製成的一種解熱鎮痛藥,用於緩解發熱,頭痛,神經痛,牙痛,月經痛,肌肉痛,關節痛。英aspirin,phenacetin andcaffeine compound的縮寫形式 感冒發燒的藥物很多,如經典藥物 阿司匹林 還有現在市...

咳嗽引起的感冒發燒,孩子感冒發燒咳嗽怎麼辦

我建議您多喝水,多喝水能促使身體散熱,潤喉,防範或延緩咳嗽的發生,並有利於緩解病毒和藥品給身體帶來的不適,幫助您 縮短感冒恢復期 恢復健康 可以口服一些維c銀翹片或銀翹解毒片,多吃富含維c的水果和蔬菜,多休息,少活動 保護體能 這樣做感冒好的更快。1。首先,發燒應注意不能盲目的吃退燒藥,確需使用退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