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住他的溫暖的閱讀答案,溫暖的依靠閱讀答案

2021-03-03 20:46:49 字數 2185 閱讀 6381

1樓:常用**a性別

1.一位臺灣媽媽因手機

2樓:伱離我很遠

把題打出來,好不,要不我們怎麼解答。

溫暖的依靠閱讀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17. 文章圍繞父親和「我」寫了哪幾件事情?請根據時間的提示分別概括。(4分)

4樓:留下一片林

《溫暖的依靠》中的父親是一個怎樣的人?

《溫暖的依靠》中的父親棗搭首先內是名軍人,他所在的部隊常容年駐守邊防所以回家探親的機會少得可憐。正因如此作者在第一次和父親見面的時候才會對他感到一種說不出的疏離感。雖然父親首先是螞漏名軍人悶巖爛,但是其次他是個爸爸,是個有著鐵血柔情的爸爸,不然作者也不會在文中寫到「粗獷的他一旦柔情起來,竟讓人心裡溢滿感動」,更是個疼愛自己孩子的爸爸,從作者文中「父親冒著大雨步行到市裡,為我買回白球鞋」就不難看出。

父親是一個溫柔、有責任感、細心、能吃苦耐勞的這麼一個人。

5樓:匿名使用者

2、賞bai析加【】的句子

父親在家的時du間zhi屈指可數。因此,年dao幼的「我」對他印象版模糊,有一種說不出的疏權離感。當「我」見到父親時,就像見到陌生人那樣地生疏,並且有些害怕。

而父親看著我的舉動,把我的手貼在他的胸前,對自己者隱沒有盡到父親的責任而愧疚。把「我」和父親屈指可數的相見描寫得十分貼切。

3、說說最後一節在文中的作用

最後一節直接點題,是本文的中心,點明主題。所老嫌歷有前侍搜面的事例都是印證題目《溫暖的依靠》,用來總結並說明父親用堅實的臂膀為我撐起的晴空是溫暖的依靠。

6樓:zc鬼鬼

答英雄(跛行老人)4(1)您好!女孩一臉疑惑2,女孩圓枝汪非常激動,無法抑制內心的回激動,等待一個答溫暖的她一臉疑惑(2)。窒息的女孩做的好處是,可以讓讀者繼續想像本文的主人公是晨昏的c

描述即將??到來的晚年。這篇文章是指接近晚年的祖母。

相依為命:是指依橘仔靠彼此的生活。本文所搭伍指的奶奶和依靠彼此的生活

7樓:泣小溪塔莞

句只有極少數來的父親在家裡增加更大的源價值。因此bai,年輕的du「我」對他的印象模糊,有一種

zhi疏離感。當dao「我」看到他的父親,像陌生人奇怪,因為有些害怕。父親看著我,想貼上到把我的手放在他胸前,他沒有盡父親搏冊的責任和愧疚的。

「i」和其中的一些描寫的父親。

最後,直接充耳不聞,在最後的談話文字是中心點的主題。所有案件,以確定的主題是「依靠晌伍的宴銀或積極性,總結和解釋的父親強壯的手臂,為我撐起的天空是溫暖的依靠。

8樓:隨安萱傅簡

增值加句圓基察子

只有極少數的父親在家裡。因此,年輕的「我」對他的印象模糊,有一種莫名的疏離感。當「我」看到他的父親,像陌生人一樣奇怪,有些害怕。

父親看著我謹貼把我的手放在他胸前,他沒有盡到父親的責任和內疚。

「我」和父親的為數不多的描繪非常合適的。

最後一個直接充耳不聞談文字中的最後一個,是本文的中心,指向的主題。以前所有的情況下,確定主題,以「依靠」熱情,總結和解釋的父親用有力的臂橘茄膀,為我撐起的天空是溫鋒殲暖的依靠。

9樓:巢文賦愛蕊

增值加句子

只有極少數的父親在家裡。因此,年輕的「我」對他的印象模糊,有一種莫名的疏離感。當「我」看到他的父親,像陌生人一樣奇怪,有些害怕。

皮仿父親看著我謹貼把我的手放在他胸前,他沒有盡到父親的責任和內疚。

「我」和父親的為數不多的描繪非常合適的。

最後一個直接充耳不聞談文字中的最後一個,是本文的中心,指向的主題。以前所有的情況下,確定主題,以「依燃敬纖靠」熱情,總結和解稿行釋的父親用有力的臂膀,為我撐起的天空是溫暖的依靠。

10樓:姓奕律良

句只有極少數的父親在家裡增加更大的價值。因此,年輕的「我」對他的印象模糊,有一種疏離感。當「我」看到他的父親,像陌生人奇怪,因為有些害怕。

父親看著我,想貼上到把我的手放在他胸前,他沒有盡猛行衡父親的責任和愧疚的。

「i」和其中的一些枝做描寫的父親。

最後,直接充耳不聞,在最後的談話文字是中心點的主題。所有案件,以確定的主題是「帶畢依靠的積極性,總結和解釋的父親強壯的手臂,為我撐起的天空是溫暖的依靠。

11樓:匿名使用者

同志!你得先讓我們看一看閱讀呀

溫暖的書閱讀答案,溫暖的書 閱讀答案

1.說說文章的標題妙在何處?本文標題新穎別緻,引人入勝,激起人們無限遐思,讓人產生一種先睹為快之感。2.文章在結構安排上運用了什麼手法,起到了什麼的作用?文章以 雪書 為線索,從一個小且新的獨特視角,生動展現了小區人們互相關愛的溫暖情誼。3.小區外,停在室外的汽車上,都堆積了厚厚的積雪就像覆蓋著一床...

溫暖的雪書閱讀答案,《溫暖的劈柴》的閱讀答案

閱讀理解 清晨出門,才驚喜地發現,昨夜下了一場大雪,地上積起了厚厚的一層。這幾年,杭州難得下雪,即使下雪,落地就融化了。這場意外的大雪,立即引起了早起的人們一陣陣的驚呼。雪景很美,可是,一出門,我開始擔心起來,路上的積雪已經凍結,很滑,不知道汽車還能不能開。開了幾年車,還從沒有在雪地上行駛過,我擔心...

一把傘的溫暖閱讀答案,《溫暖的劈柴》的閱讀答案

一把傘的溫暖 混亂的暴雪忽然掩蓋了北京的喧囂。我躲在溫熱的窗內,銘記這一刻窗外的寧靜。遠處施工樓盤的升降機驚擾了我的清夢。那些在大樓上慢慢蠕動的工人,像一根跟堅實的火柴,用微弱的光,點燃了這個原本一如荒漠的城市。樓下新開了一家快餐店,八元一份自助餐,這是我在北京見過的最便宜的快餐店。很快,許多為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