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蘆瓜豬骨湯的做法,葫蘆瓜豬骨湯怎麼做好吃,葫蘆瓜

2021-03-04 01:01:32 字數 2228 閱讀 8120

1樓:aa微湖來客

主料葫蘆瓜

300g

輔料植物油

1茶勺鹽

適量辣椒粉

3g孜然粉

5g步驟

1.主料:葫蘆瓜

輔料:植物油、鹽、孜然粉、辣椒粉

2.把葫蘆瓜洗淨,用淡鹽水侵泡10分鐘

3.瀝乾水分切稍微厚一些的片

4.把葫蘆瓜上撒上鹽、辣椒粉、孜然粉、少許植物油5.拌均勻

6.炸鍋200度預熱3分鐘

7.拉出炸籃,把葫蘆瓜鋪在上面

8.設定時間10分鐘,200度,下一鍋炸的時候,時間設定5分鐘就行了9.時間到拉出炸籃,把葫蘆瓜取出,撒上辣椒粉、孜然粉即可

葫蘆瓜豬骨湯的做法,葫蘆瓜豬骨湯怎麼做好吃

2樓:咿婷

主料葫蘆瓜1個豬骨頭400克乾貝2大顆 輔料鹽適量姜1塊步驟葫蘆瓜豬骨湯的做法步驟11.將洗乾淨的豬骨頭放沸水裡煮2分鐘,飛水,備用。

葫蘆瓜豬骨湯的做法步驟22.乾貝洗乾淨,備用。

葫蘆瓜豬骨湯的做法步驟33.準備姜塊。

葫蘆瓜豬骨湯的做法步驟44.豬骨頭、乾貝、姜塊冷水下鍋。

葫蘆瓜豬骨湯的做法步驟55.大火煲5分鐘左右轉小火煲1個小時左右。

葫蘆瓜豬骨湯的做法步驟66.趁煲骨頭湯時將葫蘆瓜清洗乾淨。

葫蘆瓜豬骨湯的做法步驟77.去皮。

葫蘆瓜豬骨湯的做法步驟88.切塊。

葫蘆瓜豬骨湯的做法步驟99.將切好的葫蘆瓜放入煲好的豬頭湯中。

葫蘆瓜豬骨湯的做法步驟1010.大火煲5分鐘左右,轉小火煲半小時,出鍋時放鹽調味即可。

3樓:金爵糜柏

前言葫蘆瓜又稱瓢瓜,是葫蘆科一年生攀緣草本植物瓠瓜的變種;也正是因為

葫蘆瓜的營養價值非常豐富,它具有清熱利尿,除煩止渴,潤肺止咳,消腫散結的功能;主治水腫腹水、煩熱口喝、瘡毒、黃疸、淋病、癰腫等病症。可用於輔助**水腫腹脹、煩熱、口渴、花雕疸、瘡毒以及腎炎、肝硬化腹水等症。另有潤肌膚的優點,能抗病毒並防癌。

夏季搭配著骨頭煲湯挺不錯的喲。

材料主料:葫蘆瓜1個、豬骨頭400g、乾貝2大顆;

輔料:鹽適量、姜1塊

葫蘆瓜豬骨湯

1將洗乾淨的豬骨頭放沸水裡煮2分鐘,飛水,備用。

2乾貝洗乾淨,備用。

3準備姜塊。

4豬骨頭、乾貝、姜塊冷水下鍋。

5大火煲5分鐘左右轉小火煲1個小時左右。

6趁煲骨頭湯時將葫蘆瓜清洗乾淨。

7去皮。

8切塊。

9將切好的葫蘆瓜放入煲好的豬頭湯中。

10大火煲5分鐘左右,轉小火煲半小時,出鍋時放鹽調味即可。

小貼士1、葫蘆瓜切成厚塊狀,太薄了會很快就煲爛的。

2、煲湯前,豬骨頭先飛下水,洗乾淨,這樣煲出來的湯不會有肉臊味。

3、先煲好骨頭湯,再放葫蘆瓜,這樣可以防止把葫蘆都煲爛了。

4、放點姜塊下去煲的話,這道湯不會太寒涼。

葫蘆瓜燉湯的做法步驟圖,葫蘆瓜燉湯怎麼做

4樓:面朝大海路途

用料葫蘆    1個

鹽    少許

肉    50克左右

葫蘆瓜燉湯的做法

去皮切半,去籽

肉切片或切碎放中間

往瓜旁放水(依個人放水,水多鹽跟著多)及肉上放少許鹽成品,湯鮮肉也好吃

如何做葫蘆瓜豬瘦肉湯怎麼做好吃

5樓:櫛風沐雨

西葫蘆燉肉

材料主料:五花肉200g、西葫蘆1個;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小蔥適量、幹辣椒3個、糖適量、老抽適量、清水適量、姜適量

做法1、準備好所有食材

2、炒鍋中倒入少許油,下入五花肉小火煸炒至出油3、煸炒至肉塊微黃

4、倒入老抽翻炒均勻

5、倒入適量清水,大火燒開後轉小火繼續燉

6、調入適量的糖,倒入蔥姜和幹辣椒繼續燉至肉8分熟7、倒入西葫蘆塊繼續燉

8、調入適量的鹽,大火收汁,即可

葫蘆瓜煲瘦肉湯的做法,葫蘆瓜煲瘦肉湯怎麼做

6樓:

葫蘆瓜煲瘦肉湯詳細製作步驟 1. 江瑤柱(乾貝)洗淨,用清水浸一小時。2.

葫蘆瓜(瓠瓜)洗淨,連皮切件。3. 瘦肉放入滾水中煮五分鐘,撈起洗淨。

4. 水10杯或適量放入煲滾,放瘦肉,葫蘆瓜,江瑤柱,姜煲滾,慢火煲三小時,下鹽調味。

竹蓀煲豬骨湯的做法

豬骨焯水以後放入鍋中燒開去除血泡,熬製以後加入竹筍 湯 是我國流傳千年的膳食,除了其味道鮮香,還有滋養身體的作用。黃帝內經 有 秋冬養陰 之說,所以秋季喝湯,可以滋補脾胃,補充水分,緩解乾燥。對於做湯的主食材來說,最百搭的當屬排骨了,無論是瓜果蔬菜還是藥材,和它煲湯,都別有味道。雖然,豬排骨漲價了不...

蓮藕眉豆豬骨湯的做法,蓮藕眉豆豬骨湯怎麼做

材料豬骨500克,蓮藕350克,眉豆100克,鹽適量做法1.豬骨飛水,沖洗乾淨浮沫 眉豆洗乾淨 蓮藕去皮切塊2.把全部材料放進紫砂鍋的內膽,加入涼水,材料和水的總量不超過紫砂鍋內膽總容量的80 3.選擇 老火湯 預約6個小時開始,煲3個小時 所有選擇3個小時,是因為紫砂鍋的內膽比較厚,我第一次試用時...

豬骨煲湯好還是豬肉煲湯好 豬骨煲湯搭配什麼最好

豬骨頭煲的是大骨湯,豬肉煲的是白肉湯,大骨湯的營養主要是大量的紅黃骨髓,其中紅骨髓補血補鐵,黃骨髓含的脂肪更多,煲出來的湯更濃更好喝 紅骨髓是在扁型固中含量較高,而黃骨髓是在長型骨中較多 白肉湯是將肥的五花豬肉切成均勻的大片煲湯,白肉湯的話,味道比大骨湯要淡一些,適合再加工成白肉湯打滷麵或者上湯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