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密恐懼症怎麼處理

2021-03-04 00:01:29 字數 1078 閱讀 4123

1樓:知道認證團

首先你要確定你女朋友是不是真的喜歡你的。

如果在喜歡的前提下不習慣這些行為,你不妨和她平靜的談一下,不習慣只是一個說法而已,她內心有什麼真實的想法讓她不妨說出來,而你要有足夠的安全感和耐心給她才行。心靈的交流是很重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們相處的時間,有兩種情況:第一相處時間比較短,她思想比較保守,可能對你還沒有親密到這個程度。二:

可能是她之前受過什麼刺激,現在這樣他一時也接受不了,需要慢慢來,比如你可以把你想達到的親密程度分為n次,等每次她都沒反映後,再進行下一步。

3樓:華同學

在某個不經意的且有氛圍的情況下,不經意的接觸或許可以開啟心門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早,或者你沒有找到竅門。

我喜歡一個有親密關係恐懼症的人,該怎麼辦? 5

5樓:善良的

親密關係恐懼症,關係太近,缺少了個人的安全距離,所以恐懼,也就是缺乏平安。人要有與神親密的獨立空間,不被任何人打擾,心裡從神得到平安,就有平安。關係再親密的人,也要互相尊重,以神的愛來愛人。

願你認識主耶穌,可以求主耶穌幫助,為他代禱。

6樓:天空丶唯念你笑

找出心結,對症下藥,總會消除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相處久了就好了,總有不由得就親密了的那一天。

8樓:鳶尾映藍

我也有這個病·······現在正在接受心理諮詢和**·······這個是可以緩和改善的······特別是她也喜歡你的話,自我改善的動機會更強烈···········建議帶她去看醫師,找到產生這個問題的由來·····這是屬於精神分析方面的······我的醫師告訴我,如果弄清楚會這樣的原因,對自己的行為有了解釋,程度會減輕

9樓:凌凌凌凌凌凌

我擦 現在的人 沒個強迫症還是潔癖都不矜貴

她說你就信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之談精神戀愛吧,

怎麼刻服恐懼症,如何克服飛機恐懼症?

如何克服恐懼症?恐懼症有什麼樣的影響?恐懼症其實就是指患者會對某些事物產生害怕,這種害怕程度遠超出了預計的範圍,進而伴隨產生一些身體症狀的一種心理疾病。這種心理疾病會使患者在恐懼的狀態下有焦慮 抑鬱的心理,拒絕與人的接觸 交流等。那麼該如何克服恐懼症呢?恐懼症的危害有哪些,又有什麼樣的影響?下面就來...

密集恐懼症,我有密集恐懼症怎麼辦?

密集恐懼症是恐懼症的一種,對於人體的危害極大,因此需要及時的進行 密集恐懼的小方法有以下幾種 1 選用純中藥配方的靜神定恐劑。該藥物是由龍骨 熟地黃 山萸肉 茯苓 琥珀等名貴中藥材組合而成,以醫院權威專家多年的臨床經驗為基礎,創造出 密集恐懼症的特效藥。對該藥物的使用不會給患者帶來任何的毒 以及不良...

有社交恐懼症嗎?有社交恐懼症

我感覺是可以沒有社交的吧,因為我自己就很少有社交。幾乎等於沒有,有幾個好點的朋友,也很少見面,半年一年見個面的。或是網上認識多年的好友,沒見過面或多年見過一面。現實中沒有閨蜜見面,也沒有朋友聚會。可能因為寫東西這個原因,需要安靜,需要獨處,即使不寫,也需要看,需要靜。所謂孤獨,好像就沒體會過,因為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