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小相簿軟體有什麼優點與好處嗎

2021-03-03 20:27:06 字數 2047 閱讀 6850

1樓:落羽的號

小相 冊 軟 件 非 常好,之所 以 說 它好 的 原因 也 很簡單 ,快 速 多 選, 批量 上傳 ,非 常 方 便 。

**的格式 有什麼區別? 各有什麼優點和缺點?

2樓:猴濶

在計算機中,有些

**會動而有些**是靜止的;有些**檔案很大,有些則很小,這裡面有什麼祕密嗎? 其實這都和**的格式有關,要弄清這個問題就必須瞭解一下**的格式,常見的**格式有: bmp:

windows系統下的標準點陣圖格式,未經過壓縮,這種影象檔案比較大。平時我們用畫圖程式畫出的圖形的格式就是這一種。 jpeg(jpg):

應用最廣泛的**格式之一,這種**是經過壓縮而來的,檔案較小,便於在網路上傳輸,網頁上大部分**就是這種格式。 gif:分為靜態gif和動畫gif兩種,「體型」嬌小,網上很多小動畫都是gif格式。

gif其實是將多幅影象儲存為一個影象檔案,從而形成的動畫。 psd:影象處理軟體photoshop的專用影象格式,影象檔案較大。

pcx:zsoft公司在開發影象處理軟體paintbrush時開發的一種格式。它是經過壓縮的格式,佔用磁碟空間較少,並具有壓縮及全綵色的優點。

png:與jpg格式類似,網頁中很多**都是這種格式,支援影象透明。

專業圖形、影象處理軟體有哪些?作用是什麼?

3樓:格子控

coreldraw: 是一套屢獲殊榮的圖形影象編輯軟體,能精確捕捉你的創作神髓。coreldraw套裝含兩個繪圖應用程式:

一個用於向量圖及頁面設計,一個用於影象編輯。這套驚人的繪圖軟體帶給你強大的互動工具,可創作出多種富於動感的特殊效果及點陣影象!加上高質量的輸出效能,你所得到的一定是專業效果。

photoshop :是優秀的圖象處理軟體,一直佔據著圖象處理軟體的領袖地位,是平面設計、建築裝修設計三維動畫製作及網頁設計的必用軟體。 圖形是指由外部輪廓線條構成的向量圖,有時還要使用實心或有等級變化和色彩填充的區域,如corel draw 產生的cdr 還有象autocad 產生的dwg,dxf,以及很常用的plt(特指hpgl)檔案。

它們的特點是:通常檔案量較小,描述的物件可以任意縮放而不會失真,從本質上講,它是由數學的座標和公式來描述的,但一般只能描述輪廓不是非常複雜,色彩不是很豐富的物件,如幾何圖形,工程圖紙等,否則檔案量將變得很大,而效果卻不理想。 圖象則是指由許多點陣構成的點點陣圖,在特定的領域有時也稱光柵圖。

如windows 畫筆所產生的bmp,其他如gif,tiff,jpg等等。它的特點是:通常檔案量較大,所描述得物件會因為縮放而損失細節或產生「鋸齒」。

它本質上是將物件以一定的解析度分解後,再將每一個點的色彩資訊進行數字化描述,它主要用來描述輪廓和色彩非常豐富的物件,如**,繪畫。它的重要引數是解析度和色彩深度,根據每點的色彩深度可分位二值,灰度,256色,真彩等格式。 圖形和圖象在一定的條件下是可以轉化的。

這種轉化可以從兩個方面來說明,第一是物件和輸入輸出裝置之間的硬轉化;第二是物件檔案格式之間的軟轉化。 ,有時還要使用實心或有等級變化和色彩填充的區域,如corel draw 產生的cdr 還有象autocad 產生的dwg,dxf,以及很常用的plt(特指hpgl)檔案。它們的特點是:

通常檔案量較小,描述的物件可以任意縮放而不會失真,從本質上講,它是由數學的座標和公式來描述的,但一般只能描述輪廓不是非常複雜,色彩不是很豐富的物件,如幾何圖形,工程圖紙等,否則檔案量將變得很大,而效果卻不理想。 圖象則是指由許多點陣構成的點點陣圖,在特定的領域有時也稱光柵圖。如windows 畫筆所產生的bmp,其他如gif,tiff,jpg等等。

它的特點是:通常檔案量較大,所描述得物件會因為縮放而損失細節或產生「鋸齒」。它本質上是將物件以一定的解析度分解後,再將每一個點的色彩資訊進行數字化描述,它主要用來描述輪廓和色彩非常豐富的物件,如**,繪畫。

它的重要引數是解析度和色彩深度,根據每點的色彩深度可分位二值,灰度,256色,真彩等格式。 圖形和圖象在一定的條件下是可以轉化的。這種轉化可以從兩個方面來說明,第一是物件和輸入輸出裝置之間的硬轉化;第二是物件檔案格式之間的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蒙古奶茶有什麼好處?優點

香 濃 美。大多數鹹味的。配料 牛奶 個人覺得用利樂枕包裝的牛奶比較好啦 500g 茶 紅茶或者有專用的磚茶 25g 米 大米就可以了,要是有內蒙古的炒米就更好了 30g 作法 1 把米洗乾淨後放在鍋裡幹炒,米是溼的炒時會粘鍋,可以提前洗好控一控水或者用不粘鍋炒。把米炒至深黃色,炒出米香,備用。2 ...

模組蓋房有什麼優點,模組建房有什麼好處?

模組建房比較傳統的紅磚建房有很多優點,比如 模組節能保溫 模組複合牆體整體達到75 節能標準要求,比普通建築節能92 同樣的供暖方式可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由於模組複合牆體建築有著獨特的保溫效能,冬季的室溫與同等條件的磚混建築相比可提高7 11度,其25cm厚複合牆體相當於320cm的紅磚厚度牆體的保...

乳膠床墊的好處,乳膠床墊有什麼優點

優點是由蒸發模塑成型,其本身有無數的氣孔,透氣性佳且因氣孔的表面是平滑的,故蟎蟲等無法附著,而且乳膠汁有個很重要的特點就是它散發的香味令許多蚊蟲都不願靠近。彈性極佳,不變形,可清洗,經久耐用。是健康的好材質。很多人在問,什麼是乳膠床墊?乳膠床墊的好處都有哪些呢?那麼,今天小編就根據這兩個問題來跟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