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時空之輪這遊戲不看攻略到底能玩嗎

2021-03-03 22:47:24 字數 2396 閱讀 5754

1樓:匿名使用者

該遊戲的漢化工作是基於日版而來的

所以你必須在語言設定裡面修改系統語言為日本語才能執行該漢化遊戲修改語言的步驟如下

關機拔出燒錄卡

開機點選下屏的文字(進入系統設定)

選擇第一項,有一個語言的圖示,裡面選擇了日本語後,點選終了(系統就自動關機了)

插入燒錄卡

執行遊戲

超時空之輪怎樣?據說是劇情神作

2樓:雪盈

劇情簡直是滿分,第一次玩就被驚豔到了。畫面雖然有點欠佳,操作也不是特別上手,但是遊戲的劇情非常出色,讓人不由自主忽視了那些缺點。不僅主線劇情非常跌宕起伏,幾個主要角色也塑造的有血有肉,性格飽滿。

而且這個遊戲擁有很高的自由度,多達十三個結局,每通關一次還能在「增強版新遊戲」開始新一輪的遊玩,繼承上一次通關的等級、經驗和道具(金錢無法繼承)。

3樓:小草殺

作為移植版本,nds版的遊戲劇情、人物、道具等要素基本與sfc版一致,但d

遊戲畫面(電玩之家)

s版本除了在遊戲操作方面會有創新外,支援2人共同完成任務也成了全新的要素,而我們所熟悉的,在ff系列中多次被應用的atb戰鬥方式(active time battle)也有了全新的演繹,被稱為atb2.0版。

戰鬥中伴隨著時間的流逝,人物的「atb值」也會增加。當這個值滿了後就能夠進行指令選擇。在讓人心跳的實時緊張感中,要冷靜的在強力技和與同伴協助發出協作技之間進行選擇,打倒敵人。

在俯視型的平面戰場中,敵人的配置每時每刻都在變化,所以根據情況調整戰略變得尤為重要。

在豐富的技能中,有能夠用自然的力量進行攻擊的天,水,火,冥4種屬性的魔法,也有除單人技外將夥伴們的技能合併發出的協作技能。這個組合的話有50多種。有2人組合發出的技能,也有3人組合發出的技能。

《時空之輪[2] 》在劇情、**及戰鬥系統上頗受好評,且因擁有15種結局的設計,可以讓玩家重複遊玩而不感厭煩。

4樓:心靜

劇情可以,操作非常困難,手感很臘雞的遊戲。手殘、沒耐心的真心建議別玩了,太噁心人了。①ad.

2023年抓老鼠,老鼠跑得很快,絕對讓你抓狂想摔手機;②ad.2023年死之山,大風雪吹飛人跑上去躲樹後面,樹不是一般的窄;後面懸崖那一節也很窄,走路漂移,吹風把你吹下去!③ad.

2023年**工廠傳送帶身上帶電開門的,跟抓老鼠一樣跑得你手心流汗~~~!④n多開關的地方,你不看攻略,保證讓你找不到。好好一個rpg遊戲,非得弄成個練手速、考眼力、噁心人的遊戲嗎?

玩一次絕對不會玩第二次!活該不如ff、dq的!

超時空之**略**流程(4) 詳解怎麼玩

5樓:your大頭兵

本攻略的一些前提:

1 在非戰鬥場景可使用sfc模擬器的即時記錄功能(主要是本人比較懶,當然按ct的設定這樣也不會太大程度地降低遊戲難度)

2 盡最大努力逃避經驗,但每場戰鬥結束後不刻意犧牲部分角色(主要還是懶)

3 能偷的boss及種子儘量偷

4 所有野外的種子取得但不許使用

5 完成所有主分支劇情

6 習得所有1,2,3人技

7 遊戲前期以逃避經驗為主,boss戰沒太大技巧;後期可以逃避一切經驗,小兵將被略過,boss戰為主要內容

8 攻略以要點為主,其餘劇情寶箱道具技能之類請參考其它資料

那……開始吧……

一 建國千年慶典

出門前記得跟媽媽要點零用錢

去村長家跟村長對話2次他會說給你錢買裝備(難道克勞諾真是人見人愛?)

直接衝進廣場,推倒女主角瑪爾(怎麼看都是克勞諾被推倒先),記得先對話再去撿項鍊。

把項鍊還給瑪爾,這才是好孩子該做的……女主角就這麼被騙入手……

接下來做的事將會影響到審判的結果。這裡找到小貓一隻(注意左下的包不能吃),帶它找回在廣場又上的主人(loli)。

在這裡不斷玩遊戲賺幣換錢的話可以提前從博修那買到好一點的劍,不過完全沒必要,而且跟他對話時不要提及項鍊的事(忘了該選哪項了)。按主劇情,在這裡打探到露卡試傳送器的事。

進入廣場最深處前要買花給老婆(暫時還不是……暫時還不是……),在她說好前不能離開。

見過露卡後,直接和瑪爾對話吧(陰險,自己不敢試的就叫女友試)。

傳送器和項鍊發生反應,瑪爾消失在時空中。

又到了英熊……不對,是英雄救美的時候啦,主角挺身而出,拿起項鍊……為啥超越時空的動作都不能帥點……

二 拯救王后

來到ad600年馬上有一場不可逃跑之戰,一率平砍就是,吃了一點經驗。第二場強制遇敵則可以逃過。

直接進迷幻森林,注意一些地方要靠邊走(如圖),右下角的閃光是敵人不要動,上一點的位置可取得力量之種,中間一個草堆能取得記錄點全回覆一個(請原諒我一個地道的中國人不會翻譯日文),這東西每出一次森就可取得一個,可無限刷,突出的草堆同樣不碰。其實碰到了就逃也可以。

NDS超時空之輪BUG啊,nds超時空之輪有什麼bug嗎

這個遊戲的確bug很多啊,我是好幾次直接在穿梭時空時宕機 一般般啦 我穿越的時候直接宕機了。nds超時空之輪有什麼bug嗎 一主角不說話是劇情遊戲的一種設計模式 為了讓玩家自行腦補而遮蔽了主角說的話自然實際還是有說的,具體看 太陽羅賓也是這樣明明說了話卻沒有字幕 二這個呼吸是指女科學家 在二代時空之...

超時空之輪死之山在哪?怎麼去。詳細一點的

貼上我自己剛剛才回答的吧 首先,劇情沒發展到需要復活主角時,雖然可以通過未來的地下水道到達死之山,但上不去,沒有任何意義。而劇情發展到復活主角並拿到時之卵和人偶後,其實已經有飛船,直接駕駛飛船到未來的地圖中部,可以看到一個雪山,就是死之山,旁邊是監視者 也是劇情必到之地。通過未來的地下水道,到達死山...

超時空要塞系列動畫順序

82 83年 超時空要塞tv版,也就是第一部,全36集 84年劇場版 超時空要塞 可曾記得愛 87年ova版 macross flash back 2012 閃回2012 92年超時空要塞ii 94年超時空要塞plus 94 95年 超時空要塞7 tv版,全49集 95年超時空要塞7 劇場版。時間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