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超時空首飾我想升級兩件和耳環正好湊個3件是先升級手

2021-07-29 21:10:52 字數 3629 閱讀 2604

1樓:匿名使用者

c號的話湊3件再升 只升兩件只會掉傷害 奶媽話手鐲還是帶囚手 畢竟超高智力 升級項鍊和戒指是最合適的 個人認為 不過有增幅10以上的心臟項鍊可以考慮升級另外兩件 奶爸隨意升就行了

地下城與勇士暗屬性強化的寶珠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魔女莉斯【首飾 暗強化+3】白

骷髏凱恩【首飾 暗強化+9】紫

魔劍阿波菲斯【首飾 暗強化+12】粉

梅迪亞【首飾 暗強化+8】

地下城與勇士裡,哪個首飾或特殊裝備能減自身屬性,增加爆率和金幣掉落?

3樓:彭咿呀

慾望之戒或者貪婪者的心願。

【慾望之戒】

型別:戒指

職業限制:全職業通用

等級:65

品質:粉色

魔法防禦:+2435

地下城中時,增加10%的金幣掉落率。

地下城中時,增加3%的稀有物品掉落率。(每增加1名隊友增加1%掉落率)

【貪婪者的心願】

型別:戒指

職業限制:全職業通用

等級:65

品質:粉色

魔法防禦:+2432

抗魔值:+21

體力 -43

精神 -43

在地下城時獲得金幣時,可以增加10%的金幣獲得量在地下城獲得稀有裝備的機率增加3%(每多一個隊員增加1%的機率)【地下城與勇士】

該遊戲是一款2d卷軸式橫版格鬥過關網路遊戲,大量繼承了眾多家用機、街機2d格鬥遊戲的特色。以任務引導角色成長為中心,結合副本、pvp、pve為輔,與其他網路遊戲同樣具有裝備與等級的改變,並擁有共500多種裝備道具。每個人物有8個道具裝備位置,在遊戲中可以允許最多4個玩家進行組隊挑戰關卡,同樣也可以進行4對4的pk。

地下城與勇士所有套裝首飾都有什麼

4樓:宇靜淑瞿芫

看你走的侷限,我選擇暴力,就用強者堆爆擊,反正遠古一也不好,流做個首飾省點錢、嘿嘿~

地下城與勇士第3期勇士之套裝禮物首飾裡面有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各角色各職業的勇者三期套裝首飾,角色、職業自選,可以從對應角色的勇者三期套裝中選取一件。

勇者裝備

地下城與勇士中裝備型別之一,特色為

三、六、九件套可分級觸發套裝屬性,且均為特化角色某一方面技能。可說是將職業進一步細分的重要組成部分。

6樓:匿名使用者

歡迎來到18183地下城與勇士。

《地下城與勇士》遊戲概要

《地下城與勇士》背景故事

《地下城與勇士》角色簡介

《地下城與勇士》職業簡介

《地下城與勇士》道具簡介

《地下城與勇士》任務簡介

《地下城與勇士》副本簡介

《地下城與勇士》upc系統

《地下城與勇士》迷宮系統

女槍華麗變身 《地下城與勇士》移動版首選轉職

橫版格鬥經典傳承dnf移動版激情再現

7樓:科邁羅丶

3期套裝的首飾。比如狂戰暗血首飾

8樓:

你自己職業的三期勇者任意選擇一個

地下城與勇士的那個首飾加神器掉落機率和任務物品機率

9樓:匿名使用者

慾望之戒型別bai:戒指 職業du限制:全職業通用 等級:65 品質:

zhi粉色 魔法防禦dao:+2435 地下城中時專,增加10%的金幣

屬掉落率。地下城中時,增加3%的稀有物品掉落率。(每增加1名隊友增加1%掉落率)這個不減屬性~~貪婪者的心願型別:

戒指 職業限制:全職業通用 等級:65 品質:

粉色 魔法防禦:+2432 抗魔值:+21 體力 -43精神 -43在地下城時獲得金幣時,可以增加10%的金幣獲得量在地下城獲得稀有裝備的機率增加3%(每多一個隊員增加1%的機率)你要的應該是這個吧~~求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任務物品60%以上,首飾加神器的話,,千分之一....

11樓:風停雨殤

盜墓筆記-尋龍訣。輔助裝備,+5%神器掉落率,+30%金幣

地下城與勇士首飾恍惚之境項鍊叫什麼

12樓:亂紅齋

恍惚之境項鍊:氤氳之息。恍惚套還有還有以下部件:啟明星的指引,

清泉流響。

恍惚套裝備外觀

因為恍惚套的綜合提升超越了安徒恩系列的“三無盡”首飾,成為了此版本當之無愧的首飾王者

一套恍惚首飾,我們能獲得黃字、暴傷、技能攻擊力、所有攻擊力、面板、速度這6大方面的加成

而且加成的數值都十分可觀,對角色的傷害和操作流暢度有著巨大的提升。

13樓:sue歿

項鍊氤氳之息,手鐲啟明星的指引,戒指清泉流響

14樓:匿名使用者

氤氳 [yīn yūn] 之息。

氤氳:  [釋義]    煙氣、煙雲瀰漫的樣子;氣或光混合動盪的樣子

15樓:

氤氳之息yin yun zhi xi

地下城與勇士裡面加精神最高的首飾是什麼

16樓:秋秋

1、手鐲:手鐲王權之衛-守護,傳說手鐲,80多精神,拍賣可查。

2、項鍊:兄之願,75領主粉項鍊,滿164精神,很容易得。

3、戒指:藍色**戒指,活動戒指,100多智力精神。同款的紅色加的是力量體力。蘭諾的意念之戒,傳說戒指,200多精神。

17樓:匿名使用者

兄之願 這個個加精神有120以上的75領主粉

18樓:賊鷗寶寶

你去裝備詞典看看就是了

NDS超時空之輪BUG啊,nds超時空之輪有什麼bug嗎

這個遊戲的確bug很多啊,我是好幾次直接在穿梭時空時宕機 一般般啦 我穿越的時候直接宕機了。nds超時空之輪有什麼bug嗎 一主角不說話是劇情遊戲的一種設計模式 為了讓玩家自行腦補而遮蔽了主角說的話自然實際還是有說的,具體看 太陽羅賓也是這樣明明說了話卻沒有字幕 二這個呼吸是指女科學家 在二代時空之...

超時空要塞系列動畫順序

82 83年 超時空要塞tv版,也就是第一部,全36集 84年劇場版 超時空要塞 可曾記得愛 87年ova版 macross flash back 2012 閃回2012 92年超時空要塞ii 94年超時空要塞plus 94 95年 超時空要塞7 tv版,全49集 95年超時空要塞7 劇場版。時間設...

LOL時空裂縫是什麼梗?超時空戰隊是什麼

時空裂痕戰隊是指lol職業戰隊edg戰隊,edg在2017年夏季賽8月13日對戰snake的比賽中。比賽遭遇技術問題強制暫停 當時edg團戰失敗,廠長陣亡 隨後比賽時間回返至edg和snake團戰之前,導致snake最終1比2遺憾戰敗於edg。此後,們紛紛表示edg太子隊,使用特權故意暫停比賽,稱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