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有千山暮雪的全番外嗎,有人有千山暮雪的全番外嗎?12篇

2021-03-03 22:47:24 字數 6172 閱讀 4323

1樓:仙墨徹奇冬

可以回郵或追問,滿意及時採納。

發件人:【史海泛舟】~碧落韶華怨丶

如果有亂碼請先點預覽按鈕~

要感謝就感謝團長大人不用感謝我了~

《千山暮雪》的所有番外。

2樓:騰空de魔幻

番外:風景依稀似舊年

3樓:薄荷的你

****feiwosicun.***去官網看就可以了,字數有限的自己去看看吧

求《千山暮雪》完整**以及番外《禽獸和我的甜蜜生活》全12篇

4樓:匿名使用者

傳送完畢,請注意查收。祝開心快樂!

如果樓主覺得滿意,希望能夠及時採納。

傳送郵箱:伊人谷

郵箱設定有誤,麻煩更新。更新後我會重新傳送。

原郵件資訊:

時 間: 2012-01-21 14:26:44主 題: 千山暮雪 by 匪我思存(完結+最全番外)收件人: 1092930008@**.***退信原因:

您本次傳送的郵件觸及了網易反垃圾規則

求**千山暮雪所有番外篇 要全的哦

5樓:迷鯨與濃霧

一、風景依稀似舊年 (慕詠飛番外)

二、若使當時身不遇 (慕振飛番外)

三、前塵不共彩雲飛 (童雪番外)

四、鬼迷心竅 (莫紹謙番外)

五、禽獸和我的甜蜜生活

六、禽獸和我的甜蜜生活ii望採納

6樓:︶ㄣ十一

我搜了下有好多不同作者的,樓主要的是誰寫的?

求助:《千山暮雪》番外《禽獸和我的甜蜜生活》全十二篇。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禽獸的幸福生活

一、今天是實習的第九天,手機丟了。因為沒接到大老闆**,被叫到辦公室罵了半天。他說:「應屆生我見得多了,像你這麼笨的也罕見!今天丟手機,明天是不是把公司檔案也丟了?」

blblblb……足足有大半個小時。

回到座位上後,同事小昭很同情我。

我也覺得他小題大做。可是沒辦法,這次進公司的所有實習生中,我是最不受待見的一個.

沒過一會兒他的祕書又給我打**,叫我到老闆辦公室去。

我想他是罵上了癮,所以進門我就想,他要再開罵我就拍案而起,反正是實習,大不了就不幹了。

結果他沒再罵我,反而給了我一個新手機。

仍舊臭臉,一幅凶巴巴的樣子:「你要是再把手機弄丟了,馬上開除你! 丟***開除有什麼關係啊?

. 我還是覺得他小題大作。

二、我的手機找到了,不知什麼時候掉在了客廳沙發墊子後的空隙裡。興沖沖拿著手機跑到浴室去,結果獻寶也沒落到一句好話

人家連眼皮都沒有抬一下,說:「只有你成天丟三落四,好意思!」

我真的生氣了,真的

於是說今天晚上你睡書房 果然他很不高興,說他不睡書房

正在心中暗喜,結果他又慢騰騰補了一句:「我睡客房。」

三、莫紹謙是大壞蛋!大壞蛋

他說他昨天晚上睡客房,可沒說我也得跟他睡客房

他說,沒說你難道就不能自覺點?當初結婚的時候答應過我什麼?我在**,你就得在**

我答應過麼?

為什麼一點印象都沒有了。

四、吃午飯的時候小昭跟我八卦,她聽人說老闆結婚了。小昭十分豔羨的說:「不知道什麼樣的天仙,才搞得定我們老闆啊!」

我說肯定不是天仙。

小昭瞪我,說,那也肯定不會是你這樣的豬八戒

自從回國後,我一向吃飯都是風捲殘雲。每次悅瑩都諷刺我,說你真不像從美國回來的,真像是從非洲回來的。小昭天天跟我吃飯,她覺得我吃起來就像是豬八戒。

小昭又問我,你說老闆的太太平常都怎麼叫老闆,叫紹謙?謙謙?想想真甜蜜啊!可以這樣親暱的叫他。

甜蜜啥啊!

我平常都叫他禽獸。

五老闆出差,還帶走我們的頂頭上司,大家於是都偷偷摸魚。我和小昭正在開心網上偷菜,忽然我的手機響了。

「又偷菜呢?」

「沒有!」

「胡說,你開心網的頭像都亮著。」

我大驚,一邊下線一邊叫小昭也趕緊撤。

撤完了小昭問我,誰發現咱們了。

我脫口說是我老公。

小昭說那怕啥啊,你老公難道還管你在公司摸魚 我一想也對,於是又大搖大擺上去種人參。

六小昭問我,為什麼大學剛畢業就結婚。是不是那個人特別好?

我仔細總結了一下。

脾氣壞,動不動擺個臭臉,把我當三歲小孩,不尊重我。特別小氣,我偶爾接男同學**他都會旁敲側擊,從來不陪我逛街,每個月簽帳單的時候,總挑剔我不會當家。嫌我笨,不准我留在國外讀碩士。

在家總是他說了算,還從來不准我在他同事面前說自己是他老婆。

小昭大驚失色,問,這種jp你到底看中他什麼啊?

我想了半天,只好說我看中他會掙錢。

七、小昭這個大嘴巴,公司同事全都知道了我老公是個jp,最後風聲終於傳到某人耳朵裡去了。

害得我第二天上班都爬不起來,遲到了,全勤獎自然也泡湯了。

小昭安慰我說,沒關係,今天老闆也遲到了。

可是他又不用打考勤!

八拿到第一個月工資我很高興,跟小昭一塊上街買東西。轉了半天就買了一條領帶,貴死了,正好我一個月工資。

第二天小昭一臉陶醉的說,老闆是她見過最有品味的男人。然後誇我眼光不錯,替自己老公買條領帶跟老闆今天的領帶一模一樣。

小昭又說,老闆今天心情真好,容光煥發,出電梯還在笑呢,他是萬年難得笑一回,大家都快受寵若驚了。

我可笑不出來,一個月工資買他老人家笑一笑,這是千金買笑。

九我們部門組織活動唱ktv,可以帶家屬。

有家屬的都帶了家屬,就我沒帶。小昭還問我是不是跟家屬吵架了,我說人加班。

唱到一半的時候接到**,他問:「我來接你,還是司機來接你?」

我幸災樂禍的告訴他,我只能打車回去,原因叫他自己想。

跟小昭一塊拼計程車回家,小昭突然驚喜的指著後視鏡:「快看!老闆的車誒!」

小昭說那天晚上是她最幸福的一個晚上,因為老闆的車跟了我們一路。

10孫姐懷孕了,大家都特別照顧她。

我在影印機那兒遇上老闆,他自己拿檔案過來影印。

於是我諂媚的拍他馬屁,順便列舉了一下懷孕的種種不便。

說了半天他也無動於衷,最後把我手裡的檔案拿過去影印完,才說:

「你就算講到天花亂墜,最遲明年,咱們一定得要孩子。」

靠!什麼世道!

竟然看別人生孩子也眼饞。

11生日的時候同事們湊份子買了蛋糕送我,還有花和好大一隻絨毛玩具。

我幸福的抱著花和玩具回家。

有人什麼都沒送給我。

我覺得他真小氣,真睚眥必報。

就因為上次他生日,我送他一打那啥啥。

12某人還是送我生日禮物了。

我很沒出息地在看禮物時哭了。

他送給我的是機場的監控錄影帶。

錄影裡面我拿著個手機哭得慘兮兮傻兮兮。

而他就站在通道玻璃後面。

我從來不知道那時侯,他也哭了。

8樓:手機使用者

[番外]禽獸和我的甜蜜生活 今7天d是實習a的第九s天a,手6機丟了b。因為0沒接到大i老闆**,被叫到辦7公3室罵了e半天e。他說:

「應屆生我見1得多了b,像你這麼a笨的也s罕見2!今8天c丟手2機,明天t是不a是把公0司文7件也f丟了y?」 blblblb……足足有大o半個o小q時。

回到座位上n後,同事小d昭很同情我。我也y覺得他小z題大z做。可是沒辦1法,這次進公6司的所有實習n生中8,我是最不k受待見8的一a個a。

沒過一y會兒d他的祕書7又a給我打**,叫我到老闆辦8公5室去。我想他是罵上o了x癮,所以4進門j我就想,他要再開u罵我就拍案而起,反0正是實習o,大y不z了s就不j幹u了e。結果他沒再罵我,反4而給了j我一s個r新手0機。

仍3舊臭臉,一l幅凶1巴5巴5的樣子x:「你要是再把手2機弄丟了m,馬b上d開s除你!」丟手5機跟開s除有什0麼x關係啊?

我還是覺得他小d題大k作。  我的手6機找到了h,不k知什3麼n時候掉在了n客廳n沙發墊子n後的空隙裡。興沖沖拿著手7機跑到浴室去,結果獻寶也z沒落到一x句好話。

人v家連眼皮都沒有抬一j下u,說:「只有你成天i丟三l落四,好意思!」 我真的生氣2了g,真的!

於e是說今5天j晚上l你睡書3房。 果然他很不h高興,說他不t睡書0房。 正在心3中3暗喜,結果他又x慢騰騰補了s一k句:

「我睡客房。」 莫紹謙是大g壞蛋!大d壞蛋!

  他說他昨天w晚上o睡客房,可沒說我也g得跟他睡客房。 他說,沒說你難道就不i能自覺點?當初結婚的時候答應過我什1麼a?

我在**,你就得在**。 我答應過麼z?為0什0麼r一q點印象都沒有了j。

 吃午0飯的時候小r昭跟我八b卦,她聽人v說老闆結婚了n。小l昭十s分6豔羨的說:「不i知道什4麼m樣的天r仙,才c搞得定我們老闆啊!

」 我說肯定不q是天y仙。 小w昭瞪我,說,那也o肯定不o會是你這樣的豬八r戒。  自從3回國後,我一e向吃飯都是風0卷殘雲b。

每次悅瑩都諷刺我,說你真不d像從5美國回來的,真像是從4非洲回來的。小k昭天x天t跟我吃飯,她覺得我吃起來就像是豬八y戒。   小b昭又b問我,你說老闆的太e太w平常都怎麼b叫老闆,叫紹謙?

謙謙?想想真甜蜜啊!可以4這樣親暱的叫他。

甜蜜啥啊!  我平常都叫他禽獸。 老闆出差,還帶走我們的頂頭上d司,大z家於b是都偷偷摸魚。

我和小g昭正在開p心6網上n偷菜,忽然我的手2機響了p。  「又j偷菜呢?」   「沒有!

」   「胡說,你開d心4網的頭像都亮著。」   我大d驚,一z邊下x線一g邊叫小k昭也r趕緊撤。   撤完了q小t昭問我,誰發現咱們了v。

  我脫口f說是我老公1。  小i昭說那怕啥啊,你老公3難道還管你在公7司摸魚。    我一y想也e對,於e是又w大o搖大w擺上f去種人j參。

 小y昭問我,為3什6麼j大h學剛畢業就結婚。是不s是那個c人n特別好?   我仔細總結了n一w下h。

脾氣2壞,動不f動擺個r臭臉,把我當三f歲小m孩,不t尊重我。特別小o氣6,我偶爾接男同學**他都會旁敲側擊,從4來不a陪我逛街,每個v月6簽帳單的時候,總挑剔我不d會當家。嫌我笨,不y準我留在國外讀碩士e。

在家總是他說了y算,還從0來不t準我在他同事面前說自己o是他老婆。  小o昭大u驚失色,問,這種jp你到底看中6他什3麼c啊?  我想了c半天s,只好說我看中0他會掙錢。

  小g昭這個c大s嘴巴1,公1司同事全都知道了t我老公2是個tjp,最後風2聲終於t傳到某人g耳朵裡去了b。  害得我第二o天y上f班都爬不c起來,遲到了o,全勤獎自然也f泡湯了b。  小v昭安慰我說,沒關係,今0天y老闆也n遲到了l。

  可是他又c不k用打考勤!  拿到第一b個r月5工o資我很高興,跟小k昭一e塊上h街買東西。轉了l半天s就買了o一g條領帶,貴死了k,正好我一m個m月4工d資。

  第二k天k小k昭一a臉陶醉的說,老闆是她見5過最有品味的男人j。然後誇我眼光不h錯,替自己u老公5買條領帶跟老闆今5天t的領帶一v模一b樣。  小m昭又x說,老闆今0天t心7情真好,容光煥發,出電梯還在笑呢,他是萬l年難得笑一b回,大c家都快受寵若驚了y。

 我可笑不e出來,一h個t月4工w資買他老人d家笑一b笑,這是千j金買笑。  我們部門c組織活動唱ktv,可以4帶家屬。  有家屬的都帶了k家屬,就我沒帶。

小g昭還問我是不d是跟家屬吵架了a,我說人d加班。  唱到一r半的時候接到**,他問:「我來接你,還是司機來接你?

」   我幸災樂禍的告訴他,我只能打車c回去,原因叫他自己d想。  跟小z昭一y塊拼計程車o回家,小e昭突然驚喜的指著後視鏡:「快看!

老闆的車b誒!」   小w昭說那天b晚上v是她最幸福的一e個w晚上l,因為1老闆的車f跟了l我們一p路。  孫姐懷孕了t,大u家都特別照顧她。

  我在影印機那兒s遇上f老闆,他自己q拿文6件過來影印。  於l是我諂媚的拍他馬e屁,順便列舉了k一h下n懷孕的種種不l便。  說了p半天g他也l無t動於w衷,最後把我手8裡的文8件拿過去影印完,才z說:

「你就算講到天d花亂墜,最遲明年,咱們一x定得要孩子d。」   靠!什4麼j世道!

  竟然看別人b生孩子r也x眼饞。  生日0的時候同事們湊份子o買了w蛋糕送我,還有花和好大a一w只絨毛2玩具。  我幸福的抱著花和玩具回家。

  有人d什6麼c都沒送給我。  我覺得他真小y氣1,真睚眥必報。  就因為8上v次他生日3,我送他一o打那啥啥。

  某人h還是送我生日5禮物了t。  我很沒出息地在看禮物時哭了p。  他送給我的是機場的監控錄影帶。

  錄影裡面我拿著個m手0機哭得慘兮兮傻兮兮。  而他就站在通道玻璃後面。  我從5來不u知道那時侯,他也p哭了h

c蕤ogl┿a波黏yηd

求千山暮雪小說的所有番外,是匪我思存寫的

樓主,你所需的資源已傳送,請注意查收收件箱or垃圾箱,如有問題,可以回郵或追問,滿意及時採納。發件人 花霏雪 匪我思存寫得千山暮雪的番外有幾個各收錄在哪些書裡面名字叫什麼?謝謝 匪大抄寫的千山暮雪的番外襲只有四個 第一個bai是 風景依稀似舊年 du,這zhi個是在原書中就有dao的,以慕詠飛為第一...

有人相約放生嗎,有人放生嗎?有好的感應嗎?網上說放生就會心想事成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fangshengwang.有人放生嗎?有好的感應嗎?網上說放生就會心想事成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因果通三世。如果你的業力輕些,放生護生感得的善報自然顯現的很快。如果你的業力重些,放生護生雖然不能顯現善報,但可免去災禍啊。這可算是很大的善報了。要看因緣果報。每個人的業力不同啊。有句話 人為善,福雖未至,...

有大佬能打我呼吸過度的番外嗎?百度雲的找好久了

三個回答一定要能幫助到別人,不能胡說八道,所以回答問題一定要靜下心來 現在的優質回答很少,一個字數要夠,二個回答要正能量,三個回答一定要能幫助到別人,不能胡說八道,所以回答問題一定要靜下心來慢慢看問題慢慢回答!大佬的疑問?畏颶風號!造型是十分的炫酷,滿滿的機甲風格!而且 這可讓小夥伴的壓歲錢何處安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