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辦法讓自己不那麼無聊,怎麼讓自己不這麼無聊,充實起來呢?

2021-03-03 22:28:05 字數 1477 閱讀 4473

1樓:玉你有嗎

讓自己充實起來就不無聊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找朋友出去走走羅

出去大吃大喝也行

*********

希望對您有幫助

3樓:暗醒

做一些自己喜歡的有趣的事情。

怎麼讓自己不這麼無聊,充實起來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容易,可以結交心朋友,比如說去健身、旅遊什麼的,認識新朋友,開始新的交往;還可以給自己制訂學習計劃,充充電,報個學習班。還可以去當志願者,做公益,做運動等等。

5樓:江南拂衣客

我是一有空就學寫字繪畫,一段時間下來感覺到明顯進步了

6樓:竇豐熙續寄

多做一些

開心的事情啊

人生就好像是接力賽

一樣啊沒有一帆風順的

路也不是平的

在你前面的路是很崎嶇坎坷的

你要對自己有信心

所有的事情都會過去的

加油啊大家一起努力吧

其實我只想告訴大家

生活是我們最基本的東西

還有生活的**是我們自己本身

如果你不重視這個問題的話

也許你的生活將會很糟糕的啊

所以生活

愛情事業

友情你如果都想得到的話

你就要保持好的心態

要活的有聲有色

很精彩去過你完美的生活

你明白嗎

生活的**是你自己本身

好好把握現在的生活

我想你會很幸福的

願好人一生平安

你可以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來充實你自己的生活還有啊每天都要保持好的心態開開心心的快快樂樂的

心情好比什麼都好啊

我想啊你想不開心都難啊

例如聽**

看電視劇

吃自己喜歡的

美食看漫畫

看電影玩玩跑跑

玩遊戲打麻將

讀**出去逛街

找朋友聊天

睡覺旅遊

做家務我覺得都不錯

總之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開心就好啊呵呵

祝你快樂

幸福一生

永遠無憂無慮

的開心平安

7樓:剛語心改卿

其實人生是短暫的,人生是應該有合適的目標,人總是要有點精神的,無論做什麼總是要有所作為的.生活就是奮鬥和收穫,生活應該豐富多彩.應該是:

不斷的求索,不斷的追求,不斷的奮鬥,儘管前進的路上有汗水,可能還有眼淚,但一定會在成功中獲得快樂和享受.

時間會使你成熟和成功.

其工作和生活也是一樣,要有失意中找到原因,要在困難中找到樂趣,要在困境中找到方向,要在奮鬥中找到解脫.要在成功之中找到歡樂.

8樓:山柏樂園

健身運動 讀書寫字

怎麼讓我不那麼憂鬱,怎麼讓我不那麼憂鬱

多找點事情做吧.靠別人永遠是靠不住的.當你的快樂要來自於別人的時候,就更加不靠譜了.這會讓你的人生充滿危險,隨時都會有流離失所的感覺.也許,那還是因為你的內心不夠強大.當有一天,你的內心足夠強大,你就會發現,其實不用人陪,你照樣過得很精彩.可能現在工作或生活的節奏不斷加快給你帶來極大的精神壓力,感覺...

忙起來真的可以讓自己不那麼難受嗎?

看是怎樣一種忙。出於逼迫的忙也不好受。凡心靈空間的被佔據,往往是出於逼迫。如果說窮人和悲慘的人是受了貧窮和苦難的逼迫,那麼,忙人則是受了名利和責任的逼迫。名利也是一種貧窮,慾壑難填的痛苦同樣具有匱乏的特徵,而名利場上的角逐同樣充滿生存鬥爭式的焦慮。至於說到責任,可分三種情形,一是出自內心的需要,另當...

有什麼辦法能讓我不那麼自戀現在我很煩惱,日常生活中

自戀型人格最主要的特徵是 認定自身的優越,有種特權者的感覺,堅信自己值得別人無條件的愛和幫助,以獲得一切為理所當然。缺乏共情能力,無慾望去認識或認同他人的情感和需要。出於一種對自身力量和重要性的不現實的意識,自戀者過分關注自己的需要,而且總是認為自己的需要是正當的,所以有權率性而為。他們期望得到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