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我不那麼憂鬱,怎麼讓我不那麼憂鬱

2022-05-14 23:03:16 字數 1941 閱讀 2641

1樓:老天哇

多找點事情做吧.

靠別人永遠是靠不住的.

當你的快樂要來自於別人的時候,就更加不靠譜了.這會讓你的人生充滿危險,隨時都會有流離失所的感覺.

也許,那還是因為你的內心不夠強大.當有一天,你的內心足夠強大,你就會發現,其實不用人陪,你照樣過得很精彩.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現在工作或生活的節奏不斷加快給你帶來極大的精神壓力,感覺心情欠佳,需要調節心態, 讓自己身心健康。多找人外出玩玩,主動結交好朋友......

適當調整工作與休息的時間,定好鍛鍊身體的時間,經常散散心,放鬆繃緊的神經。

如何緩解和消除精神壓力呢?

緩解壓力的方法:回家後先大聲吼 5 分鐘要將心裡的怨氣發洩出來;再坐在沙發上靜靜地聽輕** 15 分鐘,過後你就會覺得心裡舒服多了。或者你將自己心中的不滿向家人或好朋友傾訴,你也能得到解脫。

希望通過心理調節,你能正確對待類似情況,使自己身心愉快。

你平時應該多聽**,讓優美的樂曲來化解精神的疲憊。輕快、舒暢的**不僅能給人美的薰陶和享受,而且還能使人的精神得到有效放鬆。開懷大笑是消除精神壓力的最佳方法,你就忘掉憂慮,笑口常開。

你還應該有意識的放慢生活節奏沉著、冷靜地處理各種紛繁複雜的事情,即使做錯了事,也不要責備自已,這有利於人的心理平衡,同時也有助於舒緩人的精神壓力。勇敢地面對現實,不要害伯承認自己的能力有限,而不能正確處理事務。

你要廣交朋友,經常找朋友聊天,推心置腹的交流或傾述不但可增強人們的友誼和信任,更能使你精神舒暢,煩惱盡消。

相信自己一定能減輕壓力,振作精神,心情舒暢,身體健康,就能以良好的心態,增進友情,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3樓:匿名使用者

與人接觸,即有煩惱,也有開心!

所以只有與人接觸,才會讓自己變得開心些!

做些事情,讓自己變得開心些!

4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講憂鬱是由於肝的疏洩功能不及所導致,性格內向的人,心胸狹窄的人多見,屬於情致失調。對治的方法有情志**:喜勝憂。

多去做利益他人、快樂他人的事,就會收穫著快樂。多為他人著想,開闊心胸,多參加集體活動,提高自己的修養,昇華價值觀,相信您一定會快樂起來的!

參考資料:《新時代中醫文化隨筆》作者 郭旭東

網友:青蓮

5樓:陳哥哥

你的想法有點天真,起先你要找一下你為什麼會悶悶不樂,為什麼和別人不同,這才能問題的最根本,而不是單單找人陪你就能解決的。找出問題所在,在對正下藥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自己找點事情做吧,心情放開一些,不要讓自己空閒下來.

7樓:菜賊

做一個有價值的人 讓工作工作從使自己的生活

8樓:匿名使用者

做些你認為勇敢的事情

9樓:疏幻旅又青

憂鬱說白了就是想不開

想不開的事情別去想就好了

船到橋頭自然直

只要沒見上帝,就有希望

10樓:寇遠孝沛柔

少想不愉快地事情,多做有益身心的事,多做一些體育運動,多看看書,和朋友聊聊天阿,特別是能讓人快樂的書,如果是工作了的話就認真的工作,投入到工作中就不會那末猶豫了,轉移一下自己的注意力阿,希望你早日快樂起來!

11樓:京量戊凝冬

多想些讓自己快樂的事,不去想那些悲傷的事,明天會更好

12樓:況媚裴桐華

怎麼才能不憂鬱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怎麼才能讓自己快樂。每件事都是兩面性的,只要你看它好的一面它就是好的。

其實這也涉及到一個得與失問題,我們無時無刻都在得與失中選擇,只要你選擇了快樂那麼憂鬱對你來說只不過是兩個文字而已

有什麼辦法讓自己不那麼無聊,怎麼讓自己不這麼無聊,充實起來呢?

讓自己充實起來就不無聊了 找朋友出去走走羅 出去大吃大喝也行 希望對您有幫助 做一些自己喜歡的有趣的事情。怎麼讓自己不這麼無聊,充實起來呢?很容易,可以結交心朋友,比如說去健身 旅遊什麼的,認識新朋友,開始新的交往 還可以給自己制訂學習計劃,充充電,報個學習班。還可以去當志願者,做公益,做運動等等。...

怎麼樣才可以讓臉上的毛孔不那麼粗啊

用鼻帖不是很明智的選擇,用完後黑頭是會少,但是鼻子上的毛孔也會張開變大,鼻子上了 是沒有其它部位的 有彈性的,如果鼻子上黑頭很多,最好的建議是去美容院,那裡有專業的解決辦法。也可以去買那種專門的黑頭匯出液,用化妝棉沾一些匯出液在鼻子上敷幾分鐘,然後取下來化妝棉上就會有很多黑頭 黑頭被吸也來,當然毛孔...

暈車了怎麼辦,有什麼方法可以讓人不那麼難受(不想吃藥)

生薑切片放在鼻子多聞一聞或者閉目養神聽一些 兩片生薑,一片貼肚臍一片放鼻子邊聞,很管用 讓暈車的人開車,經常做抗眩暈訓練 暈車怎麼辦?最有效方法,不吃藥。生薑片啊。還有。暈車很簡單,你試過好多方法還是暈車 鎂。其實這並不是病,但是維生素b群對任何人都有作用,你就可以不會暈車。我接觸暈車的問題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