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學生,想要買個膝上型電腦,四千以下,求價效比高的

2022-05-14 23:31:57 字數 2694 閱讀 3519

1樓:王八蛋他哥哥

聯想y系列,戴爾都可以的。聯想g系列感覺不怎麼樣,有點蛋疼,我用的聯想e系列,可惜我買的配置太低了,用起來有點操蛋。你去京東**看一看

2樓:monster若思

聯想g480a-ifi(h)金屬灰------------3700所屬:聯想 g480系列螢幕尺寸:14英寸 1366x768cpu型號:

intel 酷睿i53210mcpu主頻:2.5ghz記憶體容量:

4gb ddr3硬碟容量:500gb顯示卡晶片:nvidia geforce gt 610m作業系統:

linux華碩a45ei321vd-sl(4gb/500gb)藍色-----------3950所屬:華碩 a45系列螢幕尺寸:14英寸 1366x768cpu型號:

intel 酷睿i53210mcpu主頻:2.5ghz記憶體容量:

4gb ddr3 1600mhz硬碟容量:500gb 5400轉顯示卡晶片:nvidia geforce gt 610m作業系統:

dosacer e1-471g-53214g50mnks--------------3850所屬:acer e1-471g系列螢幕尺寸:14英寸 1366x768cpu型號:

intel 酷睿i53210mcpu主頻:2.5ghz記憶體容量:

4gb ddr3硬碟容量:500gb 5400轉顯示卡晶片:nvidia geforce gt 630m作業系統:

linuxacer e1-471g-53214g75mnks---------------4000所屬:acer e1-471g系列螢幕尺寸:14英寸 1366x768cpu型號:

intel 酷睿i5 3210mcpu主頻:2.5ghz記憶體容量:

4gb ddr3硬碟容量:750gb 5400轉顯示卡晶片:nvidia geforce gt 630m作業系統:

linux

3樓:匿名使用者

巨集碁有一款,我記得還不錯,你搜一下,3000左右,最高價效比

4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y410挺不錯的

要買個膝上型電腦預算在4500以下,價效比高些的。

5樓:賭神

巨集碁(acer)e5-572g 15.6英寸膝上型電腦(i5-4210m 8g 1t 940m 2g獨顯 1920*1080 藍芽)

3999

我是一個大學生,想買個四千左右的筆記本

6樓:華碩服務

1、首先,不同品牌所生產的,不同系列的產品都有其不同的特點和優點,產品的設計、售後保修服務等等很多方面都有比較明顯的區別;

2、建議根據實際的使用需要,以及使用環境、實際預算,加上通過實體店或者**的產品對比,選擇適合個人的膝上型電腦;

3、建議諮詢當地實體經銷商,或其他各大電商**中對應機型的說明介紹及其具體售價,結合自身需求來綜合判斷和選擇。至於哪一個產品更好,並沒有統一的標準。

我是個學生,想買個膝上型電腦,價錢三千到四千左右,希望知者推薦下

7樓:逍遙在南方的文庫

3千到4千的學生筆記本,屬於中端筆記本,可以看看以下系列:

1.華碩頑石

2.聯想小新

3.惠普暗影精靈(遊戲本)

4.惠普暢遊人

僅做參考。

8樓:回不去的純真

玩遊戲還是 學習機

你好!我是學生,不太懂電腦,想買臺4千以內的膝上型電腦,買哪款比較合適呢?

9樓:貧道暗天

如果樓樓極限追求配置。神舟比較合適,當然巨集碁也可以的f5系列,最好把要求什麼詳細的寫出來。這樣芝麻們好推薦。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打遊戲,就隨便買。聯想、dell都可以。

我是學生,想買一個四千到五千的筆記本……買什麼牌子的好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聯想的y470系列(學生本),其實聯想做工非常好,內部電路板看著都很舒服,**又實惠。

其他的牌子推薦dell(質量穩定但**高)和巨集碁(價效比高),特別注意華碩的品質完全不是像它廣告說的那樣,我和幾個同事買的華碩,後悔莫及。

12樓:風吹雲不動

推薦acer4750-i5系列,價效比高,主流配置,大約4000元左右。

我是一名學生,現在想買一臺膝上型電腦,希望各位推薦一些價效比高的電腦,四千元左右

13樓:匿名使用者

巨集碁4750g i5處理器雙核2.3ghz nvidiagt540 1g獨顯 500g硬碟4g記憶體 現在**也就3800多

14樓:吳遂峰

聯想 g360a-ith cpu是intel 酷睿i3 370m 記憶體是2gb 硬碟是320gb 顯示卡是 nvidia geforce 310m 重量是2.2kg **是3800 左右

15樓:太困了呀你

gateway ,4400左右

16樓:匿名使用者

神舟電腦,目前在國產機裡面算價效比高的了。

我是學工業設計的學生,要買個膝上型電腦,那個牌子哪個型號的比較好

學工業設計,要用到軟體製圖繪圖,首選肯定是蘋果的筆記本最好了!但 較貴,繪產品圖肯定要渲染圖諾,什麼inventer 3d max 渲染起來對顯示卡是很耗的,我建議用組裝桌上型電腦,一是效能要強過等價的筆記本,二是散熱比筆記本要好的多,不容易壞,壞了也好修。三十 相對要便宜的多,4000到5000組...

要買膝上型電腦,請大家給給意見,想買個膝上型電腦,請大家給些意見

聯想天逸f41m mt 好像有個雪山版,挺乾淨 神舟優雅q400s acer aspire 4930g系列 華碩 f8h585vr sl 華碩f80 h58s sl 這四款不錯。不過從廣角度來說,聯想,自從收了ibm個人pc之後屬實猛了不少。神州優雅系列確實也是大有進步,除了螢幕的亮點壞點無法保證,...

想買個膝上型電腦求,想買個膝上型電腦求推薦

不用問我也知道給你推薦的肯定是個男生,他推薦的這兩款沒錯,效能很好,而且是最近比較火的。不過這兩款都是影音遊戲本,是男生的大愛。不過我覺得不大符合你的需求。s550的外觀和效能都不錯,可是金屬感太強了,你是女生用這本子不好看。聯想的小y 個人覺得好醜 女生不玩遊戲。就看看電影玩玩小遊戲的話,按你這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