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取得了學士學位後第一學歷是

2021-03-03 22:13:25 字數 1861 閱讀 7405

1樓:滄海浩波

如果你的大專是通過高考取得全日制畢業的,那你的第一學歷就是大專,自考和其他**教育都是第二學歷,如果大專也是自考或其他**教育取得的學歷,那你就沒有第一學歷,都是第二學歷,自考本科是你的最高學歷。

2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自考學歷不是第一學歷,拿到學位和學歷無關。

要看讀自考前是什麼學歷

3樓:匿名使用者

本科,文學學士/理學學士/工學學士/醫學學士……

什麼是自考??什麼是職業教育啊?? 區別是什麼?急!!!

4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現在分為三種。成教自考:專本套讀三年,拿本科文憑。

是國家認可的。在部隊都是可承認的。在社會大型企業、機關單位,都是和統招本科一樣的待遇,工資級別都一樣。

是不會受到歧視,這是在我們國家法律都是有明文規定的。網教自考:就是網路教育,拿的是網教文憑,含金量沒成教高。

有部分單位機關是不會承認的。還有一種就是職業教育:就是在工作的時候,提升自己文憑一種方式。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對你有所幫助。

很多北院在校生都說職業教育是自考的,現在老師說不是自考是想騙過去、

5樓:

北院的職業教育不是自考~前幾年確實是,但是已經取消了,自考不強制參加,想考的自己申請~

6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是自考,自考是學歷.而職業教育就是一個職業資格認證什麼的,考出來是沒有學歷證書的

7樓:_獨舞的妖

我想問樓上,不是自考那是什麼?職業教育本科到底是什麼?國家承認嗎?學歷網能查到嗎?

8樓:加

那你是想自考還是怎麼的?

職業教育和全日制自考有什麼區別

9樓:匿名使用者

全日制自bai考其實就是自考助學班du其學習形式是全脫zhi產的,這和普dao通大學的全日制教育區別還內是很大。自考比較適容合有工作的人去讀。因為畢竟自考是非全日制的。

職業教育一般分為中等職業教育(中專。職校、技校)高等職業教育(高職、大專)這兩類是全日制學歷。還有個職業教育是完全屬於職業資格培訓。

(只為了取得相關職業資格證而參加的相關培訓)

10樓:檸檬小俠

職業教育是一個廣義的教育方式,包括技校,職業類的大專。自考

回本來是為了取得相對答畢業證書的一種教育方式,其方式是自學並參加考試,全日制自考是在取得畢業證書的同時,接受專業的系統的教育,並學得專業實用的技能。

11樓:博小濤

全日制自考即全日制自考助學班,是高等教育自學考試的重要組成部分,是高等回教育自

學考試與

全日制答大學正規教育有機結合的一種學歷教育形式。

職業教育是對受教育者施以從事某種職業所必需的知識,技能的訓練,因此職業教育亦稱職業技術教育或實業教育。職業教育是與基礎教育、高等教育和**教育地位平行的四大教育板塊之一。

請問一下,成教、自考、職教有什麼區別啊?哪一個含金量更高!謝謝

12樓:膽小鬼ai利特

這幾個的含金量是相同的,只是

自考的發展歷史比較久,大家的瞭解程度比較深專,所以覺得自考的含金量大屬一點。其實這是一種不太正確的觀點,這三者都是**類非全日制的本科學歷,區別於統招的全日制本科生,全日制與非全日制對以後的工作可能有影響,對於成教、自考或者是職教是沒有區別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當然是自考了 三者的區別其實都差不多都是沒上統招

自考本科的學士學位和大學本科的學士學位一樣嗎

一樣的。自考本科學士學位等同於統考的學士學位。享受同樣的權利,可以考研,考公務員。一般來講,在國內,統招的認知率是高一些。但是在一些外企,以及國外,自考的認證率比統招高很多。畢竟中國大學時以嚴口進,寬口出的形式。也就是說,考大學難,畢業很容易。但是自考是要考真功夫的,需要一門一門踏踏實實的學習,每科...

自考日語的學士學位證書是如何取得的

1 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本科畢業生,符合申請學士學位條件的,由有學位授予權的主考院校授予相應的學士學位。2 授予學士學位的學科門類有 哲學 經濟學 法學 教育學 文學 歷史學 理學 工學 農學 醫學 管理學。3 申請學士學位的條件 1 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擁護社會主義制度,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遵守...

自考申請下來的學士學位和本科的學士學位有區別嗎

有區別,難又麻煩。1 自考的學位證上面註明是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字樣,統招的本科則是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字樣,國家同樣承認,享受同等待遇。2 自考相對來說難些,即難又麻煩,自考要通過全部課程就需要一定的毅力和自學能力,要在畢業後一年內申請學位,過期自動放棄,還要通過學位英語考試和 答辯以及平均成績達到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