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安全工程師和二級建造師證都有大概工資多少錢

2021-03-03 22:06:04 字數 3524 閱讀 2368

1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是說的掛靠嗎,

掛靠注安一年也就3k-5k;

二建各個省份的**不一樣,在江蘇一年也就5k, 這是有關係的,沒關係的都掛不出去,其他省像安徽和廣東都比較吃香,市場價大概在8k-1.3w/年。

2樓:忽琪坤

註冊安全工程師10000-20000二級建造師掛靠8000-15000.

註冊安全工程師 掛靠 一般 多少錢一年

3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安全工程師掛靠一般一年是在5000-6000元。

掛靠全稱是企業掛靠經營,是一個行業術語,指機構或組織從屬或依附於另一機構或組織。

被掛靠的施工企業具有與建設專案的要求相適應的資質等級證書,但往往缺乏承攬該工程專案的能力,或者即使具備施工能力但由於大量工程招投標的暗箱操作導致其自行投標並中標的機會幾乎為零,因此施工企業需要和有實力並且有關係的掛靠人進行「合作」。

被掛靠企業在投標過程中所需繳納的投標保證金,以及中標後需要繳納的履約保證金或銀行履約保函所需資金,均由掛靠人負責籌措並以被掛靠企業名義繳納。

註冊安全工程師執業資格考試實行全國統一大綱、統一命題、統一組織的考試製度,原則上每年舉行一次。****生產監督管理局負責擬定考試科目、編制考試大綱、編寫考試用書、組織命題工作,統一規劃考前培訓等有關工作

考試目的:為了加強對安全生產工作的管理,提高安全生產專業技術人員的素質,保障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確保安全生產,生產經營單位中安全生產管理、安全工程技術工作等崗位及為安全生產提供技術服務的中介機構,必須配備一定數量的註冊安全工程師。國家對生產經營單位中安全生產管理、安全工程技術工作和為安全生產提供技術服務的中介機構的專業技術人員實行職業資格制度,納入全國專業技術人員職業資格制度統一規劃。

4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安全工程師你想掛靠具體多少錢要跟具體單位聯絡

5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安全工程師目前基本上不值錢,沒什麼需求。

6樓:李

註冊給排水工程師 30-35萬/3年 註冊動力工程師 22-26萬/3年

call

註冊暖通工程師 21-24萬/3年 註冊土木工程師 岩土專業 30-35萬/3年

1註冊電氣工程師 發輸變電專業 27-32萬/3年 註冊電氣工程師 供配電專業 15-18萬/3年

5註冊一級結構工程師 18-21萬/3年 註冊二級結構工程師 6-7萬/3年

0註冊一級建築師 14-18萬/2年 註冊二級建築師 4-5萬/2年

7註冊監理工程師 3-3.5萬/1年 註冊造價工程師 3萬-3.5萬/1年

7註冊化工工程師 5-6萬/3年 註冊城市規劃師 3-4萬/1年

1註冊環保工程師 3-4萬/1年 註冊環評工程師 4-5萬/1年

9一級註冊建造師 2萬-6萬/1年(專業不同,**不同)

0二級註冊建造師 6000-3萬/年(各省差價比較大)

9註冊諮詢工程師 1.2-3萬/1年(專業不同,**不同)

8僅供參考.......僅供參考.......僅供參考.......6

7樓:電

你好,,註冊安全工程師一年2--3萬,根據不同需求,**不一樣,設計院,立馬辦,希望可以幫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每月最低1仟,有的建築施工企業給2仟/月!這是我知道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大概在1萬左右轉社保的比較不好找

10樓:匿名使用者

5000-20000不等,這個分地區的,像北京這邊一月是1500

11樓:鬥蟻網

掛靠,其實就是你自身有安全工程師的證件,然後找一個正經的單位,把自己的安全工程師證掛靠在單位上,但是吧,掛靠最重要的注意事項還是一個擔責問題,所以要掛靠最好找一個正兒八經的單位,無非就是安全重視度高的行業和企業。

國內的話就是大型的國企,石油天然氣等行業的企業單位;當然還有危化品行業以及高危的煤礦行業和建築工程行業,具體的也工薪之類沒個大概的對比,一般在2w左右。但真心不建議,風險太大,且不可控這裡面涉及到你自己的經驗和能力的範圍。

12樓:劃的飛起

0.5-0.6萬/年 大概在這個價位間

1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註冊安全工程師掛靠費用:5-6千/年在不同的地區其實在安全工程師掛靠費用是不一樣的,一般在沿海的地區以及在一些比較發達的內陸地區,其實在費用上是更高的,一級安全評價師掛靠一年4-4.5萬。

因此在收益上還是非常不錯的,所以大家一定需要抓緊這樣的機會。其實根據目前的判斷,目前做安全管理的人還是非常多的,但是如今我國在人口上面無疑是非常多的,要想做到比較高層次的管理,無疑在安全工程師是非常有必要的,所以目前很多單位為了在考核上通過是必須要擁有一定數量的安全工程師的證件。

安全工程師掛靠費用及未來發展趨勢

將來,我國肯定不管是在建築行業以及在機械行業中,對於安全的重視肯定是會越來越重視,但是相應的是在未來從事安全工作的人數也會越來越多,對於這樣的情況,安全工程師的人數也會越來越多,所以未來的安全工程師掛靠費用肯定會出現一定的下降,所以現在大家如果手上有安全工程師證件,現在出手進行掛靠無疑還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目前,全國取得註冊安全工程師執業資格人員有27.2萬人,經註冊執業的16.

9萬人,尚不能滿足當前企業安全管理的人才需求。註冊安全工程師市場需求旺盛,證書價值及含金量也會越來越高,越早考出證書,就能越早抓住機遇,贏得更廣闊的發展空間。註冊安全工程師掛靠前景,不可預估在國內僅甲級安全評價機構就有100多所,乙級就更多,將需要大量的註冊安全工程師任職,才能保住自己的資質。

企業一方面會趕緊讓自己的在職員工參加註冊安全工程師的考試,另一方面到社會招聘註冊安全工程師來任職。所以,這也就意味著,對於註冊安全工程師的證書持有者來說,擁有一個被爭相禮聘的機會。

以上就是廣建築才網小編為大家帶來的註冊安全工程師掛靠費用以及未來發展趨勢如何的分析,

14樓:秋草

一般企業都會給本企業註冊安全工程師每月1000-1500證書補貼,中石化是1500,中建八局是1200每月

註冊安全工程師 和二級建造師是否衝突的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衝突的。安全工程師是負責安全的,建造師是負責整個專案的。現在專案經理必須持有建造師證書,安全證書有時候是不需要的。但是工程建造中,必須有負責安全的,所以就要有安全員乃至安全工程師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部門發的證,目前不衝突。

17樓:水晶玻璃芯

不衝突,性質完全不一樣

請問二級建造師和註冊安全工程師現在可以註冊到不同的單位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可以。理由:

(1)二建屬於建設部,注安屬於國家安監總局。

(2)二者序號產生器構沒聯網,資訊資源無法共享。

註冊安全工程師和二級建造師能夠在兩個單位同時註冊嗎

沒問題,兩個主管註冊部門不衝突 不能,只能在同一個單位 不能 都是一個部門發的證。註冊安全工程師 和二級建造師是否衝突的問題 不衝突的。安全工程師是負責安全的,建造師是負責整個專案的。現在專案經理必須持有建造師證書,安全證書有時候是不需要的。但是工程建造中,必須有負責安全的,所以就要有安全員乃至安全...

關於二級建造師註冊問題,關於二級建造師註冊

八大員證指施工單位的施工員資料員質量員安全員材料員等,監理員證等沒用。二級建造師代表施工單位專案負責人,搞點施工單位相關從業資料 職稱資料 如技術員 助理工程師 工程師等 或施工員資料員質量員安全員材料員等。總之,去按註冊中心要求辦吧,雖然有點煩,但一般沒大問題的,缺啥補啥,關鍵時候找找熟人去辦理。...

二級建造師,二級建造師

凡遵紀守法,並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均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1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專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 2 符合上述 一 的報名條件,具有工程 工程經濟類 中級及以上專業技術職稱或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5年的人員,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可免試部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