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CPG集團的公司簡介,新加坡CPG集團的介紹

2021-03-03 20:27:06 字數 607 閱讀 8245

1樓:地球軍隊

新加坡cpg集團是亞太區主要基礎設施及建築諮詢與管理服務公司。

新加坡cpg集團屬下的子公司包括新加坡cpg諮詢私人****、 新工工程諮詢(上海)****、cpg諮詢(印度)****、pm link專案管理私人****、 indeco聯營私人****、 cpg檢測服務私人****、 cpg物業管理服務私人****, 以及施工管理服務私人****, 聘請超過2,000名專業人才。 我們提供的全面性服務包括綜合性設計與工程諮詢服務、 專案管理、 產業與市鎮管理、 施工管理及品質保證檢測。

今日新加坡cpg集團的代表作都是頂尖專業精神的展現, 充分顯示出我們在世界級的基礎設施與建築管理服務領域的出類拔萃。

同時也是唯一一所與新加坡本土最大房產集團far east合作的教育集團,經過該房產集團的專業培訓並擁有資格證,

新加坡cpg集團的介紹

2樓:科密系列

新加坡cpg集團是新加坡公共工程局在2023年企業化後而成立, 是新加坡建國的主要發展諮詢專業機構之一。 多年以來, 新加坡cpg集團為新城建設景觀與開拓新的市容。 迄今我們已將觸角伸展至整個區域, 為多項重大工程專案提供優質的服務。

友邦中國的公司簡介,友邦保險集團的公司簡介

友邦保險是第一家獲准在中國經營壽險業務的外資保險機構。2012年是友邦保險重回中國大陸市場20週年的重要年份,友邦保險的二十年見證了中國現代保險業的發展,同時也引領了外資保險行業的發展。自2010年友邦在香港上市以來,友邦保險致力於成為推動區域經濟與社會發展的領袖企業,並將成為 亞太區壽險行業翹楚 ...

湖北省路橋集團有限公司的公司簡介

現有bai職工1800餘人,具有中du高階職稱人員290人,下轄十二家控股子 zhi公司 含dao8個路橋專業施工子公司 版和多權 個投資專案。擁有施工相匹配的國內外較先進的機械裝置1200臺 套 件和世界先進水平的水泥 瀝青路面所需的全套進口機械裝置。年高等級公路施工能力達80km,特大橋樑 含大...

求公司簡介茶葉之類的的,求一個公司簡介茶葉之類的的。

狒狒 1,茶葉,指茶樹的葉子和芽。別名茶 檟 ji 茗,荈 chu n 泛指可用於泡茶的常綠灌木茶樹的葉子。2,茶葉源於中國,茶葉最早是被作為祭品使用的。但從春秋後期就被人們作為菜食,在西漢中期發展為藥用,西漢後期才發展為宮廷高階飲料,普及民間作為普通飲料那是西晉以後的事。發現最早人工種植茶葉的遺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