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的新加坡凱發集團Hyflux這個公司怎麼樣?讓我去面試

2021-05-01 07:28:01 字數 2619 閱讀 4121

1樓:井海逸

該員工為公司老員工,因對招聘編制等事宜對hr懷恨在心. 故意在此散播謠言。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想說我們現在換了很多他們的膜!

凱髮網路科技(上海)****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凱髮網bai絡科技(上海)有限du公司是2016-04-08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

zhi限責任dao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回),註冊答地址位於中國(上海)自由**試驗區祖沖之路1077號2幢3382室。

凱髮網路科技(上海)****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5ma1k39y98p,企業法人王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凱髮網路科技(上海)****的經營範圍是:從事網路科技、計算機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電子商務(不得從事金融業務),室內設計及裝潢,商務資訊諮詢,建設工程造價諮詢,裝卸服務,倉儲服務(除危險化學品),第三方物流服務,建築裝潢材料、家用電器、傢俱、五金交電的銷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凱髮量具(上海)****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凱髮量具(上海)****是2005-07-08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外國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青浦工業園區崧海路288弄1號。

凱髮量具(上海)****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000777137444q,企業法人andy kaefer,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凱髮量具(上海)****的經營範圍是:生產、加工量具,銷售公司自產產品;從事上述產品及同類商品的批發、進出口、佣金**(拍賣除外)及其他相關配套服務(不涉及國營**管理商品,涉及配額、許可證管理、專項規定管理的商品,按照國家有關規定辦理申請)。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42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凱發新泉建設工程(上海)****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凱發新泉建設工程(上海)****是2005-04-06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外國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中國(上海)自由**試驗區居里路99號2樓。

凱發新泉建設工程(上海)****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57732662734,企業法人yoongkangchee(熊康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凱發新泉建設工程(上海)****的經營範圍是: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總承包、房屋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環保工程專業承包、機電裝置安裝工程專業承包,提供建築工程專案執行管理,維護服務和技術諮詢;研製、生產以膜分離技術為主的分離裝置和部件,銷售自產裝置和配套零部件,自產產品的安裝與除錯;並提供技術諮詢和技術服務;從事上述自產裝置的租賃;上述同類產品的批發,佣金**(拍賣除外),進出口及其他配套業務(不涉及國營**管理商品,涉及配額、許可證管理商品的,按照國家有關規定辦理申請);**資訊諮詢;在上海市浦東新區張江高科技園區居里路99號內從事自有生產用房出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555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凱發新泉建設工程(上海)****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上海凱發餐飲管理****怎麼樣?

6樓:愛企查

上海凱發餐飲管理****是2015-03-19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虹口區塘沽路309號14c室2898。

上海凱發餐飲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063324043357,企業法人陳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凱發餐飲管理****的經營範圍是:餐飲企業管理;銷售日用百貨。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052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凱發高科技產品(揚州)****怎麼樣?

7樓:愛企查

凱發高科技產品(揚州)****是2007-03-16在江蘇省揚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外國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揚州市揚子江南路9號揚州出口加工區內8號廠房。

凱發高科技產品(揚州)****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1091798631695j,企業法人yoong kang chee(熊康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凱發高科技產品(揚州)****的經營範圍是:研發 、生產家用水或液體處理、過濾、淨化裝置及零部件、各類家用環保產品、各類膜裝置及零部件和以上相關售後及維修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6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新加坡CPG集團的公司簡介,新加坡CPG集團的介紹

新加坡cpg集團是亞太區主要基礎設施及建築諮詢與管理服務公司。新加坡cpg集團屬下的子公司包括新加坡cpg諮詢私人 新工工程諮詢 上海 cpg諮詢 印度 pm link專案管理私人 indeco聯營私人 cpg檢測服務私人 cpg物業管理服務私人 以及施工管理服務私人 聘請超過2,000名專業人才。...

寶駿730發動機是凱越的嗎,凱越跟寶駿730發動機是一樣嗎?

五菱柳機的,扭力大,升功率大,油耗低,其實是好產品。你好 不是,寶駿630搭載的1.5l發動機最大功率81kw 5800rpm,最大扭矩146nm 4200rpm,升功率為54.5kw l,均高於同級別1.5l排量發動機,甚至達到1.6l級別,這使得寶駿630在駕駛中不僅起步平穩快速,而且持續加速能...

上海流暢度集團是怎樣的一家企業,上海流暢度集團是國產品牌嗎?規模怎麼樣?

上海流暢度是現代化的美容護膚企業,旗下 dr.mary 品牌,主要產品有 洗面奶 精華等,近期非常流行的有氧灌膚就是流暢度推出的。是做護膚品和護膚護理服務的品牌。上海流暢度集團是國產品牌嗎?規模怎麼樣?是個國產老品牌哦,規模蠻大的,我上他們的官網上看過,他們有自己的生產基地,商和雅詩蘭黛 sk 1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