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帝龍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司簡介

2021-03-04 00:17:08 字數 1665 閱讀 5587

1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帝龍新材料股份****是一家專業從事裝飾材料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的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公司位於杭州西郊風景秀麗的國家級森林公園青山湖畔,環境幽雅、交通便利。 公司於2023年1月成立以來,在各級**和部門的支援下,得到了持續健康的發展,並於2023年6月上市深圳a股。公司佔地面積160000m2,標準廠房100000餘m2,註冊資金10020萬元,總資產6.

02億元。擁有國內領先水平的全自動高速裝飾紙印刷生產線十八條、26色自動配墨系統一條、臥式兩級浸漬紙生產線六條、金屬飾面板生產線五條及荷蘭引進的拉絲和磨花生產線一條、陽極氧化鋁卷板生產線一條,並有先進的產品質量檢測系統。企業有雄厚的技術力量和一支高素質的管理隊伍,保證企業長足發展,以致成為行業佼佼者。

浙江帝龍新材料****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帝龍新材料****是2016-10-17在浙江省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臨安區玲瓏街道環南路1958號。

浙江帝龍新材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85ma27yu3462,企業法人趙金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帝龍新材料****的經營範圍是:印花裝飾紙、膠膜浸漬裝飾紙、封邊條、金屬飾面板、裝飾鋁板、陽極氧化鋁卷板、三聚氰胺板、裝飾材料印花的研發、設計、生產、銷售;裝飾材料的銷售,貨物進出口。(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浙江帝龍新材料****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海寧帝龍永孚新材料****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海寧帝龍永孚新材料****是2012-03-30在浙江省嘉興市海寧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海寧市周王廟鎮華錦路6號。

海寧帝龍永孚新材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481592886561e,企業法人趙金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海寧帝龍永孚新材料****的經營範圍是:pvc/pp裝飾片製造、加工、銷售;裝飾材料(不含危險化學品)銷售;從事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限制或禁止的除外;涉及前置審批的除外)。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8359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6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帝龍新材料(臨沂)****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帝龍新材料(臨沂)****是2012-10-11在山東省臨沂市郯城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郯城縣李莊鎮祥和路1號。

帝龍新材料(臨沂)****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1322054979437d,企業法人姜祖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帝龍新材料(臨沂)****的經營範圍是:裝飾紙、浸漬紙、**板新材料生產銷售、貨物及技術進出口(國家法律法規禁止、限制的除外,經營範圍中涉及許可經營的須憑許可證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88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股份有限公司的英文及縮寫,「股份有限公司」正規英文翻譯詢問(包括縮寫)。

縮寫是一樣的。股份有限 公司英文是 pany limited by shares,縮寫co.ltd.有限責任公司英文是 pany with limited liability,縮寫co.ltd或ltd.co.ltd.是責任 與股份 的總稱,適用於所有公司 ltd.在國際上表示有限責任公司 不包含股份...

商貿股份有限公司的英文及縮寫,股份有限公司的英文及縮寫

中文名商貿 外文名commercial and trading co.ltd也可以用 trading co.ltd沒見有啥縮寫 商貿 的英文縮寫是什麼?商貿外文名 trade and business,縮寫 tb。商貿即為商業零售企業,小規模商貿企業登記註冊需要三萬元資金。商業零售企業是指設有商品營...

方大炭素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方大炭素新材料科技股份 是1999 01 18在甘肅省註冊成立的股份 上市 註冊地址位於甘肅省蘭州市紅古區海石灣鎮炭素路277號。方大炭素新材料科技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20000710375560a,企業法人黨錫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方大炭素新材料科技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石墨及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