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糧油食品進出口集團有限公司的新標誌

2021-03-03 21:41:24 字數 418 閱讀 8647

1樓:彼岸之戀

新中糧 新標誌

純淨蔚藍的天空,陽光普照肥沃的大地,孕育出無窮的生命力,人類在其中生生不息。在天、地和生命的和諧交融中,中糧是一股溫和而強大的推動力,把生活帶向朝陽升起的方向。

標誌的上部代表廣闊的天空,也象徵人類更廣闊的未來及中糧發展和上升的空間。陽光耀眼奪目,發射出無窮的光、熱和力,它代表自然的力量,也象徵中糧的市場影響力和愉悅的企業文化。

標誌的下部代表豐收的土地,在陽光普照下充滿盎然生機。土地的肥沃與積澱因陽光的照耀而愈發鮮活,象徵中糧的深厚底蘊、中糧人的寬廣胸懷和滿腔熱情。

標誌的中部猶如早春的葉子,又似手牽手、心連心的人們。它代表生命力和人,在自然的圍繞中,和諧共生,健康向上。它又象徵中糧的團隊精神,反映中糧人的使命感和凝聚力。

我們擁有我們的顏色:夢想藍、喜悅橙、青春綠。

北京百得利汽車進出口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百得利汽車進出口集團 是1998 09 03在北京市經濟技術開發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東環北路1號。北京百得利汽車進出口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000700119176q,企業法人周小波 patrickhsiao pochou 目前企業...

中俄南方汽車進出口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俄南方汽車進出口 是2017 03 09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張家港保稅港區進口汽車物流園長山路以南,金田路以西的改裝基地8a 8b。中俄南方汽車進出口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92ma1nhmtc5y,企業法人林家樂,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俄...

青島聯誼森源進出口有限公司怎麼樣

青島聯誼森源進出口 是2005 12 07在山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青島市市南區澳門路27號2單元102戶。青島聯誼森源進出口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202780392876y,企業法人張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青島聯誼森源進出口 的經營範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