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路橋集團有限公司的公司簡介

2021-03-04 08:30:07 字數 1006 閱讀 3157

1樓:葬愛

現有bai職工1800餘人,具有中du高階職稱人員290人,下轄十二家控股子

zhi公司(含dao8個路橋專業施工子公司)版和多權

個投資專案。擁有施工相匹配的國內外較先進的機械裝置1200臺/套、件和世界先進水平的水泥、瀝青路面所需的全套進口機械裝置。年高等級公路施工能力達80km,特大橋樑(含大、中橋樑)施工能力達10000延米/年,年施工能力可達22億元人民幣。

累計修建橋樑近200多座,其中特大型橋樑70餘座,一級以上公路約1500公里,高等級公路近600公里,承建了30多項國家、省重點工程及國外工程。

湖北路橋集團是國企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湖北省路橋集團****是一家集高速公路建設、施工、管理、投資於一體的大、中型企業集團,具有公路工程施工總承包一級資質和隧道、市政二級資質及各類公路養護資質的單位,主要承建各等級公路、大型橋樑及施工技術接近的大型土木工程建設和投資專案。

湖北路橋是什麼樣的企業

3樓:華人高美

湖北省路橋集團****

公路工程施工總承包

主要承建各等級公路,大型橋樑及施工技術接近的大型土木工程建設專案。

湖北路橋是國企嗎?怎麼判斷一個公司是否為國企呢?急!!!

4樓:硝煙中的士兵

至於湖北路橋是不是國企,你得看他的公司介紹。判斷一個公司是否為國企,有兩點,一:看有沒有國家控股;二:看總經理是否有行政級別。比如科員,科長一類的。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湖北省路橋集團的工資待遇怎麼樣呀?

5樓:匿名使用者

路橋肯定很好的啦,工程類最好的就是建築工程和市政工程了,一般民用和工業建築比較多,比較有活,而路橋是利潤大,有錢賺。一般做路橋的畢業生待遇會比做房建的畢業生待遇好很多,但是做路橋會比較辛苦的。

湖北省天然氣發展有限公司待遇在湖北省是什麼水平

湖北省天然氣發展 效益比較好的公司 lng專案籌建處 規劃發展部 專案經理 主管 6001 8000元 月 能源 礦產 採掘 冶煉 企業性質 國企 規模 100 499人 沒有關係,沒有好爹,你進來就是個混日子的命。去場站工作,一個月到手3000,福利越來越少,補貼越來越少。基本工資本科1200.公...

湖北省飛盛木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湖北省飛盛木業bai有限du公司是2008 01 18在湖北省宜昌市zhi枝江市註冊成立的有限dao責任公版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注權冊地址位於湖北省枝江經濟開發區仙女工業園江漢大道391號。湖北省飛盛木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58367036695xx,企業法人梅國興,目前企業處於開...

湖北省恆大偉業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湖北省恆大偉業投資 是2014 09 24在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內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容 註冊地址位於武昌區水果湖街武漢 文化區k6k7地塊二期k7 1棟萬達尊寫字樓301 312室。湖北省恆大偉業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63035993729,企業法人樑格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