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驕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30:07 字數 1516 閱讀 9215

1樓:愛企查

雲南驕陽新

bai能源科技****是2015-10-23在雲du南省昆明市官zhi渡區註冊成立的dao有限責回任公司(自然人投資答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官渡區螺螄灣國際商貿城二期11標段11-3333號。

雲南驕陽新能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111ma6k38039x,企業法人呂少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雲南驕陽新能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新能源科學技術的研究及推廣;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專業承包、機電工程施工總承包(按資質證核定的範圍和時限開展經營活動);太陽能裝置、電池的銷售;國內**、物資供銷(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南驕陽新能源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河南驕陽新能源科技****是2016-08-08在河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回或控股),註冊地址位答於中國(河南)自由**試驗區洛陽片區高新區豐華路6號銀昆科技園1#樓4層401-36號。

河南驕陽新能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300ma3xcgp78m,企業法人賈國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驕陽新能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光伏裝置及相關產品的設計、生產、銷售、維修;機械裝置、電器裝置、電線電纜、電子產品及配件的生產、銷售、維修;五金工具、液壓產品的生產、銷售、維修;計算機軟硬體開發。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建省驕陽新能源科技****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福建省驕陽新能源科技****是2018-03-28在福建省福州市羅源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羅源縣白塔鄉赤嶺口工業園147-148號。

福建省驕陽新能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23ma31ke14x0,企業法人林榮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驕陽新能源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北驕陽新能源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河北驕陽新能源科技抄

****是2007-11-01在河襲北省石家莊市新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新華區警安路43號105-108室。

河北驕陽新能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104667742205u,企業法人焦佳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北驕陽新能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新能源開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合同能源管理;電力銷售;電力工程技術諮詢;電力設施銷售、維護、租賃;太陽能光伏電站工程設計、施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27289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61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寧德恆陽新能源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寧德恆陽新能源開發 是2012 02 07在福建省寧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寧德市東僑經濟開發區東僑工業集中區服務中心大樓三層306。寧德恆陽新能源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90158957839xb,企業法人林鉦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寧德恆陽新能...

鄭州綠巨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鄭州綠巨人新能源科技 是2016 08 03在河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二七區京廣南路8號京莎廣場1405。鄭州綠巨人新能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3ma3xcgmp6m,企業法人李子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鄭州綠巨人新能源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

山東鑫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山東鑫燚新能源科技 是2018 10 11在山東省濟南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萊蕪市鋼城區艾山街道逯家莊社群。山東鑫燚新能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1203ma3nc 73t,企業法人李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山東鑫燚新能源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新能源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