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哲信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3 20:29:00 字數 2254 閱讀 1580

1樓:百度企業信用

山東哲信新能源科技****是2016-02-03在山東省濟南市歷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濟南市歷城區二環東路2277號金橋國際a座704室。

山東哲信新能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112ma3c6b8fxf,企業法人石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東哲信新能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新能源、新材料的技術研發、技術應用;室內外裝飾設計;企業管理諮詢;公關策劃;企業營銷諮詢;計算機平面設計、製作;企業形象策劃;展覽展示服務;市場調查;國內廣告業務;攝影攝像服務;慶典禮儀服務;舞臺燈光設計;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的組織與策劃(不含中介)。(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凱利倫(山東)新能源科技****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公司是2016-02-02在山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青島市萊西市青島路萬福花園37號。

凱利倫(山東)新能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285ma3c69p85h,企業法人王靜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凱利倫(山東)新能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研發、生產、銷售:空氣源熱泵機組及零部件、水源熱泵機組及零部件、地源熱泵機組及零部件、空調製冷制熱裝置、空氣源熱泵熱風機、新風系統、淨水系統、冷庫製冷裝置機組及配件(以上專案不含特種裝置);熱水器、大中小型空氣源熱泵及空調製冷制熱系統安裝、除錯、執行及維護,產品售後服務;供熱服務(依城市管理局頒發的《供熱經營許可證》開展經營活動,有效期限以許可證為準);環保技術,新能源技術、製冷制熱工程技術諮詢,廣告設計、製作及釋出,機電裝置(不含特種裝置)、電子產品、工業裝置維修及銷售;建築材料(不含危險品)、裝飾材料(不含危險品)、金屬材料(不含稀***)、五金工具、潤滑油、鋼材、聚氨酯材料、安防器材、儀器儀表、家用電器、淨水裝置、空氣淨化裝置、蓄熱蓄能產品裝置自動化裝置,防水保溫工程設計施工、機電裝置安裝工程施工,採暖系統安裝(以上不含特種裝置、電力設施,依據質監局、消防局、安監局、城建委、環保局頒發的許可證開展經營活動)。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山東尤科特新能源科技****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山東尤科特新能源科技****是2017-05-05在山東省泰安市岱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泰安市泰山青春創業開發區振興街北振華路東(泰安青春創業電子商務產業園****辦公樓3層347室)。

山東尤科特新能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900ma3dlbr51t,企業法人張文千,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東尤科特新能源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山東明勒新能源科技****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山東明勒新能源科技copy****bai是2017-09-19在山東省臨沂市河東區du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zhi公司(自然dao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臨沂市河東區九曲街道褚家莊東區3號樓5單元102。

山東明勒新能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1312ma3ek9ua1h,企業法人褚建平,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山東明勒新能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新能源鋰電池及相關產品的研發;光伏發電技術研發;太陽能裝置銷售、安裝;批發:太陽能裝置及配件。

銷售:led燈具、儀器儀表、家用電器、電子元器件、電線電纜、塑料製品、玻璃製品、鋼材、金屬製品、陶瓷製品、傢俱、玩具、衛生潔具、母嬰用品、建築裝飾材料、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及一類易製毒化學品)、室內裝飾材料、充電機、逆變器、穩壓器、五金工具;貨物及技術進出口。(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山東海研新能源科技****怎麼樣?

5樓:百度企業信用

山東海研新能源科技****是2018-07-03在山東省青島市市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青島市市北區山東路168號時代國際廣場605室。

山東海研新能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203ma3m3g0h1m,企業法人王海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東海研新能源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山東鑫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山東鑫燚新能源科技 是2018 10 11在山東省濟南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萊蕪市鋼城區艾山街道逯家莊社群。山東鑫燚新能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1203ma3nc 73t,企業法人李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山東鑫燚新能源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新能源技...

山東營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山東營源復新能源科技有制限公司是2017 10 23在山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東營市東營區淄博路52號2。山東營源新能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502ma3epfn5xf,企業法人李小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山東營源新能源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山東一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山東一能新能源抄科技 是襲2016 03 29在山東省濰坊bai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du 公司zhi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dao址位於山東省濰坊高新區新城街道玉清社群玉清東街以北東中心次幹道以西高新大廈602室。山東一能新能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700ma3c885u60,企業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