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事建築行業的職業規劃,從事建築行業的職業規劃

2021-03-03 21:50:04 字數 2347 閱讀 6350

1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製圖這門課程學會了,能力強,有人脈的,搞施工吧,將來自己單幹。沒啥能力的就先把製圖學好,能讀懂圖紙了 搞預算,前期工資要求不要高,一兩千就幹,等過個幾個月熟練了,就要求公司漲工資,七千到一萬,不給就跳槽,好可以接點小活,一個月工資加上自己接的活有一萬到三萬左右吧,親耳所聽的一個剛畢業不久女生的職場經歷。

建築行業職業規劃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應聘房地產集團,房地地產集團有許多崗位了,房地產基團是基是基本上是管別人的,施工是由打的建公司來做,而建築公司和房地產及**通的時候,一些圖紙啊,什麼的都需要公司這邊整理備份,還有審批,這就需要這些建築行業的人,去建築公司應聘,也就是看著荒涼點,看著破點,工資也不低的,也是,一般來說就是圖紙圖紙圖紙圖紙監工,其他的跟你沒關係

3樓:cclun巨蟹

大學階段學習規劃建築,我在建築行業已經12年,現為高階建築師,就職於某設計顧問****上海分公司。在他看來,建築師是少數可以工作一生的職 業,也是少數越老越吃香的職業。但現在的情況是,年輕建築師很容易陷入職業枯竭感,往往等不到自己「風光」的那一天就已經轉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下樓主目前情況,有同樣的情況,學習

求一份建築工程人職業規劃 10

5樓:匿名使用者

七局很一般啊,結婚沒,住在**,這個更重要

建築行業的職業規劃 20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怎麼規劃,如果你想在施工企業裡混,終極目標應該是專案經理,除非你自己承包工程。

建議你:把施工技術、施工組織、預算、施工管理這幾類書多多研究,其次,人情事故多鑽研(把酒量量大,學會在酒桌上左右逢緣)。有這幾點兄弟在施工企業裡呵呵沒問題了。

7樓:人事小孫

報考二級建造師,拿下資質再去做施工員會很容易。

8樓:告嶽蘇冷鬆

先把製圖這門課程學會了,能力強,有人脈的,搞施工吧,將來自己單幹。沒啥能力的就先把製圖學好,能讀懂圖紙了

搞預算,前期工資要求不要高,一兩千就幹,等過個幾個月熟練了,就要求公司漲工資,七千到一萬,不給就跳槽,好可以接點小活,一個月工資加上自己接的活有一萬到三萬左右吧,親耳所聽的一個剛畢業不久女生的職場經歷。

建築行業從業人員職業規劃

9樓:飯不夠水來湊

我覺得你首先應該明確自己日後想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這個需要結合自己的特長和天賦。我把人生的道路歸納為三個方面,

一、從政;

二、從商;

三、從專家學者。你必須先確定自己走哪條路,然後按照自己的理想去努力!人生的譜寫就象寫作文一樣,先定好文章的題目,再列出小標題,然後再寫出大綱,最後逐步豐富和完善。

俗話說:功夫在詩外,業餘時間是你最關鍵的時間,當你充分的利用好別人在玩遊戲、談戀愛、吃喝玩樂所浪費的時間,你就會覺得你比別人棋高一籌,同時你也就會覺得自己很充實!當然,碰見好的女孩(男孩),可千萬不要放過啊!

要不然成功有什麼用呢? 最後,不要忘記選我為最佳答案,謝謝了!

10樓:生命陽光

各有所長,做施工積累技術經驗,做甲方積累與人交往的經驗。看你自己的喜好了,個人感覺做甲方比較好,所有的關係中與人溝通的關係最重要。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身條件吧,這個說不好,根據實際情況定朋友。

從事建築相關行業該怎麼規劃自己的職業生涯?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試驗單位應該比現場施工輕一點吧,也比較有空,你可以考 註冊結構師、註冊造價師、註冊監理工程師、房地產評估師、註冊建築師、註冊建造師、註冊岩土工程師、 預算員,等這些證件往**一放你就不工作也餓不死你啊

或許我們的起點不一樣,我是初中畢業後幹了幾年別的工作才進工地的,在現場什麼都幹,就是一比小工工資還低的小工,現在是技術員了,在過2年就可以當現場技術負責人了,那時工資就不比你們大學畢業的差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3年一小步,5年一 大步!

多多積累經驗!先到施工現場鍛鍊兩年,之後再分專業!

多考幾個證,能考的都考!

相信你5年後會成功的!!建築專業要的就是經驗和閱歷!

祝你成功!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業門檻很低,在一線的施工單位就是比較辛苦,可是比較有錢途,能學一點東西,以後去別的相關企業也比較有優勢的,一上來就去監理或業主基本就是混吧,我是一般大學的,三年就是生產經理了,哥們別放手啊

從事汽車行業的職業規劃

汽車4s店具體職位如下 1 銷售 銷售經理。展廳主管。大客戶經理。銷售服務顧問。2 售後 售後經理。售後主管。事故車接待。索賠員。售後服務顧問。3 車間 車間經理。車間主管。質檢員。機電組長。鈑金組長。噴漆組長。各組組員。4 配件 配件倉管。配件經理。配件收發員。5 客服 客服經理。客服代表。6 行...

想從事金融行業的應屆大學生請求職業規劃

朋友,你好,我是今年的應屆畢業生,在找工作方面似乎與你一樣面臨著同樣的問題,看到你的提問,感同身受,請問你現在是什麼狀況,有時間能聊聊嗎 我在溫州,你提到的我都經歷過,我在南華 和西南 都做過一段時間 都沒堅持超過3個月 經歷過和你一樣的掙扎和困境,其實呢,和當初的我一樣.你的夢想太過理想化了,呵呵...

建築學能從事的行業,學建築學的除了從事此行業還可以從事什麼行業?

建築由於工作強度大,有時會夜間施工,導致女孩子不方便在工地住,所以單位會盡量要男同學,你可以去設計院工作,或者去造價諮詢單位工作,可以考造價工程師,即使不去工作也可以每月拿二千多。希望你可以找到適合你的好工作!既然不想搞設計,那就像裝飾方向發展吧!但是一般建築學還不像土木工程,可以搞預算。其實建築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