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門口的小攤是利大於弊還是弊大於利為什麼

2021-03-03 20:27:08 字數 372 閱讀 4884

1樓:龍治瓊

利大於弊

1.解決周邊的就業問題。一般是當地居民做小本生意,像是吃穿住行,都可以是他們的行業。

2.促進周邊經濟的發展。根據第一點,能夠帶動小範圍經濟的發展。

3.當然是給學校的學生們的福利了。在學校周圍的生意給學生帶來方便,品種多樣,競爭激烈,**便宜。

當然也有不好的地方,如環境衛生、質量、秩序等,但是這些都是就可以依靠行政管理解決的,是能夠解決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利物美價兼,對於沒多少錢的學生來說功得無量。很多小攤是學生開的,勤工檢學,有利於他們更好地認識社會,理解父母之辛功。

壞處:食品衛生及安全不能保障,交通阻塞,影響衛生……

海洋開發是利大於弊還是利大於弊我是反方一辯急啊

開採海洋資源的弊 1 如果海底石油開採不當,會造成海洋汙染 2 利用海洋發展運輸,有可能造成海洋石油洩漏,會阻擋海水蒸發,影響全球氣候 氣候變幹 3 如果海洋生物自源開發不當,會造成海洋物種滅絕 4 如果海洋資源開發不當,會造成海岸線後退,影響國家領土安全 5 開發海洋資源投資很大,風險很大,對技術...

關於電視徵婚利大於弊的辯論,我方是利大於弊,求論點,越多越新

論點不要貪多,從定義出發才是最實在的。1.電視徵婚是一種徵婚的形式,是由當今的社會環境所決定的,是必然的。2.電視徵婚有傳統不能比擬的優點 開放 廣闊 娛樂性 機遇 手機限字數,歡迎私密 我解答 我方辯題 電視徵婚利大於弊。跪求辯論詞及對方辯手主攻問題.電視徵婚沒有引導bai 健康價值觀du,與人類...

探險弊大於利的理由,探險是利大於弊還是弊大於利?為什麼?

少一些 征服自然 的悲劇 人們在追問攀登的意義,人們在反思人與自然到底該是一種什麼樣的關係,人們在省察一次次的登山悲劇背後的社會心理誘因是什麼?究竟是一種什麼情結在作祟?20世紀人們最愛說的就是 征服自然 還愛說 顯示了人類的力量 自然就像一個大智若愚的長者,不屑於與人類斤斤計較,因為她只要動一個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