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民街的調查報告作文,回民街的調查報告作文

2021-03-03 20:27:08 字數 584 閱讀 1508

1樓:暢想即墨

聽說到了西安回民街是非去不可的,吃了早飯,我們就來到了回民街。大早上,回民街已是人山人海,店家忙著做開張前的準備工作,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來來往,川流不息。回民街是小吃一條街,各地陝西風味小吃應有盡有,陝西八怪之一的褲帶面,肉夾饃,羊肉泡饃,金黃的炸柿餅……我饞得直流口水,可是肚子還飽著呢!

在熱鬧的回民街,卻有一個幽靜的地方,那就是高家大院。大門上掛著乾隆皇帝親手寫的 〝榜眼及第〞,很多電影電視都在這拍攝的。高家大院是明清時期的建築,古色古香,有書房,門房,南廂房,後花園……這麼多房子,轉得頭都暈了,真是大戶人家!

最有趣的是後園中的那幾只鸚鵡,我們不知道他們會不會說話,就想逗逗它們。爸爸衝著它們吹了聲口哨,鸚鵡理都不理。爸爸又說:

〝你好!〞它們還是一聲不吭。正當我們斷定這是幾隻啞巴鸚鵡,想轉身離開時,〝你好〞尖尖細細的嗓音在我們身後傳來,我們馬上轉身。

你好!你好!你好!

helloe!沒想到它們還會說英語!老爸的興趣更濃了,對著鸚鵡吹起了歌,鸚鵡也高興了,說:

〝你好!帥哥!〞把老爸樂得都差點忘了自己姓什麼了,把我們也逗得哈哈大笑。

鸚鵡還會辨別年齡大小呢,居然叫我〝小帥哥〞!

廣東習俗調查報告,當地習俗的調查報告作文

吃早茶 喝涼茶 喜歡喝湯。當地習俗的調查報告作文 春節習俗調查報告。春節是中國一個古老的節日,也是全年裡面最重要的一個節日。所以,在這個節日裡面也有很多的習俗。借這個調查機會給大家介紹一下吧!1.貼春聯。春聯是從兩千多年前戰國時期的 桃梗 演變而來的。淮南子 上說,桃符 即桃梗 是桃木刻成的。上面刻...

家鄉的變化調查報告,家鄉變化的調查報告

衣食住行的巨大變化 關於家庭生活變化的研究報告 一 問題的提出 隨著時間的推移,家庭生活都會發生各種變化。以前,就有同學來問我 你的家庭有什麼變化沒有?我一時答不上來。今天,我有充足的時間來研究這個問題,下面,就讓我們調查一下這些變化吧!二 調查方法 1.詢問父母,許多家庭的一些變化。2.仔細回想,...

關於留守兒童的調查報告,留守兒童調查報告

億萬農民工進城,是廣大農民逐步富裕的必然歷程。但這個歷程不等於不需要付出代價,代價之一就是 上千萬留守兒童失去了親情的呵護。父母外出打工,目的自然是為了改善家庭的生活,也為子女爭取更好的前途。然而有得必有失,子女失去的卻是人生最寶貴的財富 親情。他們在成長的關鍵時刻得不到親人的關愛,他們的苦惱和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