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外的小販作文,學校外的小販作文300字

2021-03-03 20:27:08 字數 1316 閱讀 6510

1樓:摩羯小人

在這21世紀裡,我們都追求高質量的生活,但校園外的一些小攤小販使社會煩心.使學校焦心.使家長擔心.但卻使有的同學「開心」.

這幾天,我們校門口不知什麼時候被幾個小攤小販佔了地盤,還造成了道路不暢通,有一些下了班,要趕著回家做飯給孩子吃,可卻被這水洩不通的道路難住了,有的家長乾脆走出了人行道,從馬路邊上往家裡趕;有的老年人揹著孫孫的書包,從那人來人往的人行道上跌跌撞撞地往前走,有的學生去對門買東西,連看車的地方都沒有了,上次有一個同學就差點被撞了,十分危險!!!!!!

有天我們放學後,看到在路邊有賣炒板栗的,其中有些比較小的,怪招人喜歡的,心想爸媽喜歡吃栗子,不妨就給他們買點。要7元一斤,給砍價後,6元一斤,讓他給我稱半斤,結果給稱了4元錢的。也無所謂,我就付給小販4元錢。

回家吃完飯後,爸媽吃的時候,誰知道,裡面有壞的不說,有一半是以前炒的,都硬了,一點也不好吃! 這才知道上當受騙了,真是好氣人啊。這小攤小販,真是昧著良心賺錢,以後我再也不到小攤上買小販的東西了,小販永遠是小販,成不了大商的根本原因就在這裡。

我相信他們把誠信這兩個字學好了,小販們一定會變成大商的!

1月7日上午,一些家長向有關部門投訴,重慶市許多校門口附近,有不少小吃攤位。其中一些油炸食品小攤位,直接在地上架個小鐵鍋,用木材燒火,煙熏火燎的,既十分骯髒又汙染了周圍環境,而這種現象長期存在。希望有關部門能管管,還同學一個安靜的環境。

這幾天,我在一些學校的校門口調查中發現,一些小食品攤車,向同學們**劣質食品,已危及到同學們的身體健康,是到了學校該管管的地步了。

經過我的調查,這些校門口的小食品攤車,一無衛生許可證,從業人員也沒有健康證。我們班有位姓李的同學的家長講,***在校門口外買了兩串油炸食品,回家後就開始嘔吐,拉肚子。一位姓張的同學的家長也說,校門口食品攤車,不僅不衛生,而且影響交通。

在我們學校附近,幾輛賣油炸食品的攤車一溜排開,在一輛寫著「麻辣大王「的小攤車,攤主正用手把豆腐乾、菜花、薯片等往竹籤上穿。我注意到,小販的手黑乎乎的,鍋裡用來炸食品的油已有些發黑。在人和街附近的另一所學校的西側,擺著許多賣小食品的攤點,本來就不寬的馬路顯得更擁擠了。

在中山四路一所學校的門前,小貨攤上除了賣鉛筆、橡皮等文化用品外,還賣一些乾果,但那些盛著乾果的容器沒有任何遮蓋物,裡面的楊梅、金橘、葡萄乾等食品上也落了一層灰塵。

面對放學而至的同學,攤主們也格外的忙碌,有的一手掂大勺,一手抓食物;也有的一邊拿東西、一邊收錢。看到如此情景,我真為同學們的健康擔憂。

隨後,我隨即問了幾位前來接孩子的家長,他們說,這些食品攤位的存在,不僅影響學校周邊的環境,更重要的是對孩子們身心健康存在著很多潛在不良影響,希望重慶市有關部門好好管一管,真正讓學校周邊環境淨化起來。

放學了,同學們湧出校門,校門口的?a

學校可喜的變化作文,學校可喜的變化作文300字

我是一位 bai三年級的學生,du可是以前我從來沒有zhi自己上過學,也dao沒有自己回家過。專主要因為我的 屬媽媽和我在一所學校,每天我們都是一起上學一起放學,以至於,三年記的我,還不敢自己上下學。終於有一天,媽媽對我說 孩子,你已經長大了,是一位三年級的學生了,應該自己上下學,可以嗎?聽了媽媽的...

寫 我愛我的學校 作文不少於,寫 我愛我的學校 作文不少於600字

學校,是我們成長的搖籃,是我們記憶中永遠無法忘記的聖地。時間會在我們的生命中留下痕跡,學校年復一年地以她博大的胸懷接納著我們這些從不同家庭中成長的孩子們。她兢兢業業地培養著我們,認認真真地傳授著知識,讓我們暢遊在知識的海洋中,使我們成為德智體全面發展,建設祖國未來的 人。學校愛我們。我們也愛學校。因...

學校組織去南湖夢幻島的作文,學校組織去南湖夢幻島的作文350字

遊南湖夢幻島 啊!今天真是陽光明媚,鳥語花香呀!中午,我們吃過了午飯,就叫上了表哥一起去了南湖夢幻島遊玩。我們一到門口,媽媽就去買票了,我就聽到了重重的尖叫聲,一進去,哇塞,好多遊樂設施呀!忽然,我們看見了一個遊樂專案,巔峰飛躍,這是這裡的三大刺激裡的第二個,可不能戳過,剛開始時一點都不刺激,後來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