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學校(作文),我們的學校(作文1000字)

2021-05-01 18:47:44 字數 861 閱讀 6093

1樓:江易夢犁寶

我的學校

我的學校座落在南城的中心,這裡環境優美、整潔,我在這裡學習非常快樂、非常幸福。

我們的學校是一個環境優美、整潔的地方。一走進學校大門,一個寬闊的操場就呈現在我們的眼前,操場上有兩種跑道,一種是直跑道,另一種是隨圓形的跑道。我們的操場上還是乒乓球檯、籃球場、足球場三合一的呢!

操場邊有一個四季如春的花園,這裡盛開著五顏六色、形態各異的花,有紅如火的玫瑰花,有粉如霞的杜鵑花,有白如雪的月季花,有黃如金的蝴蝶蘭……有的花像一個個小太陽開得燦爛奪目,有的花像許多的小星星,一眨一眨的,有的花像一盞盞小燈照亮了我們的校園……

操場的東邊有兩幢7樓的教學樓,這是我們讀書、學習的地方,每層有10間教室,教室裡桌椅板凳擺放得整整齊齊,陽光透過窗戶照在教室裡,暖暖的,把教室照得十分明亮。操場的西邊有一幢藝術樓,我們在這裡學唱歌、學畫畫、學書法……它讓我們的課餘生活變得更加豐富多彩。

我們的學校是一個充滿歡樂的地方。清晨同學們迎著初升的朝陽,從四面八方來到學校,校門口老師微笑著迎接我們,花園裡,花兒在微風中擺動著婀娜多姿的身姿,國旗在風中飄揚著,好像都在說:「加油吧!

同學們!」

「叮零零」上課了,同學們全神貫注地聽老師講課,老師總是想盡辦法給我們上課,我們學得特別輕鬆、特別愉快。下課了,大家在操場上跳繩、踢毽子、賽跑……操場上頓時變成了一片歡樂的海洋,叫喊聲、歡呼聲、歡笑聲……此起彼伏,不絕於耳,匯成了一首歡樂的歌。

我們的學校還是一個充滿幸福的地方。當我們學習上遇到困難時,老師總是耐心地教導我們;當我們遇到挫折時,老師總是給予我們鼓勵;當我們沾沾自喜時,老師總是不斷地提醒我們不要驕傲;當我們生病時,老師總是像關愛自己的孩子一樣關心我們……同學們也像兄弟姐妹一樣,互相幫助,互相激勵,生活在這個大家庭裡,我們感到無比幸福!

給我們的學校吉祥物作文,給我們的學校推薦一個吉祥物作文600字

與雨共舞 雨啊,紳士般的雨,我真想再和你跳一支舞!大概是天生與雨有緣吧,每當某些特別的日子裡,雨總會來這兒湊湊熱鬧。這時,總會有一個女孩,拿著一把傘,在雨中散步,那就是我。我愛雨,喜歡聽雨,喜歡看雨,喜歡嘗雨,但最喜歡的還是淋雨。說到這裡,我就不知不覺得想起了那一天 聽,外面奏起了打擊樂,聽這陣勢還...

作文我的學校要怎麼寫 請教下,作文《我們的學校》怎麼寫?

根據實際改下就行的 美麗的學校,我的家 我的學校 學校,她環境優美,坐落在離市中心不遠的婺城山下,鬧中取靜。她是一所培養高智商 高品質 高技能學生,著力實施 全面優質教育 以 創優 創精 創特 為目標,以 三個一切 一切為了學生 為了一切學生,為了學生一切 為宗旨的學生寄宿學校。我的學校很美,我以我...

我們到學校裡學習是為了什麼作文,我們到學校裡學習是為了什麼作文100字

你怎麼又考這麼低分,平時叫你怎麼好好學習的?期末考試成績一下來,學校外面接孩子的家長,看見自己的孩子又考差了,又開始破口大罵了。孩子們的臉上頓時充滿慚愧和失望。孩子們隨著家長回到家,家長說 你知道為什麼要你平時好好學習嗎?就是為了考試考得比別人更好,還有你以後的生活!你懂嗎?我又不是故意考差的,這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