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思科交換機路由器,模擬器,求一個路由器跟交換機的模擬器,華為思科都可以,謝謝

2021-03-04 06:24:04 字數 1943 閱讀 9635

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c**a級可以選擇cisco packet tracer 在verycd上有資源

如果有一定知識或有較高的要求(更高的模擬度,一些高階功能等)可以使用gns3,不過一般終端也是在內部模擬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新手用的cisco pt.gns3.小凡。工大普瑞。這些你都可以在網上搜尋下。

3樓:匿名使用者

自行搜尋ngs3.絕對是最好用的模擬器。幾個國外小夥開發的。免費。現在基本上所有的網路學校都用這個做模擬。跟真機幾乎無差別。

求一個路由器跟交換機的模擬器,華為、思科 都可以 ,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基礎實驗

的話,用cisco packet tracer;如果模擬大型實驗,功能多的話,用gns3.

另,pt 使用比較方便,佔用系統資源少,容易上手;gns3需要自己配置,並且多裝置的話佔用大部分資源,可以計算idle值,使用上還是有一定的坡度。

建議,兩個都學會用,小實驗用pt,大實驗用gns3,效率高。

國產模擬軟體就算了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有個ensp 是模擬器 可以做簡單的實驗

求:思科路由器交換機模擬軟體和華為模擬器3.0 破解版

6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路由抄器

bai模du擬器

思科路zhi由器模擬軟dao件

請問**有思科的交換機和路由器的模擬器供學習使用?

7樓:惰惰先森

華為路由器

模擬器 思科路由器模擬軟體

麻煩採納,謝謝!

思科模擬器,路由器和交換機如何聯合使用

8樓:軒_燦爛

樓主,你好

提問三大要素,

拓撲圖配置

需求既然談到了物理層,想必學過osi 7層模型吧?

那麼請問 圖三中, 哪些位於 資料鏈路層, 哪些位於網路層?

路由器直連路由有用嗎?

3560交換機是哪一層?

交換機是哪一層?

路由器直連了兩臺交換機,路由器如何與交換機互動報文資訊?

***work 宣告地址段在路由器上到底是幹嘛的?  ospf ***work 和e-bgp ***work有區別嗎?

路由和資料是同一方向嗎?

如果以上不知道,

那麼即使我告訴怎麼ping通, 有意義嗎?

建議先翻閱資料, c**a h**a之類最基本入門看完你就會發現ping通簡直無聊要死。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命令不對。在路由器配置ip地址是在介面配置模式,而不是在全域性配置模式。配置命令是

ip add ip地址 子網掩碼

路由器介面ip地址配置好後在pc機上配置該網段的ip地址及預設閘道器,注意預設閘道器就是連線該網段的路由器介面的ip地址。這樣在不同pc機上ping其他pc機即可通。

思科模擬器,請問交換機和路由器用什麼命令可以連通

將路由器的介面no shut,就可以連通。conf t int f0 0 no shut 在思科模擬軟體中交換機和路由器連線用什麼線?交換機 路由器,直通 交換機 交換機,直通 本來該是交叉線,如果是堆疊之類 主機 交換機,直通 路由器 路由器,交叉 主機 路由器,交叉.在思科模擬器中,怎樣設定路由...

思科三層交換機與路由器組網問題,思科交換機與路由器組網問題能ping通交換機三層介面IP但ping不同這個介面對端IP

你沒提及,在192.168.1.1那臺交換機,是否能點對點ping通192.168.1.2.目前你物理連線,是不是不是192.168.1.1與192.168.1.2 的埠有物理連線?意思叫你在bai交換機上做duvlan間路由,而不是用zhi路由器做單臂路由。dao 提示,回交換機都是二層介面答 交...

路由器接交換機怎麼設定,交換機連線路由器後怎麼設定才可以上網?

路由器根據說明書設定,交換機插上即可。你的是 線,估計你的是adsl 給你的參考 連線 參照路由器說明書 貓出來的網線插在無線路由器的wan端 設定的時候不插網線 所有計算機的網線都插在路由器的lan端。設定 參照路由器說明書 1.記住貓出來的網線上網方式 如果是撥號上網,選pppoe,填上使用者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