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喝特侖蘇好還是金典牛奶好

2021-03-04 05:59:03 字數 468 閱讀 5667

1樓:蒙牛乳業

懷孕期間是可以喝蒙牛特侖蘇牛奶的,但不要涼著喝,要溫熱再喝。

特侖蘇在保證普通牛奶健康營養特性的基礎上,突出的高蛋白可以更好地維持人體正常的新陳代謝和各類物質在體內的輸送,增強人體免疫力,保持人體內的酸鹼平衡及水分的分佈,對孕婦非常有好處。

2樓:噢咖哩亮

孕婦喝純牛奶就是有益的,無論什麼牌子,只要符合標準孕婦就可以放心飲用!

孕婦喝牛奶具有以下五大好處:

1、牛奶中酪氨酸能促進快樂激素大量增加;

2、牛奶中的鐵、銅和維生素a有美容作用,可使**光滑;

3、牛奶中的維生素可提高視力;

4、睡前喝牛奶有催眠作用;

5、牛奶中的鈣能增強骨骼的生長;

6、酸奶和脫脂乳可增強免疫系統功能。

建議孕婦每日喝500ml左右的牛奶或者是酸奶,在搭配一些含鈣高的食物才能滿足孕期所需的鈣質!

特侖蘇牛奶喝了會致癌嗎,特侖蘇為什麼不能喝??

如果說特侖蘇會質量有問題,別的牛奶也更好不了,我相信一分錢一分貨,說特侖蘇不好喝的人,是因為喝不來純牛奶的味道,加糖加啥的甜的就說好喝 特侖蘇為什麼不能喝?新增了omp omp不屬於新增劑,也不屬於強化劑和傳統營養素。這類物質是隨著食品科技發展而產生的,在國內使用沒有先例。所以我們還是不喝為好 新增...

孕婦最適合哪種純牛奶,孕婦喝鮮牛奶好還是純牛奶好

一般主張喝高鈣牛奶,尤其是蛋白質在3 以上的,含有多種人類所缺乏的氨基酸,對孕婦及胎兒發育是有很大作用的。懷孕初期營養很重要,蒙牛系列高鈣奶不單單要補充蛋白質,還要多補充維生素,如果喝牛奶的話,酸牛奶比較容易吸收,但是營養價值不是很高,純牛奶營養高,但是不容易吸收。為保證蛋白質的攝入量,孕婦可適當補...

一直純母乳,能喝特侖蘇純牛奶嗎,月子裡媽媽可以喝特侖蘇純牛奶嗎

2歲以上的寶寶就可以喝了,太小的寶寶還是和蒙牛幼兒奶粉為好。特侖蘇包含了豐富的天然優質乳蛋白,每100克牛奶中蛋白質含量3.3克,比國家標準高13.8 其整體營養含量更是高於普通牛奶,而且口味更香 更濃 更滑。月子裡媽媽可以喝特侖蘇純牛奶嗎 生完寶寶是可以喝特侖蘇純牛奶的,但要注意喝熱的。不可以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