譕訫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5:04:41 字數 6102 閱讀 3521

1樓:匿名使用者

譕,同「謨」,謀略的意思。

還有音同「無」,沒有的意思。

還有種用法是做誘詞,不發音。

訫,同「信」

————————

綜上所述,應該是「無信」。但是個人猜測這是當做名字來用的,原本想表達「無心」的意思,可惜裝逼過頭。

...... 是什麼意思?

2樓:z先生我在等你

1、出現在文章中為省略號。

2、出現在聊天的時候,表示對方對你的話感到無語,或者對你無話可說,只能用一個......表示。

1、作為省略號,在漢語中的基本形式是位於中線的六個小圓點(……),佔兩個字的位置;工具書和科技文獻有時用三個小圓點,佔一個字的位置。整段文章或詩行的省略,用12個小圓點表示,自成一行,佔四個字的位置。省略號不拆開移行,六連點要排在同一行。

2、出現在聊天裡,也是現代人對於一些標點符號的其他運用,多為網路用語。

3樓:匿名使用者

……………………………………

js 中=== !== || !! 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型別什麼的全部相等(自己寫一個if測試一下就好了)!==表示要全部不想等包括型別(一樣寫一個if)||或者的意思

!!一般用來將後面的表示式轉換為布林型的資料(boolean) 因為javascript是弱型別的語言(變數沒有固定的資料型別)所以有時需要強制轉換為相應的型別,類似的如: a=parseint("1234") a="1234"+0 //轉換為數字 b=1234+"" //轉換為字串 c=someobject.

tostring() //將物件轉換為字串 其中第1種、第4種為顯式轉換,2、3為隱式轉換 布林型的轉換,javascript約定和c類似,規則為 ·false、undefinded、null、0、"" 為 false ·true、1、"somestring"、[object] 為 true

5樓:王叔叔喝的高

意思是當滑鼠指向控制元件時該控制元件獲得焦點,而獲得焦點時使控制元件中的文字被選中。

===表示型別什麼的全部相等,!==表示要全部不想等包括型別或者的意思

!!一般用來將後面的表示式轉換為布林型的資料(boolean),因為javascript是弱型別的語言(變數沒有固定的資料型別)所以有時需要強制轉換為相應的型別

類似的如: a=parseint("1234") a="1234"+0 //轉換為數字 b=1234+"" //轉換為字串 c=someobject.tostring() //將物件轉換為字串 其中第1種、第4種為顯式轉換,2、3為隱式轉換 布林型的轉換,javascript約定和c類似,規則為 ·false、undefinded、null、0、"" 為 false ·true、1、"somestring"、[object] 為 true

"0x" 指明是十六進位制("hex") ,^ 是按位異或,& 是按位與, | 是按位或,這些都是位運算子,可以使用windows中的計算器來計算,把計算器設定成「科學型」,使用「十六進位制」輸入fffffff,「xor」是^,「and」是&,「or」是|,結果是103,也可以寫成一個htm檔案用ie看一下結果

onmouseover 當使用者將滑鼠指標移動到物件內時觸發,onfocus 當物件獲得焦點時觸發,this  指當前物件(標籤內) ,focus() 返回指定的控制元件,select() 返回指定的控制元件(全選內容,如文字框內的內容)

分號可用也可不用

onmouseover="this.focus()"  或 onmouseover="this.focus();"    結果是一樣,onfocus="this.

select();" 或 onfocus="select();"   結果是一樣的

6樓:

var num=3;

alert((num==3 && num =='3')) // true

alert((num===3)) //truealert(num==='3') //false"==="表示型別和值都相同。

c++中的?是什麼意思.還有:是啥 5

7樓:a羅網天下

c++中的「?」是三目條件運算子之一的表示式一(?:)

"?"運算子的含義是:先求表示式1的值,如果為真,則執行表示式2,並返回表示式2的結果;如果表示式1的值為假,則執行表示式3,並返回表示式3的結果。

「:」用法1表示機構內位域的定義(即該變數佔幾個bit空間),用法2是建構函式後加冒號是初始化表示式:

如:istack( int capacity ) : _stack( capacity ), _top( 0 )

c++中的算術運算子包括基本的算術運算子和自增、自減運算子。由算術運算子、運算元和括號構成的表示式稱為算術表示式。

基本算術運算子有:+(加)、-(減或負號)、*(乘)、/(除)、%(取餘)。其中「-」作為負號時為一元運算子,其餘都為二元運算子。

這些基本算術運算子的意義與數學中相應符號的意義是一致的。它們之間的相對優先順序關係與數學中的也是一致的,即先乘除、後加減,同級運算自左向右進行。使用算術運算子要注意以下幾點:

1、「%」是取餘運算,只能用於整型運算元。表示式a%b的結果為a/b的餘數。 「%」的優先順序與「/」相同。

2、當「/」用於兩整型運算元相除時,其結果取商的整數部分,小數部分被自動捨棄。因此,表示式1/2的結果為0,這一點需要特別注意。

3、c++中的「++」 (自增)、 「--」 (自減)運算子是使用方便且效率很高的兩個運算子,它們都是一元運算子。這兩個運算子都有前置和後置兩種使用形式。

8樓:足壇風行者

c++中?和:單獨使用沒有特殊含義,合起來用時可以表達三目運算子,又稱條件運算子。

條件運算子強大而獨特,它提供了一種表達簡單 if-else 語句的簡寫方法。該運算子由問號(?)和冒號(:)組成,其格式如下:

《表示式1>?《表示式2>:《表示式3> ;

含義是: 先求表示式1的值,如果為真,則執行表示式2,並返回表示式2的結果 ; 如果表示式1的值為假,則執行表示式3 ,並返回表示式3的結果。

擴充套件資料

三目運算子一定要用於賦值語句,三目運算子的應用例項:

例如:x < 0 ? y = 10 : z = 20;

這個語句由 3 個子表示式組成,使用問號 ? 和冒號 : 分隔。這 3 個表示式分別是:x<0,y = 10 和 z = 20。

計算方式是如果條件x < 0是真的,則執行y = 10語句;否則,執行z = 20。

所以當x=-1時,x < 0 ? y = 10 : z = 20的最終結果為y=10。

9樓:樓空木

c++中的「?」和「:」

一個例子(php):

三元運算子是軟體程式設計中的一個固定格式。

語法是「條件表示式?表示式1:表示式2」。

在c,c++,java,php等語言中都能用到,語法規則也都相同。

擴充套件資料

其他運算:賦值語句的作用是把某個常量或變數或表示式的值賦值給另一個變數。符號為『=』。

這裡並不是等於的意思,只是賦值,等於用『==』表示。注意:賦值語句左邊的變數在程式的其他地方必須要宣告。

得已賦值的變數我們稱為左值,因為它們出現在賦值語句的左邊;產生值的表示式我們稱為右值,因為它們出現在賦值語句的右邊。常數只能作為右值。

c++中,三目條件運算子(?:),在java語言中,三目條件運算子(?:)與c語言中的使用規則是完全一致的。

使用的形式是:x ? y:z;

上面的三目條件運算的規則是:

先計算表示式x的值,若x為真,則整個三目運算的結果是表示式y的值;若x為假,則整個三目運算的結果是表示式z的值。

10樓:張

c++中的「?」表示

判斷,可代替簡單的if...else...語句。

而「:」表示前後不同條件下的返回值。

三目運算子,又稱條件運算子,是計算機語言(c,c++,java等)的重要組成部分。它是唯一有3個運算元的運算子,所以有時又稱為三元運算子。一般來說,三目運算子的結合性是右結合的。

三目運算格式為:《表示式1> ? 《表示式2> : 《表示式3>。

擴充套件資料:

c++的語言特點:

1、支援資料封裝和資料隱藏。

在c++中,類是支援資料封裝的工具,物件則是資料封裝的實現。c++通過建立使用者定義類支援資料封裝和資料隱藏。

在物件導向的程式設計中,將資料和對該資料進行合法操作的函式封裝在一起作為一個類的定義。物件被說明為具有一個給定類的變數。

每個給定類的物件包含這個類所規定的若干私有成員、公有成員及保護成員。完好定義的類一旦建立,就可看成完全封裝的實體,可以作為一個整體單元使用。類的實際內部工作隱藏起來,使用完好定義的類的使用者不需要知道類是如何工作的,只要知道如何使用它即可。

2、支援繼承和重用。

在c++現有類的基礎上可以宣告新型別,這就是繼承和重用的思想。通過繼承和重用可以更有效地組織程式結構,明確類間關係,並且充分利用已有的類來完成更復雜、深入的開發。新定義的類為子類,成為派生類。

它可以從父類那裡繼承所有非私有的屬性和方法,作為自己的成員。

3、支援多型性。

採用多型性為每個類指定表現行為。多型性形成由父類和它們的子類組成的一個樹型結構。在這個樹中的每個子類可以接收一個或多個具有相同名字的訊息。

當一個訊息被這個樹中一個類的一個物件接收時,這個物件動態地決定給予子類物件的訊息的某種用法。多型性的這一特性允許使用高階抽象。

繼承性和多型性的組合,可以輕易地生成一系列雖然類似但獨一無二的物件。由於繼承性,這些物件共享許多相似的特徵。由於多型性,一個物件可有獨特的表現方式,而另一個物件有另一種表現方式。

11樓:匿名使用者

c++中  ? 和 : 只有一個,組合在一起作為三目運算子。例如:a = b ? c : d b,c,d,為表示式,如果b為真,則a=c,b為假,則a=d。

例求整數a,b的最大值表示為a>b ? a : b。

12樓:亦若

「?」在程式語言中為三目運算子,表示判斷,可代替簡單的if...else...語句。

「:」前後表示不同條件下的返回值。

三目運算子,又稱條件運算子,是計算機語言(c,c++,java等)的重要組成部分。它是唯一有3個運算元的運算子,所以有時又稱為三元運算子。一般來說,三目運算子的結合性是右結合的。

三目運算格式為:《表示式1> ? 《表示式2> : 《表示式3>。

"?"運算子的含義是:先求表示式1的值,如果為真,則執行表示式2,並返回表示式2的結果;如果表示式1的值為假,則執行表示式3,並返回表示式3的結果。

一般常用於簡化if...else...的寫法。例如:

意為:若a<0則b=0,否則b=1,

這樣就大大減小了**量。

擴充套件資料

其他運算:

賦值語句的作用是把某個常量或變數或表示式的值賦值給另一個變數。符號為『=』。這裡並不是等於的意思,只是賦值,等於用『==』表示。

注意:賦值語句左邊的變數在程式的其他地方必須要宣告。

得已賦值的變數我們稱為左值,因為它們出現在賦值語句的左邊;產生值的表示式我們稱為右值,因為它們出現在賦值語句的右邊。常數只能作為右值。

例如:count=5;

total1=total2=0;

第一個賦值語句大家都能理解。

第二個賦值語句的意思是把0同時賦值給兩個變數。這是因為賦值語句是從右向左運算的,也就是說從右端開始計算。這樣它先total2=0;然後total1=total2;那麼我們這樣行不行呢?

(total1=total2)=0;

對於上面的表示式,先計算括號中的部分,即將total2賦值給total1,然後賦值運算子將左側物件作為左值返回,即返回total1,然後對total1賦值為0。即:

total1=total2;

total2=0;

連保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是什麼

連保 li nb o 宋代行保甲法。保內有人犯罪,要舉報告發,否則連坐同保之人。是謂 連保 連保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是什麼 連保是什麼意思 連保 li n b o 宋 代行保甲法。保內有人犯罪,要舉報告發,否則連坐同保之人。是謂 連保 手機全國連保是什麼意思 只要是你手機品牌的服...

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

在物理中,就是兩個數的差 比如 t就是t1 t2 前後兩個時間差 判別式!b的平方 4ac b 4ac,稱作一元二次方程根的判別式當 0時,方程有兩個不同的根 當 0時,方程有一個根 當 0時,方程沒有解 是 b的平方 4ac 是判斷拋物線與x軸有幾個交點 小於0時 與x軸無交點 此式無解 0時 與...

IT是什麼意思,it是什麼意思?

it指網際網路技術,是指在計算機技術的基礎上開發建立的一種資訊科技。網際網路技術通過計算機網路的廣域網使不同的裝置相互連線,加快資訊的傳輸速度和拓寬資訊的獲取渠道,促進各種不同的軟體應用的開發,改變了人們的生活和學習方式。網際網路技術的普遍應用,是進入資訊社會的標誌。擴充套件資料 網際網路始於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