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鳳凰的人物樣貌

2021-03-04 05:04:41 字數 1091 閱讀 2332

1樓:騷b雪的桃

1、小舟中忽有一個女子聲音膩聲道:「

華山派令狐沖公子可在船上?」嶽夫人低聲道:「衝兒,別理她!」那女子說道:「咱們好想見見令狐公子的模樣,行不行呢?」【聲音嬌柔宛轉,蕩人心魄】。

2、只見小舟艙中躍出一個女子,站在船頭,【身穿藍布印白花衫褲,自胸至膝圍一條繡花圍裙,色彩燦爛,金碧輝煌,耳上垂一對極大的**耳環,足有酒杯口大小】。【那女子約莫廿三四歲年紀,肌膚微黃,雙眼極大,黑如點漆,腰中一根彩色腰帶為疾風吹而向前,雙腳卻是赤足。這女子風韻雖也甚佳,但聞其音而見其人,卻覺聲音之嬌美,遠過於其容貌了】。

那女子臉帶微笑,瞧她裝束,絕非漢家女子。

3、桃根仙道:「嶽先生在背後搖手,那是什麼意思?嗯,嶽夫人叫他不可理睬那個女子,嶽先生卻見那女子【既美貌,又**】,偏偏不聽老婆的話,非理睬她不可。」

4、藍鳳凰睜大了【一雙圓圓的眼睛】,奇道:「拜見?我不是要他拜見我啊,他又不是我五仙教屬下,幹嗎要他拜我?

再說,他是人家……嘻嘻……人家的好朋友,他就是要拜我,我也不敢當啊。聽說他割了兩大碗自己的血,去給老頭子的女兒喝,救那姑娘的性命。這樣有情有意之人,咱們苗家女子最是佩服,因此我要見見。

」5,嶽不群只知五仙教的教主姓藍,聽她這麼說,才知叫做藍鳳凰,【瞧她一身花花綠綠的打扮,的確便如是一頭鳳凰似的】。其時漢人士族女子,閨名深加隱藏,直到結親下聘,夫家行「問名」之禮,才能告知。武林中雖不如此拘泥,卻也決沒將姑娘家的名字隨口亂叫的。

這苗家女子竟在大河之上當眾自呼,【絲毫無忸怩之態。只是她神態雖落落大方,語音卻仍嬌媚之極】。

6、藍鳳凰的眼光在各人臉上打了個轉,走到令狐沖床前,低聲叫道:「令狐公子,令狐公子!」【聲音溫柔之極,旁人聽在耳裡,只覺迴腸蕩氣,似乎她叫的便是自己,忍不住便要出聲答應。

她這兩聲一叫,一眾男**倒有一大半面紅過耳,全身微顫】。

7、令狐沖道:「誰說你老了?你自然不老。

要是你不生氣,我就叫你一聲妹子啦。」藍鳳凰大喜,【臉色便如春花初綻,大增嬌豔之色】,微笑道:「你真好。

怪不得,怪不得,這個不把天下男子瞧在眼裡的人,對你也會這樣好,所以啦……唉……」

8、盈盈叫道:「藍教主!」人群中【一個身穿苗家裝束的美女】站了出來,笑道:「在!聖姑有何吩咐?」正是五仙教教主藍風凰。

鄭重的人物簡介,鄭重的人物事蹟

鄭重藝術簡介 鄭建波,又名鄭重,號一禪居士。生於甲寅之冬,山東濰坊人,著名畫家鄭經五之孫。自幼隨祖父學習傳統人物畫,後進修於南京藝術學院,主攻水墨寫意人物畫,兼修書法 花鳥。其寫意人物水墨淋漓,神完氣足,格調高古,將梁楷和八大筆意融入作品中,逐漸形成了自己的繪畫風格。大寫意人物畫是一個晚熟的畫種,它...

李哲的人物介紹,李哲的人物簡介

中學肄業,經過多年自學,現有大專文化。1937年加入中華民族解放先鋒隊。1938年加入中國共產黨。先後任連指導員 區委書記 縣委組織部長 縣委敵工部長。1944年任山東南旺縣委書記。1949年隨軍南下,8月入湘,先後任地委委員 縣委書記 省委組織部幹部處長 國營大通湖農場黨委書記兼場長 省財政廳第一...

這是哪個動漫的人物,這是那個動漫的人物

死神 黑崎一護 最有名就是西西弗斯 sisyphus 的故事 根據荷馬史詩,西西弗斯是人間最足智多謀又機巧的人,他是科林斯的建城者和國王。當宙斯擄走河神伊索普斯 aesopus 的女兒伊琴娜 aegina 河神曾到科林斯找尋其女,知悉此事的西西弗斯以一條四季常流的河川做為交換條件告知。由於洩露了宙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