伺服電機有哪些品牌,伺服電機國內有哪些廠家!

2021-03-04 04:14:04 字數 2586 閱讀 1798

1樓:匿名使用者

歐洲:德國西門子,法國施耐德,德國倫茨,奧地利貝加萊,keba,以色列fagor,德國倍福,elmo

美國:ab,瑞諾

中國:臺達、東元、深圳匯川、華中數控、樂創、廣泰數控等(這些有自己品牌,但也有請合作伙伴代工);

日本:三菱、松下、安川、omron、日立、三洋韓國:lg等!

2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三菱,三洋,松下,安川,日立,

中國:臺達,和利時

歐系:西門子,施耐德,ab

美國:瑞諾等

3樓:匿名使用者

廣數、華中、大連電機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回答真全,這裡想補充下,德國一款伺服motec,在國內也有自己的註冊商標,算是國產伺服吧。

5樓:匿名使用者

motec伺服現在挺牛的,目前都把plc整合進去了,功能很好,剛開始用。

6樓:匿名使用者

伺服電機的選型-品牌、步進電機與伺服電機的區別

7樓:威康牢家

伺服電機這塊,推薦還是用進口的,國產伺服還是需要進一步完善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盛邁電氣技術****製造伺服電機400w-160kw,驅動器750w-160kw

伺服電機國內有哪些廠家! 10

9樓:anyway丶

國內通用伺服品牌主要有(包含臺灣):臺達、東元、和利時、埃斯頓、時光、珠海運控、星辰伺服、步進科技等;

國產數控伺服主要有:華中數控、廣州數控、大森數控、凱奇數控等;

伺服電機主要有:華大、登奇、強磁、中源等。

擴充套件資料

到目前為止,高效能的電伺服系統大多采用永磁同步型交流伺服電動機,控制驅動器多采用快速、準確定位的全數字位置伺服系統。典型生產廠家如德國西門子、美國科爾摩根和日本松下及安川等公司。

日本安川電機制作所推出的小型交流伺服電動機和驅動器,其中d系列適用於數控機床(最高轉速為1000r/min,力矩為0.25~2.8n.

m),r系列適用於機器人(最高轉速為3000r/min,力矩為0.016~0.16n.

m)。之後又推出m、f、s、h、c、g 六個系列。

20世紀90年代先後推出了新的d系列和r系列。由舊系列矩形波驅動、8051微控制器控制改為正弦波驅動、80c、154cpu和門陣列晶片控制,力矩波動由24%降低到7%,並提高了可靠性。

這樣,只用了幾年時間形成了八個系列(功率範圍為0.05~6kw)較完整的體系,滿足了工作機械、搬運機構、焊接機械人、裝配機器人、電子部件、加工機械、印刷機、高速卷繞機、繞線機等的不同需要。

以生產機床數控裝置而著名的日本發那科(fanuc)公司,在20世紀80年代中期也推出了s系列(13個規格)和l系列(5個規格)的永磁交流伺服電動機。l系列有較小的轉動慣量和機械時間常數,適用於要求特別快速響應的位置伺服系統。

日本其他廠商,例如:三菱電動機(hc-kfs、hc-mfs、hc-sfs、hc-rfs和hc-ufs系列)、東芝精機(**系列)、大隈鐵工所(bl系列)、三洋電氣(bl系列)、立石電機(s系列)等眾多廠商也進入了永磁交流伺服系統的競爭行列。

德國力士樂公司(rexroth)的indramat分部的mac系列交流伺服電動機共有7個機座號92個規格。

德國西門子(siemens)公司的ift5系列三相永磁交流伺服電動機分為標準型和短型兩大類,共8個機座號98種規格。據稱該系列交流伺服電動機與相同輸出力矩的直流伺服電動機ihu系列相比,重量只有後者的1/2,配套的電晶體脈寬調製驅動器6sc61系列,最多的可供6個軸的電動機控制。

德國博世(bosch)公司生產鐵氧體永磁的sd系列(17個規格)和稀土永磁的se系列(8個規格)交流伺服電動機和servodyn **系列的驅動控制器。

美國著名的伺服裝置生產公司gettys曾一度作為gould 電子公司一個分部(motion control division),生產m600系列的交流伺服電動機和a600 系列的伺服驅動器。後合併到aeg,恢復了gettys名稱,推出a700全數字化的交流伺服系統。

美國a-b(allen-bradley)公司驅動分部生產1326型鐵氧體永磁交流伺服電動機和1391型交流pwm伺服控制器。電動機包括3個機座號共30個規格。

10樓:昌江精英

國內伺服電機廠家很多了,但是產品質量做的好的也就那麼幾家,比如-臺達、jarrett、星辰等等。

11樓:北京seo技術服務中心

實話國內

做伺服電機廠家太多了,尤其最近這幾年,但是國內的伺服基本對標日系伺服來做的,產品質量基本都是低端的,都是普通工況用沒問題了,要是對質量和產品效能有要求可以考慮德國品牌jarrett國產的伺服,價效比還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廣數現在也自己繞電機,大連電機、華中,太多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匯川,上市公司

他們那有伺服,變頻那些玩意

伺服電機的伺服怎麼理解?什麼是伺服電機?電機又分為那些電機?伺服電機和其他電機有什麼不一樣

伺服電機 servo motor 是指在伺服系統中控制機械元件運轉的發動機,是一種補助馬達間接變速裝置。伺服電機可使控制速度,位置精度非常準確,可以將電壓訊號轉化為轉矩和轉速以驅動控制物件。伺服電機轉子轉速受輸入訊號控制,並能快速反應,在自動控制系統中,用作執行元件,且具有機電時間常數小 線性度高 ...

交流伺服電機和直流伺服電機的區別

交流伺服電機的定子三相線圈是由伺服編碼控制電路供電的,轉子是永磁式的 電機的轉向 速度 轉角都是由編碼控制器所決定的 直流伺服電機的轉子也是用磁體的,定子繞組則是由表伺服編碼脈衝電路供電。直流伺服電機容易實現調速,控制精度高,但維護成本高操作麻煩 交流伺服電機維護方便。直流伺服電機的控制方式主要有兩...

伺服電機和步進電機的區別,伺服電機和步進電機的區別

伺服電機的選型 品牌 步進電機與伺服電機的區別 回答稍等 1 控制精度不同。步進電機的相數和拍數越多,它的精確度就越高,伺服電機取塊於自帶的編碼器,編碼器的刻度越多,精度就越高。2 控制方式不同 一個是開環控制,一個是閉環控制。3 低頻特性不同 步進電機在低速時易出現低頻振動現象,當它工作在低速時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