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達伺服電機的剛性引數是什麼,臺達伺服電機驅動引數如何調整

2021-06-30 18:41:53 字數 1117 閱讀 6059

1樓:濟南科亞電子科技****

臺達伺服電機pc端調節軟體圖:

剛性其實是速度環,位置環和時間積分常陣列合成的這麼一個引數,他的大小決定機械的一個響應速度。調整的話一般沒有固定值,都是根據機械裝配情況具體還調的。

p2-23 、p2-24 代表的剛性引數。

是p2-23這個引數:自動及半自動模式下,不知道你說的是臺達伺服的那個系列,如果是b2系列的話驅動器裡的p2-00,p2-26 這兩個引數是調剛性的紡織皮革 剛性太大有噪音 太小位置會不準。

2樓:匿名使用者

引數是p2-31。

伺服電機有交流伺服電機和直流伺服電機兩種,臺達伺服電機屬於交流伺服電機,與直流伺服電機比較,主要優勢如下:

1、無電刷和換向器,因此工作可靠,對維護和保養要求低;

2、定子繞組散熱比較方便;

3、慣量小,易於提高系統的快速性;

4、適應於高速大力矩工作狀態;

5、同功率下有較小的體積和重量。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說的是臺達伺服的那個系列,如果是b2系列的話,是p2-31這個引數:自動及半自動模式下,速度迴路響應頻寬設定

4樓:魔法師助手

驅動器裡的p2-00,p2-35 這兩個引數是調剛性的

剛性太大有噪音 太小位置會不準

“臺達伺服電機”的剛性引數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引數是dup2-31。

伺服zhi

電機有交流伺dao

服電機和直流伺服電機兩種,內臺達伺服電機屬容於交流伺服電機,與直流伺服電機比較,主要優勢如下:

1、無電刷和換向器,因此工作可靠,對維護和保養要求低;

2、定子繞組散熱比較方便;

3、慣量小,易於提高系統的快速性;

4、適應於高速大力矩工作狀態;

5、同功率下有較小的體積和重量。

臺達伺服電機驅動引數如何調整? 10

6樓:匿名使用者

引數複製的話應該不用改齒輪比,除非哪個地方有問題了,上位機或者電機,建議把電機一塊更換

清朝的撫臺,藩臺,臬臺,道臺都是什麼官

道臺,俗稱道員。明 清兩朝,行政區分為 省 府 縣。省的最高長官 是總督 巡撫,相當於省長,總督有時下轄幾個省 例如 湖廣總督 兩廣總督 所以,總督 巡撫是很忙的,不會去管理一省具體的事物 實際上是皇帝不讓他們管,而且,布政使 按察使 早於 總督 巡撫出現,他們之間,相互監視 於是把部分權利下放給 ...

誰知道好訊息福音電視臺的衛星引數是什麼啊

88ku也有直徑0.45米以上北方0.6米以上12702水平20000南偏西高頻頭本振11300型號比中九更西108.2ku南偏西 用指南針對準正南90度慢慢偏西到108.2度 南方鍋直徑在0.35以上都可正常收看北方0.6米以上12731垂直30000 128c波段大鍋南方直徑1.5米以上北方1....

旗臺是什麼,旗臺的旗杆的規格和標準是什麼?

就指的是插旗杆的那個臺子。這個臺子有時候是有標準尺寸的,也可以向廠家定做,非標尺寸的,有時候有臺階,有時候就只有一個臺階,就是在升旗的時候有人走上去,進行一個升旗儀式吧。旗臺的旗杆的規格和標準是什麼?旗杆標準高度規格 高度 直徑 高度 直徑 米 mm 米 mm 8 80 160 8 76 126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