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簽訂勞動合同辭職後工資不符怎麼辦

2021-03-04 02:48:04 字數 601 閱讀 8403

1樓:星星之狐

公司沒有按期續簽勞動合同,遇到疫情後,公司還不發放工資,現在申請辭職,公司可能不支付工資的,建議反映到就業局解決,按照勞動合同法規定,申請相關賠償。

2樓:儒德律師

根據《勞動合同法》

第八十二條 不訂立書面勞動合同的法律責任

用人單位自用工之日起超過一個月不滿一年未與勞動者訂立書面勞動合同的,應當向勞動者每月支付二倍的工資。用人單位違反本法規定不與勞動者訂立無固定期限勞動合同的,自應當訂立無固定期限勞動合同之日起向勞動者每月支付二倍的工資。

因此,該公司沒有與您簽訂勞動合同,應該支付您2倍工資。

3樓:最愛勒沃庫森

可以申請勞動仲裁。如果沒有勞動合同,但有實際上的勞動關係。他應該給你提供相應的工資待遇。

4樓:erp車長

建議你先和公司溝通清楚,你這樣的情況是很不利的,合同到期沒有續簽,你已經不算是公司的員工了,如果細究起來,公司不給你開工資是合法合規的。

5樓:雅達高

可以到勞動局告公司,入職一個月沒有簽訂勞動合同可以讓公司多賠償一個月的工資給你。

未簽訂勞動合同辭職後工資應該什麼時候結清

勞動仲裁解決此事!完全可以勝訴。隨時可以申請的 1 單位嚴重違法,勞動合同法規定,建立勞動關係一個月內應該簽訂勞動合同 2 因為單位的違法行為,你可以隨時辭職,並要求單位支付你經濟補償金 雙倍工資 最多11個月 等,支付加班工資 3 屬於勞動糾紛,應該儘快去提出勞動仲裁,你不需要承擔任何責任,可以隨...

勞動合同不給員工可否視同未籤,簽訂勞動合同單位沒有簽字蓋章是否視為未籤合同

你所述的行為,單位肯定是怕你拿著合同,萬一有糾分,你會有證據去告公司.這種情況下你不用怕.你只要記清你簽定勞動合同的日期,時間,及簡單內容,還有就是在單位籤合同前如單位發的通告公告郵件,或qq,msn,易發等訊息,均是證據.如果出現單位扣工資或勞動糾分,你完全可以去勞動仲裁部門追究責任.按勞動法,單...

單位沒有簽訂勞動合同辭職能提出雙倍工資嗎

你自己辭職是得不到的,只能拿到當月工資,如果你是被開除的,對於沒簽勞動合同的,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實施條例 的規定,用人單位自用工之日起超過一個月不滿一年未與勞動者訂立書面勞動合同的,應當依照勞動合同法第八十二條的規定向勞動者每月支付兩倍的工資,並與勞動者補訂書面勞動合同 勞動者不與用人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