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以上的作文名子叫我的願望,四年級350字以上的作文名子叫我的願望

2021-03-04 02:32:15 字數 462 閱讀 8773

1樓:龍採集團宣傳

我的願望作文:

願望,像一粒種子,播種在心的土壤裡,儘管他渺小,卻可以開出最美的花朵;願望像一條小溪,流淌在愛的大地;儘管它涓細,卻可以澆灌綠色的希望。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願望我也不例外……

我上幼兒園的時候,是多麼希望爸爸媽媽帶我去吃肯德基,吃那香噴噴的漢堡包,去遊樂園玩。那天真的心願漸漸無味了。我已經七歲了,揹著那沉重的書包,進入了小學一年級,我一進小學就想好好學習,考個優秀的成績給父母,讓他們高興。

真是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已經步上了四年級的階梯了。每次看見媽媽腿上的**病就會獨自躲在一旁哭泣。因為我是多麼希望自己成為一名神醫,讓她不再為**病而煩惱,每天笑口常開,高高興興地陪伴著我和弟弟。

我的願望隨著時間的轉移而轉度。

驀然回首,過去了多少個日日夜夜,多少個酸甜苦辣,多少個願望實現了,多少個願望破滅了,我沒有灰心,繼續著我的人生的旅途,繼續著我的願望……

作文我的四年級求一篇叫《我》的四年級作文!400字左右!謝謝!

小學四年級作文 我叫周冉,四年級學生。爸爸媽媽,還有許多親戚都親暱地叫我 冉冉 說我長得很漂亮 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頭上扎個馬尾辮兒,十分惹人喜愛。看了我的模樣,你們準會說我既愛唱又愛跳,但你們猜錯了。我是個文靜的小姑娘,知心的朋友就是書。無論是童話書,還是故事書,又或是科普書,我都會如...

四年級作文美麗的什麼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什麼400字作文

寒冷的冬天漸漸地過去了,溫暖的春天悄 悄來臨了.小草發芽了,草地上一片綠油油了,人踩上去就像踩在綠色地毯上一樣,很舒服.小 花變紅了,給綠色的大地增添了色彩.小樹長出 綠葉了,一棵棵小樹就像一把把綠絨傘.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小鳥在天空中吱 吱地叫著,小青蛙從冬眠中醒來了,公園裡地草 地就像一塊塊綠...

動物作文四年級,動物作文300字四年級

今天下午,我迎著夕陽走在回家的路上時,看到一隻蝴蝶悠閒自得地站在一朵花頂上,好象在那裡欣賞著那美麗的花朵,我趁它沒注意,把大拇指和食指開啟,慢慢地接近它。等完全接近它後快速地把大拇指和食指一併攏,捉住了它的翅膀,哈!我捉到一隻蝴蝶了。我小心翼翼地捏著蝴蝶喜滋滋地回到家裡,讓它落到窗戶上,然後,我便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