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送遺體有什麼好處,捐獻遺體有什麼好處

2021-03-03 20:27:07 字數 1700 閱讀 463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丁點好處都沒,你捐獻遺體醫院就倒賣掙點錢,學醫的就花錢買,得到好處的是醫院不是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利國利民,是人生中最後一次機會做好事。

3樓:匿名使用者

所在地的紅十會去申請,都給您代辦

捐獻遺體有什麼好處

4樓:匿名使用者

把病人有用的器官在他人身上覆活,幫助了他人

5樓:好生活

對你自己沒好處,對社會有好處,自己圖個高尚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一丁點好處都沒,你捐獻遺體醫院就倒賣掙點錢,學醫的就花錢買,得到好處的是醫院不是你

7樓:百度使用者

可以讓那些需要進行器官移植的人,有器官**

捐獻遺體對子女有好處嗎

8樓:唸佛聲聲

有。根據因果律,無私地付出不但對子女有好處,對自己來世亦有大好處哩。

如果您每天念南無阿彌陀佛,求生西方極樂世界,就對子女有更大的好處了。發音:na mo a mi tuo fo

9樓:荒廢的虛無

我覺得沒有必要這樣想,這樣想從情理上說你是以利益為重心。對能做出遺體捐獻的人來說是想著要把僅有的餘力奉獻給養育他的大地和一種尊貴的貢獻精神。

10樓:海水源

遺體捐獻是一種奉獻的境界,很值得推崇。對子女的好處就是以你的榜樣,讓孩子們學習並效仿,做一個對人民有益的人。

我是想問遺體捐獻有什麼好處 20

11樓:匿名使用者

遺體捐獻,以愛的名義,讓生命以別一種形式延續!

另外,屍體對於人體解剖學教學具有無法替代的作用,而現今全國各醫學院校都面臨屍體**短缺的棘手問題,作為社會文明進步象徵之一的遺體捐獻應當成為教學用屍體的主要**。...

12樓:120購購網

遺體捐獻後,可以為其他需要的人提供捐獻器官,另外,科學研究也需要。

13樓:匿名使用者

捐獻的遺體都被賣給他人了,看看高速公路皮卡翻車落下十多具屍體,人家稱是一所大學花錢買的。太諷刺了。

遺體捐獻的捐獻意義

14樓:啊陌

對社會來說,遺體捐獻對社會醫療衛生事業有極大的貢獻。人體解剖,人體器官移植等都需要大量的遺體**。對個人來說,遺體捐獻是種高尚人格的體現,是一種對自身對社會乃至對自然的一種科學的態度和價值觀。

人死了之後,身體對本人來說是沒有意義的,無論人死後有沒有靈魂,遺體捐獻卻都具體意義。一方面,人死了還想著為社會為人類做貢獻這本身就是一種很高的社會道德;另一方面,某些相信人死後可以通過器官的使用而使自己的生命光輝也照亮別人的生命。(更有甚者認為自己的器官進入了別人身體並發揮作用時,自己在某種意義上獲得了重生,而願意遺體捐獻。

當然這是沒有科學依據的。)

捐獻器官給人帶來什麼好處

15樓:百度使用者

現代觀念暫時不是很多人接受 但是好處很多 雖說人死要得到尊重 但是死拉捐出器官更是偉大 一句話就是 將自己的希望延續 如果行 我百年歸老拉 也會捐

捐骨髓有什麼影響,捐獻骨髓有什麼危害

捐獻造血幹細胞不會影響身體健康 不管是骨髓造血幹細胞捐獻還是外周血造血幹細胞捐獻,都不會影響身體健康。許多人認為捐獻骨髓就是抽取骨髓,這完全是一種誤解。骨髓移植需要的是人體內的紅骨髓,即造血幹細胞。一個成年人的骨髓重量為3公斤,一名供髓者提供不足10克的骨髓造血幹細胞就能挽救一名白血病患者的生命,不...

核桃有什么好處,核桃有什麼好處

桃,又稱胡桃,為胡桃科植物。核桃仁含有豐富的營養素,每百克含蛋白質15 20克,脂肪60 70克,碳水化合物10克 並含有人體必需的鈣 磷 鐵等多種微量元素和礦物質,以及胡蘿蔔素 核黃素等多種維生素。核桃中所含脂肪的主要成分是亞油酸甘油脂,食後不但不會使膽固醇升高,還能減少腸道對膽固醇的吸收,因此,...

喝茶有什么好處,喝茶有什麼好處

喝茶的好處是第一幫助消化,第二對我們的視力眼睛有好處。茶葉中富含的維生素正好是眼睛所需物質,所以具有保健作用,多喝茶水吧。它可以降低人體的膽固醇作用,可以讓人的血壓保持穩定 茶不宜過濃,也容易引起人的激動或睡眠狀況不佳,睡眠狀況很差的人來說,這些人群是不宜喝茶,特別是在睡前喝茶,喝茶因人而異 喝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