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名著中,最受讀者喜愛的是哪一部?

2023-06-04 20:05:07 字數 1747 閱讀 1592

1樓:happy薛醜醜

我最喜歡的是水滸傳,因為水滸傳真的特別好看,而且水滸傳中的人物也是比較經典的。

2樓:小黑馬看娛樂

我個人覺得是西遊記,受眾群體最廣,男女老少都喜歡看。

3樓:巨集盛

西遊記。很多人都會去**這個電視劇,而且這也是一個家喻戶曉的作品,所以也是人們最喜愛的一部。

4樓:浩海永寧

在四大名著中,最受讀者喜愛的一部,當之無愧的就是西遊記,這部作品的魅力是無法比擬的。

5樓:夜雨待春風

毫無疑問,最受大家歡迎的一部四大名著應該是西遊記了,孩子們從小都喜歡。

四大名著,你最喜歡哪一部?原因是什麼?

6樓:影視小蝸牛

我最喜歡三國演義,朋友送我兩本,都被我翻得卷邊了。單身時,每天睡前必修課。從頭到專尾系統的。

屬看大約有10次,每次的感覺都不一樣。對於作者極力吹捧的諸葛亮、劉關張趙等人物都有了不同的認識。原來我非常崇拜諸葛亮,但反覆閱讀後,發現諸葛亮的人格沒有想得那麼偉大,比如對待關羽荊州大敗以致被殺,荊州大戰半年,他不可能一點沒有察覺,但是他一點都沒有提醒關羽或者劉備。

7樓:最是悲情摩羯女

四大名抄著裡我最喜歡的。

襲是《紅樓夢》,這本bai書我從10幾歲du就開始讀,到現在還是經常會。

四大名著,你最喜歡哪本(理由)?

8樓:隨松蘭毓亥

我最喜歡《西遊記》,因為這本書是古代神話**的代表,古代勞動人民的結晶,大唐高僧玄奘的真實寫照。書中生動刻畫了各種人物,精彩絕倫,值得一看。

9樓:小乙愛吃棗丶

《西遊記》bai

最愛大聖的逍遙和du悟性,也zhi愛八戒的市儈聰明;

水dao滸傳》最愛小乙哥打點上專。

下的本屬事,也愛七爺不服天地的野性;

三國演義》最愛伯約麒麟之才膽,也愛子建才高八斗;

紅樓夢》最愛鳳哥兒精明幹練,也愛劉姥姥睿智老成。

簡單來說,四部我都喜歡。

四大名著中,哪一部的受眾是最廣的?

10樓:阿紫說星座

西遊記》的受眾是最廣的。因為這部**的內容很有趣,比較通俗易懂,所以受眾廣。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西遊記》比其他三本名著受眾更廣,簡直是老少皆宜啊。小孩看孫悟空大鬧天宮,感覺十分厲害;長大後從師徒四人身上學習到永不放棄;年老時看看,可以回憶一下童年。

12樓:夜雨待春風

可以說在四大名著中,最受推廣的應該屬西遊記了,因為好多孩子的童年都是由西遊記陪伴著長大的。他不僅僅是四大名著之一,而且可以激發孩子們的想象力和那種快樂的童年。

四大名著中你最喜歡那一本?你會閱讀嗎?

13樓:今天退休了嗎

我最喜歡的就是西遊記。我當然會閱讀了,而且我看這個已經看了很多遍了,堅持不懈的精神我學到了。

14樓:羅文

我國的四大名著中,我最喜歡的是《西遊記》;我會去閱讀的。

15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我非常喜歡三國演義,我肯定會去閱讀的,而且自己在生活中非常喜歡裡面的貂蟬。是自己非常喜歡的一個角色。

四大名著的簡稱,四大名著的簡稱

夢,遊,三,水 連起來好象是做夢遊山水似的 四大名著縮寫 隨便一種 四大名著主要內容簡寫,代表人物 小學作業,中國四大名著的縮寫 在我國,三國演義 水滸傳 紅樓夢 西遊記 被廣大讀者稱為 四大名著 幾可謂家喻戶曉,婦孺皆知。而古人亦有云 讀三國勝讀水滸傳。水滸文字真,雖較勝西遊之幻,然無中生有任意起...

中國的四大名著是,我國的四大名著是什麼?

湖心藍戀 四大名著之 紅樓夢 在20世紀初,紅樓夢作者究竟是誰 這個問題曾經引起中國學界的爭論,這個爭論至今仍然存在。大致上可分為二說 一 紅樓夢是由曹雪芹所撰寫的 二 紅樓夢的作者另有其人。至於紅樓夢本身則在第一章中說 這個故事真正作者已不可考,是由曹雪芹傳抄 批閱及增刪數次而成。一般而言,認為曹...

四大名著是哪幾本,四大名著有哪幾本?

三國演義 水滸傳 西遊記 紅樓夢 三國演義 水滸傳 西遊記 紅樓夢 紅樓夢 西遊記 水滸傳 三國演義 紅樓夢,三國演義,西遊記,水滸傳 紅樓夢 水滸傳 三國演義 西遊記 西遊記 水滸傳 三國演義 紅樓夢 紅樓 水滸 西遊 三國 羅貫中的 三國演義 施耐庵的 水滸傳 吳承恩的 西遊記 曹雪芹的 紅樓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