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一建考試時間什麼時候 一建考試時間?

2023-06-01 12:20:08 字數 5497 閱讀 5491

1樓:枕流說教育

綜述:今年停考。今年江蘇地區包括蘇州、宿遷、揚州等多地釋出公告稱停考。

整江蘇考區2023年度一級建造師資格考試安排(原定9月日舉行),施行停考。

停考通知內容:根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關要求,經研究,調整江蘇考區2023年度一級建造師資格考試安排(原定9月日舉行),施行停考。在江蘇考區報名成功參加2023年度該項考試的報考人員,所繳納的報考費用無需另行提出退費申請即退還至原支付賬戶,參加2023年度考試取得的合格成績有效期相應延長一年。

以上內容參考 江蘇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調整2023年度一建考試。

2樓:惠企百科

2023年江蘇一級建造師考試網上報名日期為2023年9月14日9:00-23日16:00,繳費時間為9月15日-27日,考試時間為11月19日-12日。

江蘇一級建造師考試設《建設工程經濟》、《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建設工程專案管理》和《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4個科目,其中《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科目共包括10個子專業。

客觀題用2b鉛筆在答題卡上作答,主觀題用黑色墨水筆在答題紙(專用答題卡)上作答。報考人員應考時,可攜帶黑色墨水筆、2b鉛筆、橡皮、直尺和無聲無文字功能的計算器,其他物品應統一放置考場指定處。考場應備有草稿紙供考生使用,考後收回。

一建考試時間?

3樓:小嫣老師

考試時間一般安排在9月中旬,一級建造師考試原則上每年進行一次。具體考試時間詳見本**公佈的專業技術人員資格考試年度計劃。考試科目為《建設工程經濟》、《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建設工程專案管理》和《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4個科目。

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科目分為:房屋建築、公路、鐵路、民航機場、港口與航道、水利水電、電力、礦山、冶煉、石油化工、市政公用、通訊與廣電、機電安裝和裝飾裝修14個專業類別,報名時可根據工作需要選擇專業。

4樓:小溪閒談影視劇

根據《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辦公廳關於2023年度專業技術人員職業資格考試計劃及有關事項的通知》,2023年一級建造師考試時間為:9月日。

一建考試實行全國統一大綱、統一命題、統一組織的制度,由人事部、建設部共同組織實施,原則上每年舉行一次考試;建設部負責編制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大綱和組織命題工作,統一規劃建造師執業資格的培訓等有關工作。

5樓:去灑一地的陽光

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時間確定為9月的第二個週末。

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分綜合考試和專業考試,綜合考試包括《建設工程經濟》、《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建設工程專案管理》三個科目,這三個科目為各專業考生統考科目,專業考試為《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一個科目。

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該科目分為10個專業,即:建築工程、公路工程、鐵路工程、民航機場工程、港口與航道工程、水利水電工程、市政公用工程、通訊與廣電工程、礦業工程、機電工程。考生在報名時根據工作需要和自身條件選擇一個專業進行考試。

報名方式

1、報名時間。

2、報名材料。

申請參加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須提供下列證明檔案:《資格稽核表(含相片)》、本人身份證明(身份證、軍官證、機動車駕駛證、護照)、學歷證書(以上均為原件)。

3、報名費用。

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考務費(報名費)各省略有不同,一般公共科目(建設工程經濟、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建設工程專案管理)在50元-60元之間,專業科目(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在80元-120元之間。

6樓:註冊會計師

一級建造師考試原則上每年舉行一次。一般安排在9月份,全國統一考試。

7樓:豐翼教育

2023年一級建造師考試時間為:9月21和9月22號兩天。

8樓:佰建教育

2023年一級建造師的考試時間是9月21日和22日。

9樓:東學集團建築考證

一級建造師一般每年6月份考試報名,9月份考試(基本上是在9月份的第三個週六日),考試兩天。2023年一級建設造師考試時間為9月日,所以預計2023年一級建造師考試時間是在9月日,東學教育提醒各位考生提前做好複習備考準備。

10樓:暴素芹區甲

根據人事部《2023年專業技術人員資格考試工作計劃》,一級建造師定於9月22-23日考試。

11樓:中教平地起

2020一建考試時間為9月19-20日。

各地2020一建考試時間,報名時間及報考入口全彙總!

12樓:佑森網校

一級建造師報名時間為每年的6月份,考試時間為9月份。2023年的一級建造師考試時間為9月日。

江蘇一建考試時間

13樓:安瑜

2023年江蘇一級建造師考試時間為11月19日、20日。

江蘇一級建造師考試時間安排。

一級建造師考試一共考四科,具體考試時間安排如下:

11月19日。

9:00--11:00《建設工程經濟》:單選60題,多選20題;100分滿分,60分及格。

11月20日。

9:00-12:00《建設工程專案管理》:單選70題,多選30題;130分滿分,78分及格。

14:00-18:00《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單選20題,多選10題,案例5題;160分滿分,96分及格。

江蘇一建報名時間2023年

14樓:寓教於心

2023年江蘇一建報名時間為7月,考試時間確定在11月19日、20日。考試共設定四個考試科目。

一級建造師考試各科目分數合格標準為其總分的60%。其中《建設工程經濟》60分合格,滿分100分,《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和《建設工程專案管理》78分合格,滿分130分,《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十個專業都是96分合格,滿分160分。

江蘇一級建造師考試網上報名須知

1、採用全國統一網報的考試,報考人員報名前統一登陸全國專業技術人員資格考試報名服務平臺,成功註冊後點選幫助按鈕詳細閱讀《報考人員報名操作手冊》,按照步驟流程進行報名。報考人員資訊一經註冊成功,原則上禁止修改。註冊資訊確需修改的,須向人事考試部門提供公安部門證明方可修改。

2、報考人員須認真檢查核對所填寫的報考資訊,列印出報名表後方可進行報名資格初審。

3、資格審查時間及地點由各考區自行確定,請報考人員登陸所在考區的考試報名網具體查詢。註冊報名後,未在規定時間內提交資格審查材料和繳費的視為自動放棄。

4、網上報名系統顯示的資格稽核狀態為資格預審結果,最終考試資格須待省、市人事考試主管部門資格審查後確定。

一建考試什麼時候考試

15樓:註冊會計師

一級建造師考試原則上每年舉行一次。一般安排在9月份,全國統一考試。

16樓:佰建教育

2023年一級建造師考試時間為:9月日。

註冊一級建造師考試實行全國統一大綱、統一命題、統一組織、統一證書的制度,由人事部、建設部共同組織實施,原則上每年開考一次,考試科目為《建設工程經濟》、《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建設工程專案管理》和《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4個科目。

17樓:大立

一級建造師考試時間一般是在每年的9月中下旬,具體考試時間請以人事考試網釋出的考務公告為準!!!

18樓:大立教育總部

2023年一級建造師考試時間為9月21日至9月22日,具體考試安排如下:

9月21日9:00-11:00建設工程經濟14:

00-17:00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9月22日9:00-12:

00建設工程專案管理14:00—18:00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10個專業)其中《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科目分為:

建築工程、公路工程、鐵路工程、民航機場工程、港口與航道工程、水利水電工程、市政公用工程、通訊與廣電工程、礦業工程和機電工程10個專業類別,考生在報名時可根據實際工作需要選擇一個專業報考即可。

全國一建考試時間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級建造師考試時間為:9月日。

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設《建設工程經濟》、《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建設工程專案管理》和《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4個科目。

其中《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科目分為建築工程(合併)、公路工程、鐵路工程、民航機場工程、港口與航道工程、水利水電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礦業工程、機電工程(合併) 10個專業類別,考生在報名時可根據實際工作需要選擇其一。

20樓:佰建教育

2023年一級建造師考試時間為:9月日。

註冊一級建造師考試實行全國統一大綱、統一命題、統一組織、統一證書的制度,由人事部、建設部共同組織實施,原則上每年開考一次,考試科目為《建設工程經濟》、《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建設工程專案管理》和《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4個科目。

21樓:註冊會計師

一級建造師考試原則上每年舉行一次。一般安排在9月份,全國統一考試。

22樓:網友

一級建造師報名時間到目前為止有的地區已經截止了,那麼報上名的同學呢安排好考試時間,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煩。一建考試時間是9月19日--9月20日。

23樓:佑森教育

每年的一建考試時間都不一樣,大概是在9月份,21年的一建考試時間是9月11、 12日。

一建考試時間,全國一建考試時間

根據人社部2019年考試計劃安排,2019年一級建造師考試時間為9月21日 22日,一級建造師考試具體安排如下 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 分為建築工程 公路工程 鐵路工程 民航機場工程 港口與航道工程 水利水電工程 市政公用工程 通訊與廣電工程 礦業工程 機電工程10個專業,報考人員可根據各自從事的工作選...

2023年一建什麼時候報考,2023年一建什麼時候報考?

一級建造師考試是全國統考,統一命題,統一組織,但是各省的報名時間是不一樣的哦!截止2021年7月2日下午17時,寧夏 甘肅 遼寧 江蘇 重慶 北京 江西 浙江 雲南 山東 河南11個省份已經公佈一建報名時間!准考證列印 2021年9月6日9 00 9月12日9 00 報名費用 3科公共科目每人每科5...

mba的考試時間,一般是什麼時候

mba考試時間一般在每年的12月下旬 具體時間會由教育局約在每年的10月上旬公佈 每年1月全國聯考,一般安排在春節前第三個週末。12月份的考試由全國mba指導委員會祕書處組織,考生參加全國普通研究生入學考試,通稱為春季mba 工商管理碩士 春季入學 12月份mba聯考是在每年12月25 26日 超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