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時間是什麼時候

2021-03-04 07:34:18 字數 449 閱讀 5036

1樓:中公教育

1、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是由國家財政部組織的全國性考試,一般由省級財政部門組織,考試及報考時間全國各省有差異。

2、會計從業資格考試由省級財政部門組織,報考時間全國各省有差異,上半年考試的報名時間集中在前一年的11月份到當年的4月份,下半年考試的報名時間集中在6-9月份。

2樓:四腳蛇

各地不一樣,自己網上搜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時間是什麼時候

3樓:棺材板

考試時間很多的,你報名的時候會給你選擇的。報名時間一般是10-15好像。

4樓:高頓財經教育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希望高頓網校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更多財會問題歡迎提交給高頓企業知道。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銀行從業資格考試時間是什麼時候,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時間是什麼時候

2019年上半年銀行職業資格考試時間為6月1 2日,下半年考試時間為10月26 27日。銀行業初級職業資格考試注意事項 一 考生應如實填寫報名資訊,所填資料若與事實不符,一經查實,銀行業專業人員職業資格考試辦公室有權取消其當次考試資格和所有成績。二 已參加過往次考試的考生可憑原報考賬號 或身份證號 ...

貴陽2023年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時間

貴陽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每年的考試時間都差不多,都是每年上半年的5 6月份和下半年的11 12月份,具體的時間沒有,你如果想培訓的話,推薦你去孚格教育,在貴陽的培訓質量,沒得黑。您好,會計網為您解答 貴陽2015年會計從業資格考試的報名時間暫時還未公佈,如果根據2014年的報考時間推算大概會在3月上旬,...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會計從業資格考試資料?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是由國家財政部組織的全國性考試,一般由省級財政部門組織,考試及報考時間全國各省有差異。該考試實行全國統一大綱,各地自行編制教材及安排考試時間的政策,考試大多涉及 財經法規與職業道德 會計基礎與實務 或為 會計實務 與 會計基礎知識 初級會計電算化 考試通過後可獲得會計從業資格證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