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個省份的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時間和內容一樣嗎

2022-01-30 10:03:41 字數 1023 閱讀 4257

1樓:

您好,會計網為您解答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是有各省市自行組織安排的,考試時間和題目都是不一樣的,但是都是才有全國統一的考試大綱和題庫。另,考取的在證書都是全國通用的。

歡迎向會計網企業知道提問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一樣,各個省的會計考試時間各個省定,具體的如果要考可以詢問當地的財政局或者登陸省會計網可以詳細瞭解.

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會計從業資格證由各省財政廳組織考試。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是全國統一的還是每個省都不一樣?

4樓:小苗哥

由國家財政部組織的全國性考試,但每個省的考試時間安排都是不一樣的。

一般由省級財政部門組織,考試及報考時間全國各省有差異。該考試實行全國統一大綱,各地自行編制教材及安排考試時間的政策,考試通過後可獲得會計從業資格證書。

會計從業資格證書是具有一定會計專業知識和技能的人員從事會計工作的資格證書,是從事會計工作必須具備的基本最低要求和前提條件,是證明能夠從事會計工作的唯一合法憑證,是進入會計崗位的"准入證"。

簡單的說,會計從業資格證書是一種資格證書,是會計工作的"上崗證",不分級。

給你個地址,這裡有各省市報名考試時間安排。

5樓:武漢安信會計網

每個省份的考試時間和試題都不一樣。

湖北省是每年三月和九月各舉行一次,主要考察會計基礎、財經法規和職業道德、會計電算化三門。

6樓:聰明點快樂點

每個省的考試時間不一樣,內容還是一樣的,用無紙化考試

7樓:

每個省份的考試內容是不相同的,好像都是自主命題,至於時間上,報名時間和考試時間好像也有些許差異。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每個省份不一樣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時間是什麼時候

1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是由國家財政部組織的全國性考試,一般由省級財政部門組織,考試及報考時間全國各省有差異。2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由省級財政部門組織,報考時間全國各省有差異,上半年考試的報名時間集中在前一年的11月份到當年的4月份,下半年考試的報名時間集中在6 9月份。各地不一樣,自己網上搜 會計從業資...

貴陽2023年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時間

貴陽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每年的考試時間都差不多,都是每年上半年的5 6月份和下半年的11 12月份,具體的時間沒有,你如果想培訓的話,推薦你去孚格教育,在貴陽的培訓質量,沒得黑。您好,會計網為您解答 貴陽2015年會計從業資格考試的報名時間暫時還未公佈,如果根據2014年的報考時間推算大概會在3月上旬,...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會計從業資格考試資料?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是由國家財政部組織的全國性考試,一般由省級財政部門組織,考試及報考時間全國各省有差異。該考試實行全國統一大綱,各地自行編制教材及安排考試時間的政策,考試大多涉及 財經法規與職業道德 會計基礎與實務 或為 會計實務 與 會計基礎知識 初級會計電算化 考試通過後可獲得會計從業資格證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