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最好的清理垃圾的軟體是什麼,最好用的手機清理垃圾軟體哪種最好?

2022-01-30 10:03:39 字數 7500 閱讀 9132

1樓:匿名使用者

1、微痕跡

2、google檔案極客

google檔案極客軟體使用非常簡單,開啟軟體就是快速清理的介面,點選【確認並釋放空間】,可以快速掃描解除安裝殘留,檢視垃圾檔案,整個過程時間可能耗時比較長,需要耐心等待一會。

它的應用安裝包大小僅為8.4mb,但該有的功能卻一個也不缺,它可以幫你快速清理垃圾**空間,避免垃圾過多導致手機執行變慢變卡。而且無後臺推送無彈窗無廣告,簡單純粹做好自己的本分。

3、noxcleaner

4、lbe安全大師

lbe安全大師在清理手機垃圾方面很有研究,是安卓平臺上首款主動式防禦軟體,也是第一款具備實時監控與攔截能力的安全軟體,因此,深受大家的青睞和喜歡。

5、獵豹清理大師

是由金山公司研發出來的一款軟體,它可以清除手機上的應用快取、殘餘程式檔案、歷史痕跡以及安裝包等。此外,它還可以通過結束執行來節省ram的空間,延長電池使用時間。並可通過綜合清理,釋放手機記憶體空間,提高執行速度。

它可以對手機中的第三方應用程式快取、瀏覽歷史、通話記錄、簡訊等內容進行清理,釋放記憶體空間!

2樓:小陋一夜聽春雨

速度慢啊? 你想不想自己編寫一個?

這個程式是自動清理電腦裡的垃圾而不會破壞系統 比很多軟體都好。

開啟[開始]-[所有程式]-[附件]-[記事本]

然後複製以下內容。

@echo off

echo 正在清除系統垃圾檔案,請稍等......

del /f /s /q %systemdrive%\*.tmp

del /f /s /q %systemdrive%\*._mp

del /f /s /q %systemdrive%\*.log

del /f /s /q %systemdrive%\*.gid

del /f /s /q %systemdrive%\*.chk

del /f /s /q %systemdrive%\*.old

del /f /s /q %systemdrive%\recycled\*.*

del /f /s /q %windir%\*.bak

del /f /s /q %windir%\prefetch\*.*

rd /s /q %windir%\temp & md %windir%\temp

del /f /q %userprofile%\cookies s\*.*

del /f /q %userprofile%\recent\*.*

del /f /s /q "%userprofile%\local settings\temporary internet files\*.*"

del /f /s /q "%userprofile%\local settings\temp\*.*"

del /f /s /q "%userprofile%\recent\*.*"

sfc /purgecache '清理系統盤無用檔案

defrag %systemdrive% -b '優化預讀資訊

echo 清除系統lj完成!

echo. & pause

複製完儲存,就是點記事本左上角的 檔案 , 選儲存 ,然後更名為「清除系統lj.bat」 就ok了,以後只要雙擊執行該檔案,當螢幕提示「清除系統lj完成!就還你一個「苗條」的系統了!!

到時候再看看你的電腦,是不是急速如飛呢?

3樓:電子數碼達人小

回答對您提出的這個問題,我們系統已經為您分配到最專業的答主,接下來的5分鐘內,他會對您提出的問題進行相關的解答,因為目前諮詢人數較多,請您耐心等待一下。你可以檢視一下您的問題,補全資料,或者對您的問題進行補充說明

提問就這問題

安卓版清理手機垃圾最好的是什麼軟體

回答一、獵豹清理大師

二、360清理大師安卓版

如果您的問題已經解決,可以點選右上角「結束服務」,並給予5星贊。點選頭像關注我,如果你還有其他問題,可以再次向我諮詢

更多7條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有什麼好軟體,都有很多不好之處,最好是用系統自帶的。

5樓:十指舞動

優化大師和360安全衛士

6樓:匿名使用者

優化大師,和360,

最好用的手機清理垃圾軟體哪種最好?

7樓:君子陶陶

1、獵豹清理大師

獵豹清理大師(原金山清理大師)是由金山網路開發的智慧手機應用。它可以清理智慧手機上的應用快取、殘餘程式檔案、歷史痕跡以及應用程式安裝包。

通過獵豹清理大師綜合的清理,可極大地釋放手機記憶體空間,提高執行速度。同時,獵豹清理大師支援軟體管理,隱私安全保護功能。

2、lbe安全大師

lbe安全大師是android平臺上首款主動式防禦軟體,第一款具備實時監控與攔截能力的手機安全軟體。lbe安全大師基於業界首創的android平臺api攔截技術,能夠實時監控與攔截系統中的敏感操作,動態攔截來自已知和未知的各種威脅,避免各類吸費軟體。

4、安卓優化大師5、360清理大師

原名安卓清理大師,首創了毫秒加速技術,瞬間便能清理數百兆的手機垃圾,將一鍵清理的速度提升至極致,清理效果超過同類軟體50%。

選擇好的手機垃圾清理軟體的要點:

1、垃圾清理優於同行2、手機加速遠離卡慢

獵豹清理大師擁有最強勁的一鍵提速功能,可隨時清理後臺偷偷執行的程序,智慧程序清理策略,最大限度釋放記憶體,提高手機執行速度,讓手機遠離卡頓。可自動識別超過90%的主流手機遊戲。在遊戲啟動時智慧清理手機記憶體,使遊戲啟動速度提升20%以上。

3、隱私清理

最全歷史記錄清理,手機一秒變無痕,全新隱私掃描,私密聊天**不再洩露。為使用者清理瀏覽器搜尋記錄,上網歷史,簡訊,通話記錄,賬號密碼等隱私資訊,並有清晰提示避免誤刪檔案。

4、軟體管理

支援解除安裝或停用預裝應用,手機**又減負,軟體使用頻率一目瞭然。在不需要root許可權配合的情況下,可以實現預裝軟體的停用/強制停止,最大限度為手機節省空間。

8樓:風尚穿搭

手機清理最好的軟體,收下這個清理軟體,讓你的64g手機再撐一年

9樓:小雄手機

谷歌官方推出的手機垃圾清理軟體,瞬間節約3個g!超級好用

10樓:小清新

360清理大師這種軟體可以清理你手機裡隱藏的黑惡病毒,他佔據我們手機的空間讓我們的手機會快取越來越慢。

11樓:83蜀水

實話實說。本人一般用手機自帶管家。有時輔助了一款(量子清理加速)記憶體小,無廣告。可以嘗試一下。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12樓:封曰硬

這個我推薦給你獵豹清理大師 這款軟體專門做清理的 我自己就是用它的 不過你要想清理的徹底 還是推薦你把手機root以後再清理 root之後清理的會更乾淨 更徹底。

13樓:粉色的你最美

超級清理大師

一鍵清理大師

獵豹清理大師

都可以。

14樓:沐曉天

獵豹清理大師挺好用的

15樓:唐必石

謝了。

手機清理垃圾哪個軟體最好

當然是騰訊手機管家清理垃圾最好,它能幫你手機加速或稿減少記憶體佔用率,螞搜最大化的釋放更多的手機記憶體,直接點選垃圾清理,自動掃瞄並清理軟體快取 垃圾檔案 悶團歷多餘裝包 系統快取,徹底清除軟體解除安裝後的殘餘,最後使用小火箭加速功能,可以隨時幫您燃燒空間占用量大的程序,操作簡單,趣味性強。手機老是卡頓可以...

手機清理垃圾哪個軟體最好

自動加快系統的執行速度 提高cpu的運轉,全面提公升手機的使用效能。就會把手機裡面的垃圾清理乾淨,清理的潔淨譽仿如新。帆虛寬。清理垃圾檔案 快取檔案 軟體的殘餘 和多餘的安裝包可以用深度清理垃圾的功能。它可以清除手機空間垃圾檔案 緩型啟存檔案和多餘安裝包。開啟管家管理頁 清理加速高租桐 選擇需要清理的...

想清理手機垃圾有什麼軟體?哪個軟體最好用

清理垃圾軟體哪個好,口碑好的清理工具,誰用誰知道 1 獵豹清理大師 2 安卓優化大師 兩者的功能和效果都可以說與360不相上下,而且最重要的是這兩個軟體所佔資源比較小,對手機的清理垃圾和記憶體效果就比較明顯了,360的擴充套件功能太多了,而且佔用常駐資源太多。360和獵豹清理大師都好用,我現在用的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