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基本切除手術幾天後腦子為什麼糊塗,患者76歲

2023-05-30 01:15:09 字數 879 閱讀 1055

全胃切除後能活多久

1樓:洪冰綠

生活質量差只有部分人能長期生存比例在百分之三十七。

2樓:匿名使用者

最長5年,癌症擴散最遲3年。個人建議患癌病人能吃的多吃,多補營養,後期放化療需要良好的體質才行。不要相信有什麼能抑制癌症的藥物,那是騙人的。

3樓:清晨你好

你好,這要看病人恢復的怎麼樣了,如果**效果好,病人是可以活的很久的。手術切除是常用的方法,直接有效,但創傷性大,為了減少術後**,需要(唐君化胃癌堅持陽光)的配合。

老人之前好好的住院做了手術之後感覺腦子變糊塗了,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年紀多大了?有些時候做了手術也不一定完全**的。

5樓:拉吃撒喝睡

應該是藥物***,實際上西醫理論也是糊塗蛋一個醫生對藥理與患者世界情況的掌握也是九牛一毛。

我父親胃癌前天進行了全胃切除,手術很成功,結婚多年的姐姐今天忽然問父親對死後遺產是否已有按排,現在

6樓:一間小小的雜貨鋪

如果你父親不立下遺產的話,你姐姐是有權享受那套房子的。

7樓:家有寶

現在趁你父母活著,讓他說清楚,免得日後麻煩。

手術半麻三天後病人有點糊塗是什麼原因?女患者71歲,胃癌手術切除三分之二,三天後感覺病人有點說胡話

8樓:溫洪澤腫瘤醫生

你好!術後三天肯定會疼,在住院期間有問題一定要找主治醫生多交流。而且要觀察患者的體溫。

為什麼相處幾天後突然沒有愛的感覺

這只是彼此之間有好感 好奇吧了 沒什麼大不了的!必竟彼此不瞭解!不過建議你不喜歡對方必須趁早說出來,免得以後不好脫身,更不要欺騙對方感情!估計是因為你們本身就沒有很深的瞭解,很深的相愛你應該先在自己心裡好好對自己選擇的女友或男友的條件進行排名eg 金錢,相貌,才華,對自己的愛,自己對他 她的愛如果你...

相親認識幾天後對方說做普通朋友,為什麼

對於男人來說,接觸10天就能決定是不是要娶她當老婆。如果10天還不能決定,那麼就別再浪費時間。對於女人來說,男方的物質條件和內在條件都是硬性指標,包括是否接送上下班,用的什麼交通工具,花錢多少,購買東西的品味這些。如果達不到,就不會浪費時間 不喜歡你唄,還用問。為什麼我剛相親的女孩見面後她說先做普通...

來過月經了幾天後又流血什麼情況,為什麼月經來過幾天後又來

根據你的敘述,有可能是功能性子宮出血。不必過分緊張,大多數女性隨著月經週期的穩定會自發消失,如果反覆出現,或者流血比較多,可以到醫院就診。功能性子宮出血,現在醫學簡稱 功血 功血 是一種 常見病。凡月經不正常,經檢查內外 無明顯器質性病變,除外妊娠 腫瘤 炎症 外傷或全身出血性疾病,而由調節生殖的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