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同事聊八卦時,問你意見時,你會如何說?

2023-05-30 01:20:09 字數 924 閱讀 3548

1樓:橋海秋

我會委婉告訴大家,現在是上班時間,大家應該把全部的注意力集中在工作上,而不是用來聊這些娛樂八卦,我們可以選擇在下班後的空閒時間裡,邊吃飯邊聊八卦,不僅可以豐富我們的生活,還把休閒時間合理的利用了起來。

2樓:蕊曦學姐

我不會和他說,我只會笑一笑之後走開,聊同事的八卦,是一種非常不好的行為,在職場中,我們需要提高警惕,保護自己。

3樓:停停停我去額

我會說我自己的觀點,但是我也不會說別人的不好,儘量不說別人的八卦,多談一些別的事,也可以默默走開。

在同事聊八卦問你意見時,你會怎麼回覆他呢?

4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會直接回復他我不太清楚這件事情,我要去忙我的工作,我覺得不要在別人背後討論八卦,在公司裡面就工作。

5樓:技術小輝

我會笑著點頭,因為聊八卦是不好的,而且這樣做也不會讓同事太難堪。

6樓:小九講詩詞

最好的辦法是不要輕易發表自己的評價,但是也不要特立獨行,和其他人格格不入,不然的話會引起同事的警惕,他們會排斥你。

在同事聊八卦時,問你意見時,你會怎樣去說?

7樓:啥地方

同事聊八卦,如果問我意見時我會表示我沒有聽清楚,或者是並不瞭解情況,儘量避免去參與其中,因為在背後嚼人舌根是非常不禮貌的。

8樓:小可情感諮詢師

我會選擇敷衍。因為背後說他人壞話是不好的,但是態度太過強硬的拒絕,也會讓他人認為我不好相處,只能隨意的附和兩句。

9樓:羅文

如果同事在聊八卦的時候問我的意見,我會選擇中立,不會說好也不會說不好。

在風水學上銅八卦鏡是幹什麼用的,八卦鏡在風水中的作用

八卦鏡也叫太極八卦鏡 在中國一直被稱為風水吉祥物。八卦鏡據傳,版在距今七千年前的權 上古時代,伏羲氏觀物取象,始作八卦。以通神明之德,以類萬物之情。易 繫辭傳 說 易有太極,是生兩儀,兩儀生四象,四象生八卦。太極就是一,就是道,是元氣渾然之象,是造分天地的根源。詳細見詞條 八卦鏡在風水中的作用 八卦...

我想知道,為什麼同事女同事都很八卦,而且喜歡踩人?都離開公司了,還要傳瞎話

是人就有一顆八卦得心,只是有人表現得大小問題 因為嫉妒,你身上有比她們更美好的東西,所以她們會想要破壞 這是八卦女人獨有的特徵 這就是女人,人性,社會啊 煩惱 交友技巧 感情請認真幫我分析下,我用不用主動跟他說話化解一下,還是什麼都不管?到底怎麼處理?如果你還想和對方做朋友的話,那就主動一點。可能是...

五行八卦分別指的是什麼,八卦在五行裡各屬什麼?

五行 五行指水 火 木 金 土。五行學說認為,五行是構成宇宙的基本物質元素,宇宙間各種物質都可以按照這五種基本物質的屬性來歸類,五行之間存在著一定的聯絡。祖國醫學借用五行學說來說明人體內部以及人體與外界環境之間的相互關係,用以補充陰陽學說。五行相生相剋 相生,有相互滋生 促進 助長的意思 相剋,有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