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快速學習英語,如何快速學習英語

2023-05-30 01:00:09 字數 5678 閱讀 2931

1樓:信必鑫服務平臺

快速學習英語的方法如下。1、英語單詞學習方法。(1)基礎詞彙背誦。

很多小夥伴因為想快速學會英語,便會選擇直接忽略詞彙的背誦,其實這樣的學習想法是錯誤的。基礎詞彙是一定需要花時間背的,當背完這些詞彙後,自然而然就可以運用詞根詞綴了。(2)單詞發音熟記。

單詞發音非常的重要,因為不僅僅是讀的問題,還有聽的問題,並且單詞背誦的時候也會需要根據單詞發音去背誦的,所以一定要熟知每個單詞的發音,瞭解同類單詞的發音規律。

2、英語聽力學習方法。(1)精聽。英語聽力是交流溝通的必備技能,所以想要快速學會英語就必須練習聽力能力。

精聽的練習可以精確到某個單詞的拼寫,並且多次材料的聽寫能夠讓大家的聽力技能有穩固的提升。(2)泛聽。泛聽相對於精聽而言,則輕鬆很多,但是同樣也是練習聽力的必備方式之一。

泛聽的特點是訓練大家掌握材料主題大意的能力,大家可以多話題多角度的去練習泛聽。

3、英語口語學習方法。(1)開口表達。英語口語是大家在學習英語過程中最重要的能力,所以一定要避免啞巴式英語。

開口表達的則是英語口語學習的第一步,大家可以將生活中任何話題或遇到的問題用英文表達出來,培養英語思維。(2)情景交流。如果已經習慣用英語去表達自己的觀點時,就需要投入真實情景的訓練當中了。

大家可以找一起練習口語的搭檔,也可以直接選擇與外國朋友交流,總之一定要把所學口語技能投入真實場景的演練當中,這樣英語口語能力才能得到明顯的提升。

2樓:茫茫人海一亮星

怎樣快速學習英語?英語作為一門重要的學科,在學習中佔據非常重要的地位,大家是不是會因為不知道學習英語的方法而苦惱,那你想知道學英語快速方法有哪些嗎?下面是收集整理的一些學英語快速方法,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一、 讀 ,每天都應堅持讀。

4、 精讀:文章第二遍應精讀,以達到對文章的準確理解,並熟悉語法結構,加深單詞記憶。也可選擇部分文章速讀,對於較好的文章精讀。

5、 泛讀:每天看1小時左右的英文報紙,在有興趣的基礎上閱讀能力會有很大提高。遇到不會的單詞在不影響文章理解的情況下可以略過,從而提高自己的閱讀速度。

如果想記憶單詞,則可查詞典,多次查閱記憶便能記住單詞。(堅持一兩個月就會有明顯效果)

二、聽。1、從最初級的聽力入手,聽懂每個單詞、每句話、每段話及每篇文章。逐步增加難度。每天至少半小時。

2、跟讀英語,一方面加強聽力,一方面訓練口語,同時還能培養語感。注意發音的準確性。

三、寫。1、每兩天寫一篇英文日記或作文。

2、用英語寫信或e-mail。

3、注意語法的應用和詞彙的記憶。

四、語法。1、從基礎到高階,掌握每一個語法點,並作詳細筆記。筆記所記的都是自己所會的,直到把所有語法細節都掌握。

2、對於不熟悉的語法知識點應反覆複習運用,直到掌握為止。

五、詞彙。1、每天記憶100~150個新單詞,並複習前一天的舊單詞。對於生疏的舊單詞,可記錄下來,安排適當時間記憶。

2、所有單詞記憶完一遍之後緊接著再記一遍,三四遍並不為多。重複是記憶單詞的最好方法,也是很多記憶的根本方法。

3、結合例句記憶單詞,效果最佳。記憶單詞應注意力集中。

3樓:務初瑤

儘量給自己英語環境。

一蹴而就是不可能的,但是可以通過日常薰陶培養英語習慣,對快速上手英語很有用。可以通過**英文電影,小短片,閱讀英語文章等手段,想想自己是如何學會漢語的就明白學習英語的邏輯。

單詞是一項重要點!一定要堅持背!掌握一定單詞量去閱讀真題,對不理解的句子進行解析查詢並及時記錄,之後自己多嘗試用英語寫文章很快就能提升。

如何快速學習英語

4樓:益心慧

有一本書叫不花錢學英語,上面介紹了很多**呀,都挺好的。

5樓:漫遊忍者

沒有捷徑,只有努力。

6樓:捷增嶽蕢媼

如果說不允許的話上網查查。

初中的詞彙大綱也會效果。

還有就是學好英語要做到四個字:聽、說、讀、寫聽:最好在早上聽上半個小時左右的英語聽力,堅持每天聽,時間不要太長,半個小時足夠,堅持是最重要的。

聽力材料不要買太難的,循序漸進,從簡單開始。

說:不管是在家裡還是在學校,隨時有說英語的準備。如果家裡沒有語言環境,就當是自言自語也可以啊讀:

這是比較重要的,每天放學回家,應該抽出20分鐘來閱讀你的英語課文,學過和沒學過的都可以;主要是練語感。時間也不宜過長,20分鐘足夠。也要堅持。

寫:在中國,寫是應試教育最重要的,單詞量一定要過關,背單詞要有技巧,蠻背自己累夠戧,效果也不好。有不少人會說是背了後面忘前面。

在背單詞的過程中,一定要寫,邊寫邊背,考試的時候才不容易忘。

背單詞要有技巧:單詞的詞性,一般規則,詞綴,反義詞等等,我想這方面的資料你應該有,把它們總結歸納配合應試題,應該可以很好掌握了。

7樓:練寧稅鵑

本人男生。

可英語在班裡可狠厲害的哦。

其實學英語不會難的。

最好的辦法我們身邊就有。

英語書不是附磁帶的麼。

你就每天去聽聽磁帶。

讓它復讀每句話,每句話聽上好幾遍,也要跟著它讀。

跟著它讀熟了之後。

還要每天早自修的時候去讀讀。

熟讀至背。其它的事情我一般都在晚上或放學是做。

這樣的方法要我來說有好多好處:

1.可以瞭解課文。2.每個單元的單詞都從書中來的,可以把單詞背了,而且標準發音。3.就像2中的發音能夠做到標準。

4.對語感有很大幫助。

我都是這麼學的。

背英語的時候比周杰倫還快。

呵呵別人都聽呆了。

而且我的發音跟他們的一點也不一樣,聽起來比較奇怪。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扭曲了磁帶的發音。

還有一定要堅持,把每篇課文都聽下去(我有時候也經常偷懶,但我最後還是會補回來)

嗯堅持最重要。

高中英語課文這麼長我都堅持了誒)

再告訴你:我英語上課都不會怎麼聽,作業也不怎麼寫,但有些語法還是會看看的(有點驕傲)

但我的英語成績是絕對不差的。

只可惜不會在班裡拔尖。

但一直都在前15名。

重點班)希望你學習進步了哦。

8樓:闕奕琛祖詞

1.外籍教師說:每天聽半小時英語,培養語感(注意,是無意識地聽),我們小時候也是這樣才學會說話的。你可以在休閒中播,但只可以是半小時!

2.抄得多自然熟,知識點抄抄抄。

3.設立錯題本(非常有效),把錯的答案,為什麼錯,列出來。4.要對英語充滿興趣,細細體味英語中的詞語表達精妙之處。

5.我跟你說!你每天要看以兩段文字,如果沒有時間,那就考試前一個星期每天看兩篇!這樣可以保持考試的閱讀速度!

6.抄的單詞本你們要複習啊!

7.找一個外國歌手做你的偶像,把他(她)的歌聽完全。8.多看中英對照文章,這樣對你的翻譯語感非常有幫助。

9樓:堵慶生夙愷

向你介紹幾種方法。

1、多背誦單詞,多練習英語聽力,加強英語語言基本功的訓練。

2 學好音標,通過音標記單詞能得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多看書、讀報,培養思辯能力。

3創造英語環境來練習英語對話表達,參加英語學習。

4 準備錯題本,把平時的錯題整理在錯題本上,考前瀏覽一遍。

7 制定周密的學習英語計劃。

8 課前預習也是學好英語的重要途徑。

你的採納。我的動力。

希望我能繼續幫助你。

10樓:鎖雲德銀儀

廢話我不多說了,要貼上的話我多長的都可以粘過來,但我覺得學習關鍵是要講求效率的,我也就把我的學英語的精華簡單地把秘訣告訴你,也許你覺得這秘訣太老土,但它絕對有效!絕對能夠救你於水深火熱之中!要學好英語:

就是要把單詞放在對話裡背!對話本身貼近生活容易背,而且背對話可以培養語感,又可以增加詞彙量,又可以提高聽力、口語、寫作等,一舉n得!本人的經驗之談啊!

不妨一試啊!!!

平時有空如走路的時候要多點和自己用英語對話哦!

11樓:昌秀榮歷媼

英語學習是一個過程,不能操之過急。

英語學習要注重自己平時的積累和練習,去**論壇找一些適合練習的資料,對英語學習還是挺有幫助的,易格英語、大耳朵、滴答、空中美語、恆星。

還可以借鑑一下別人的學習經驗,比對一下自己的學習方法。

12樓:阿秀梅仁壬

只要你對英語產生了濃厚的興趣,你就會有一種想要學會它的強烈願望,只要有了這種願望,再適當地給自己設定一個個的小目標,然後,逐個擊破它們!相信你,你能做到最好!

要有正確的學習態度。

要勤學苦練。學英語沒有捷徑可走,要真正掌握英語,非下苦功夫不可。下苦功夫就是要進行大量的聽、說、讀、寫訓練,使各項技能達到純熟的地步。

語言知識應該瞭解,但不下苦功在聽、說、讀、寫上練習,僅靠死記硬背一些孤立的單詞、一些語法條條,是很難掌握英語的。要持之以恆。學習英語既然是練功夫的過程,就並不是那麼輕鬆。

要不怕困難,堅持學習。要日積月累,付出長期的努力。

要掌握正確的學習方法,提高效率。

13樓:藩其英嘉妍

用這個bai

右腦開發的學習英du語的工具,一來zhi

可以開發鍛鍊右腦,又。

dao可以專。

以右腦來加強英屬語的學習,給你個**。

id=1335

目前比較快的方法,一般人我不告訴他。

14樓:縱榮花暴俏

總之我堅信一來。

切在於勤。學英語最自好是先學bai音標和語法。

那是學英語的基du礎,有zhi

利於以後被單詞dao和英語造句寫作。

這些都是我的經驗所得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初2才開始對英語有興趣,現在初3

現在120分的試卷100分以上是沒問題的。

相信你也可以。

15樓:運美麗辛盈

英語的學習當然沒有一勞永逸的,能做的就是把有效的學習時間增加,效率增進。

內。單詞。

16樓:忻雲德輝俏

首先你要明白,學英語真的沒有捷徑的。

1、不斷培養對英語學習的興趣。回。

2、不斷在生活學習中日積答月累。

短期突破對於應試來講或許是一種暫時的解決辦法。

3、夯實詞彙語法功底。

無論是英語學習還是應試,良好的詞彙語法功底都是最重要也是最基礎的。

詞彙學習的核心方法在於重複。語法學習的核心方法在於建立清晰的體系之後各個擊破。

4、提高聽力口語水平。

多聽自己感興趣的英文歌or英文原聲電影。

5、著力提升讀寫實力。

閱讀方面,要精泛結合,語言鮮活的各類雙語雜誌就成為獲取最新資訊的首選。

17樓:藍羽

向你推薦一本書吧,《超右腦英語學習法》,寫的不錯,下來看看吧。 專為國人寫的超右腦英語學習法:右腦的記憶力是左腦的100萬倍,右腦具有高速、大量的記憶和處理資訊的能力。

國際右腦開發權威七田真博士將50年右腦研究的成果,結合中國人學習英語的特點和難點,專門設計了一套簡單有效的訓練系統,旨在幫助你啟用沉睡的右腦,從根本上提高學習能力! 目錄第一章 說不好英語是因為耳朵被鎖上了第二章 使用右腦的快速大量記憶機能和自動處理資訊機能第三章 創造奇蹟的關鍵在聽覺區第四章 提高聽力的想像學習法第五章 七田式英語學習法的7條原則第六章 右腦英語革命第七章 培養英語天才的方法第八章 跟著cd來學習——快速視、聽、讀例文集附錄:實踐 **地址 http:

怎樣能快速學習英語哪個好,怎樣快速學習英語?

1 巧背英語單 bai詞 2 勤練英語口du語。欲速則不達,所以不能急,你要根據自己的情況找適合的,高價效比的。我後來去了網上的abc360英語啊,也是外國人教的,平民化。效果的話,只要你認真學,英語不用愁啦。我覺得不管是什麼樣的英語,學英語的點子其實都應該是差不多的 只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回方式,儘管...

如何快速記住學習,如何快速記住學習資料

可以在小蘋果學習社群 學習一下高效筆記學習方法 和提高記憶方法 免費的 能讓你快速記住學習資料 提高學習效率望採納 1 快速閱讀法。透過快速閱讀,快速建立該本書的知識地圖 在快速看完一本書後,我們的心中會漸漸產生 問題意識 可以把問題寫下來 然後通過這些問題挖掘出這本書中對自己有用的內容。好奇心會促...

低壓電工怎麼快速學習,怎樣快速學習電工基礎知識

首先要弄清楚三相四線制的系統,也就是常用的系統,然後根據你所需的,再去學習,這樣學有所用,學起來會快一點,不過要注意安全!建議書 電工學 電工基礎 怎樣快速學習電工基礎知識 電工的基礎知識有哪些呢?對於學電工的人員來說怎麼樣才能在最短的時間學會電工基礎知識呢?相信很多有會覺得選擇自學會比較好,其實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