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優邁醫學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30 00:55:11 字數 1918 閱讀 3606

1樓:愛企查

深圳市優邁醫學科技****是2015-10-15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經營場所:深圳市龍崗區坂田街道坂雪崗大道4033號江南時代大廈2棟806室。

深圳市優邁醫學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587390535,企業法人張赤晨,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優邁醫學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醫學技術產品、資訊科技、電子產品、生物技術、機械裝置的技術開發;醫療技術服務諮詢;經營電子商務(涉及行政許可的,須取得行政許可檔案後方可經營);資料管理系統的技術開發;資料庫管理;網路技術開發(不含網際網路上網服務);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以上均不含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須經批准的專案)^;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優邁醫學科技****專注於腫瘤精準**領域的產品技術研發、生產與銷售。

法定代表人:張赤晨。

註冊資本:14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611411137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經營場所:深圳市龍崗區坂田街道坂雪崗大道4033號江南時代大廈2棟806室。

深圳優邁科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優邁科科技****是2010-06-11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龍華街道辦事處三聯社群華龍北路明新工業園c棟二樓201。

深圳優邁科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57166091m,企業法人徐立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優邁科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子產品的技術開發,購銷,國內**(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經營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電子產品的技術開發,購銷,國內**(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經營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299377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530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優邁科科技****成立於2023年06月1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電子產品的技術開發,購銷,國內**(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經營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等。

法定代表人:徐立霞。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0474051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樂的美光電科技****的公司簡介

5樓:愛夕火小

深圳市樂的美光電科技**** 成立於2023年,是集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led照明產品綜合運營商。主營led軟燈條,硬燈條、日光燈、筒燈、超薄天花燈、面板燈、數碼動漫管,護欄管、洗牆燈等產品,母品牌ledmy樂的美主營戶外亮化、景觀照明領域,子品牌exma優邁,專注商業照明領域。

公司生產經營面積達10000平米,員工320餘人,工程師20餘人,並組建了專業精密的led封裝無塵車間,擁有多條全自動、半自動生產線,150臺儀器裝置,真正做到了品質更穩定、交期更快速,價效比更高,得到國內外客戶的高度認可與信賴。

公司自創立以來,始終秉承」人本為重,客戶為尊」的核心價值觀,以凝聚照明科技締造品質生活為使命提倡「快樂創造完美呈現」的企業文化,為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和貼心的服務,並堅持「立更高,思更遠,創更美」的企業精神,致力於成為行業頂尖的照明品牌。

深圳市光能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優行光能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光來能科技有 限公司是源2007 09 17在廣東省深圳市寶bai安區註冊成立的有du限責任公司,注 zhi冊地址位dao於深圳市寶安區石巖街道上屋社群同富裕工業區愛群路d棟廠房 一 二 三樓。深圳市光能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667056547j,企業法人盧少鵬,目前企...

深圳市三可優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創意商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三可優科技 是2018 06 04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福城街道福民社群福前路96號樓房二202。深圳市三可優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f5rfb6m,企業法人張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三可優科技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

深圳市優泡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沃特沃德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優泡科技 是2015 09 25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九圍冠鋒工業園二棟二樓。深圳市優泡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582792105,企業法人曹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優泡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電子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