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感情中,摩羯座的女生是不是很自私?

2023-05-30 00:50:08 字數 3706 閱讀 3923

1樓:小阿星

不是的。摩羯座的女生對待感情非常的認真嚴謹,而且在感情當中也非常的負責任,不是一個自私的星座,而且非常懂得照顧另一半。

2樓:斯蒂芬斯

並不是很自私,因為她們也都是有自己的責任心和擔當,同時也有自己的原則和底線,什麼事情該做,什麼事情不該做,她們都是知道的,而且她們做事情都會非常的明確。

3樓:巨集盛

不是很自私,一般都會站在對方的立場上去思考一些問題,而且我自己的女朋友也是摩羯座。

4樓:愛靜靜愛圖圖

摩羯女平時給人的感覺是非常冷漠無情的,只要是與自己無關的事情,她們都會表現出一副漠不關心的樣子,給人的感覺特別不舒服。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 。她們很重情義。摩羯女還是不錯的,壓根沒有自私,都是為了喜歡的人著想。

在感情中,摩羯座女生是不是很自私?

6樓:房間號

是的,魔蠍座的女生都非常的自私,而且她們不懂得尊重別人,只在乎自己的利益。

7樓:王志剛剛剛

不是。摩羯座的女生是非常脆弱的女生從來不會特別自私,反而會很替別人著想。

摩羯座的女生對待感情的看法是什麼?

8樓:劉心安兒

一般都是比較冷靜的,而且在一段感情當中也不會盲目的投入太多,對於另一半的要求也比較高,然後在兩個人談戀愛之前,也會有相互磨合,相互瞭解的過程。

9樓:巨集盛

對待感情的看法還是非常正確的,而且在遇到任何事情的時候,摩羯座的女生一般不會發脾氣,只會去尋找事情解決方式。

10樓:春季的風啊

她們對待感情是非常認真的,而且她們覺得感情是每個人都需要的,在感情中是非常冷靜的。

在感情中,摩羯座的女生是如何看待自己感情的?

11樓:蛋蛋獸影視娛樂

摩羯座的女生不太喜歡那種喜歡誇大其詞的男生,這些女生喜歡一切實際性的事物,非常反感浮誇和不切實際的想法,所以別人會覺得他們非常的現實。即使這本來就是一個社會上的現狀。只能夠說,他們看的比較長遠看比較開而已,其實就這樣,才是對女性最好一個保護方式。

也有人會認為摩羯座太過於高冷,太過於自私!因為他們認為摩羯座的人比較強。是,如果一旦認定這會放開。可是感情需要這樣的精神嗎,什麼隨隨便便放手的?那還叫感情。

12樓:周**強強

摩羯座的女生對待自己的感情是非常認真的,因為她們在感情方面是非常用心的,而且她們也是非常善良的,所以有很多人都非常喜歡摩羯座的女生。

13樓:行樂樂樂行

一般都是比較理智的,而且也比較理性,也不會出現特別胡攪蠻纏的情況,而且也不會故意傷害對方,像溫柔,比較善良。

14樓:家博寶貝啊

個人感覺摩羯座的女生一般對待自己的感情的時候是非常負責任的,而且摩羯座的女生也是非常溫柔體貼的,對待感情很負責任。

15樓:春季的風啊

覺得自己的感情是非常好的,而且和男朋友相處的時候是非常開心的,而且對待愛情非常的忠誠。

16樓:青梔莫九

我認為摩羯座的女生對於愛情是忠誠的。如果喜歡上某個人,總是會默默的付出。

摩羯座在戀愛中到底有多自私?

17樓:陳鑫宇哇呀

先從摩羯座的性格來看,摩羯座的性格,指的是摩羯座星座的人特有的性格特點。摩羯座女性個性保守而前進,比較善變,對再瑣碎的事也不會疏忽大意,心地誠實善良。魔羯座的女性很少表露自己真正的感情,基本上不是一個感情朝三暮四的人。

摩羯座的人,給人的感覺總是外表很冷,不愛多說話的樣子,覺得摩羯是很難接近的星座,其實他們並不是外表看的那樣,摩羯只是不想表達出來,他是不在乎別人感受的,只做自己覺得正確事情。

摩羯座的人,是很理想的,他在做每一件事情的時候,都會考慮其中的利弊,然後才會去做,在感情中,摩羯座的人,也是這樣的,他對一人的喜歡,也許是莫名的,但是他會控制好自己的感情,讓理性大於感性,當他覺得兩人在一起是沒有結果的時候,他就不會讓自己投入太多的感情在其中,摩羯座的每一段感情,都是很理性的,你很少能看到他為了某一段感情,而受傷和瘋狂的樣子,摩羯在感情中,把自己保護的很好,不想讓自己浪費感覺,摩羯覺得自己的感情是很珍貴的,不能隨便的付出!

摩羯座的人,當他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在他的綜合分析之下,他覺得對方是最適合自己的,也是自己想要的那個人的時候,他就會追求對方,而且不會輕易的放棄,他會把自己的優點和缺點告訴對方,並告訴對方,他們在一起是有多麼的合適,摩羯就在追求自己喜歡的人時候,都是思路清晰,很有邏輯的樣子,而且會對自己喜歡的人,很好很好,很專情,摩羯是不會讓自己錯過真愛的!

18樓:或者

他們並不是外表看的那樣,摩羯只是不想表達出來,他是不在乎別人感受的,只做自己覺得正確事情。

19樓:小短腿別跑了

我覺得摩羯座不應該是自私,他們只是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感情,總是沉迷於工作忘記對戀人的呵護。

20樓:獨秀觀影

這個很難確定,因為我也不是摩羯,可能你身邊的壞人比較多吧,所以你有這樣的想法。

21樓:無為之月摩羯

真愛,我是摩羯女從不輕言愛,輕信愛,只信20年後他若還在身邊,便是愛我。

22樓:網友

摩羯不適合戀愛,就適合孤獨終老,然後發財,住別墅,有朋友,有圈子,到處玩。

23樓:美丫檸檬布丁

摩羯座的人,自我心非常的強,他不會考慮別人的想法,總是自以為是。

24樓:網友

不是很自私,但是會有自己的秘密,如果不是有必要,不會告訴任何人。

25樓:咕咕今天營業嘛

一言不合說分手,想分就分。

26樓:愛游泳的小海豚

自私不自私,跟星座沒有關係,不要太迷信,人都自私。

27樓:匿名使用者

說摩羯戀愛自私的 以我摩羯女的角度來看 八成是沒遇到對的人 如果對的人的話 摩羯會百般遷就 自私是不存在的 高冷也是不存在的 暖 暖到融化對方那種 屬於付出型的 不可能自私小氣。

28樓:崇仙

摩羯座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

29樓:來自鷂落坪小巧玲瓏的蓮藕

我是摩羯女 我愛錢 慢熱 不輕易相信人。

30樓:1991那朵花

作為摩羯座,我覺得可能只是把感情看得太崇高了,不肯輕易交出真心。總要通過不斷的試探來確認值得,看似無動於衷,其實對方付出的一切都會默默記在心裡。

31樓:來自東埠老街偉大的海藍寶石

你說摩羯談戀愛了就是吧。

反正摩羯認同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摩羯座在戀愛當中一直都非常的高冷,讓他們看起來很自私。

33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摩羯座在戀愛裡可以自私到只想著自己。

摩羯座的女生是不是都愛口是心非啊

沒有人能說她 或他 很瞭解那個魔女 因為魔竭座的女孩的內心不會輕易對人敞開 你不要誤會,她們不是封閉 只是她們都很謹慎 她們希望有人能讀懂她們 有人能理解她們 她們大多在等待 她們不做作,不矯飾 她們做人很認真 以至於她們自己都覺得很累 不過,她們絕對不是那種知難而退的人 她們是不會輕放棄的 魔羯女...

在感情中,摩羯座的男生是如何對待自己感情的?

摩羯座的男生對待自己的感情都會很重視,他們雖然比較內斂,但是很看重自己的感情,他們會默默的付出,讓女友感受無微不至的幸福。在感情中的摩羯座的男生,他們也是有自己獨立的思考的,他們非常的希望去獲得一個和自己同等會獨立思考的女性,那麼,他們在對待感情的時候。往往會是把雙方擺在平等的角度來看待很多感情中存...

把物質看得比愛情重要的摩羯座女生,是不是最務實的

其實我覺得在感情中把物質想象的特別重要的摩羯座女生有一些不太理智了,因為她們把物質想象的太重要,沒有把感情放在第一位,這就不對了,其實新時代的很多女性都是經濟獨立的,她們不需要南方有過硬的物質基礎,她們也更希望兩個人能夠一起打拼出屬於自己的一番天地,而不是要看男方的物質方面是什麼樣子。所以說,我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