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鞍山市華寧門窗製作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29 21:35:09 字數 1718 閱讀 1324

1樓:愛企查

馬鞍山市華寧門窗製作****是2010-05-25在安徽省馬鞍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馬鞍山市花山區霍里大道與葛羊路交叉口赤口村。

馬鞍山市華寧門窗製作****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500556312704c,企業法人牛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馬鞍山市華寧門窗製作****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無。

一般經營專案:塑鋼門窗製作、加工、安裝及銷售;批發零售:金屬製品、不鏽鋼製品、塑鋼製品、彩鋁製品、玻璃製品。

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315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0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馬鞍山市華寧門窗製作****成立於2023年05月2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經營專案:無等。

法定代表人:牛華。

註冊資本:2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4050000009297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馬鞍山市花山區霍里大道與葛羊路交叉口赤口村。

馬鞍山市開立門窗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安徽省註冊資本:3,000萬元法定代表:陳林企業型別:

雨山區佳山鄉東湖村東風隊。

法定代表人:陳林。

註冊資本:3000萬人民幣。

馬鞍山精彩門窗****怎麼樣?

4樓:愛企查

馬鞍山精彩門窗****是2007-10-15在安徽省馬鞍山市當塗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安徽省馬鞍山市當塗縣經濟開發區。

馬鞍山精彩門窗****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521667906185b,企業法人鄒霈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馬鞍山精彩門窗****的經營範圍是:玻璃門窗製作及安裝,工藝品、燈具燈飾、家居裝飾品、電子元器件製造、銷售,建築材料、日用百貨銷售;自營和**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0845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8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5樓:天眼查

簡介:馬鞍山精彩門窗****成立於2023年10月1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玻璃門窗製作及安裝,工藝品、燈具燈飾、家居裝飾品、電子元器件製造、銷售,建築材料、日用百貨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鄒霈霈。

註冊資本:2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4052100000299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馬鞍山市正固門窗製造****怎麼樣?

6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安徽省註冊資本:100萬元法定代表:耿習英企業型別:

安徽省馬鞍山市當塗縣護河鎮青山村28號。

法定代表人:尹寧。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4052100005464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安徽省馬鞍山市當塗縣護河鎮青山村28號。

馬鞍山市師範附小的馬鞍山市師範附小校園環境

馬鞍山市師範附小校環境優美,清雅 整潔。乾淨寬闊的路面兩側,香樟滴翠 丹桂飄香 花木扶疏 綠草茵茵,其間兩組大型噴泉的碧水跌蕩起伏,給人以無限的生機與活力。整個校園春有花 夏有蔭 秋有果 冬有青。建設於不同時期的教學樓 圖書館 實驗樓 室內體育館,通過簡潔 明快 熱烈的桔紅色線條勾畫出學校校園的整體...

馬鞍山市華茂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馬鞍山市華茂投資發展 成立於2008年08月1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工業專案投資等。馬鞍山市華茂投資發展 是2008 08 11在安徽省馬鞍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馬鞍山市雨山區匯翠名邸5棟1810號。馬鞍山市華茂投資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50067...

馬鞍山市盛鑫源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怎麼樣

馬鞍山市盛鑫源商品混凝土 是2007 04 02在安徽省馬鞍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安徽省馬鞍山市花山區霍里鎮赤口村。馬鞍山市盛鑫源商品混凝土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500799832704a,企業法人劉作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馬鞍山市盛鑫源商品混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