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鞍山市師範附小的馬鞍山市師範附小校園環境

2021-03-03 22:38:34 字數 623 閱讀 6609

1樓:哆姐

馬鞍山市師範附小校環境優美,清雅、整潔。乾淨寬闊的路面兩側,香樟滴翠、丹桂飄香、花木扶疏、綠草茵茵,其間兩組大型噴泉的碧水跌蕩起伏,給人以無限的生機與活力。整個校園春有花、夏有蔭、秋有果、冬有青。

建設於不同時期的教學樓、圖書館、實驗樓、室內體育館,通過簡潔、明快、熱烈的桔紅色線條勾畫出學校校園的整體輪廓,整個校園融綠化、美化、園林化、現代化於一體。

馬鞍山師範附小是几几年建校的

2樓:yzwb我愛我家

馬鞍山市師範附小是2023年建校的。

馬鞍山市師範附小建立於2023年8月,是安徽省實驗小學,省級文明單位,全國現代化教育技術實驗學校。2023年被授予「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俱樂部」稱號。2023年先後被評為全國首屆「綠色學校」,「全國科技教育示範基地」。

學校座落在風景秀麗的雨山湖畔,地處市中心。校園佔地1.50公頃,建築面積近萬平方米,徽、蘇派風格的建築,古樸典雅,錯落有致,與現代化的科技大樓,塑膠跑道融為一體,學校擁有設施齊全,水平一流的語音室、閉路電視主控室、多**教室、微機室、電子備課室、藏書近五萬冊的圖書室、閱覽室、**教室、檔案室、勞動、自然、美術等館室、先進的校園網覆蓋全校。

學校風景**:

馬鞍山屬於哪個省,馬鞍山市是哪個省的

馬鞍山屬於安徽省。馬鞍山市位於長江下游南岸 安徽省東部,地處北緯31 46 42 31 17 26 與東經118 21 38 118 52 44 之間 東臨石臼湖與江蘇溧水縣和高淳縣交界 西瀕長江與和縣相望,南與蕪湖市郊 蕪湖縣 宣城市接壤 北與江蘇省南京市江寧區毗連。全市總面積1686平方公里,南...

如何從馬鞍山去杭州,馬鞍山市到杭州的火車有幾點的

出發站 到達站 發車時間 馬鞍山長途汽車站 杭州 9 00 馬鞍山長途汽車站 杭州 6 00 車次 出發 到達 發時 到時 執行時間 參考票價 k101 k104 馬鞍山 杭州 15 58 21 07 5小時9分 硬座 52 硬臥下 106 k554 k551 馬鞍山 杭州 21 25 02 14 ...

馬鞍山市華寧門窗製作有限公司怎麼樣?

馬鞍山市華寧門窗製作 是2010 05 25在安徽省馬鞍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馬鞍山市花山區霍里大道與葛羊路交叉口赤口村。馬鞍山市華寧門窗製作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500556312704c,企業法人牛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馬鞍山市華寧門窗製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