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左邊近光燈換了後一開就燒掉,怎麼辦?

2023-05-29 05:05:07 字數 1397 閱讀 2008

1樓:老劉說金融

步驟一:大燈不亮第一步先檢查燈泡絲是否損壞,經檢查燈泡完好。

燈泡後面的h7燈座,已經燒的面目全非。

造成燈座燒糊原因有兩點。

更換了大功率燈泡。

燈座與燈泡插銷接觸不良,造成瞬間電流太大溫度過高。(這輛車就是接觸不良的表現)

步驟二:更換新的h7燈座,裝上燈泡測試發現燈泡還是不亮。

步驟三:檢查保險盒裡面的保險絲,駿捷的保險絲為中文版看起來一目瞭然。

找到左近光燈10a標記**f16(上面紅色大圓圈標記位置)找到f16在保險絲裡面的對應位置。(下面紅色小圓圈標記位置)3.在這一堆保險絲和繼電器中找到f16位置。

上圖的位置標記是對應下圖的位置,我們只需要對號入座找到就行。(紅色標記保險絲已經被胖哥拔掉)

4.保險絲中間已經被燒斷,我們只需更換新的保險絲就行。

步驟四:裝上測試,燈可以點亮。

總結:曾經晚上接到客戶**,說跑夜路時突然沒有了近光燈,只能一直開遠光。最後又是拍照篇發微信,發**直播給車主教怎麼維修。

因為沒有備用保險絲,讓車主把收音機上面10a保險絲拔下來插上應急。最後胖哥也提醒各位車主朋友,沒事的時候把車子使用手冊或保險盒裡面的東西學習一下。

2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首先確認一下更換的燈泡功率是否相符,其次在查查該燈光線路是否有搭鐵短路之處。

3樓:網友

出現這種情況,大多數都是汽車線路有搭鐵的地方,你可以到汽修廠把汽車線束重新檢查一遍,找出搭鐵的電線就可以解決問題了。

4樓:汽車答疑

燒一個就有可能是燈泡質量問題,連續燒那就要檢查一下電壓。

5樓:度小理

這種情況檢查一下線餎有沒有搭鐵,正常情況下就算是線路問題應該是燒保險。

6樓:卜瑩華

保險不行,或者電路短路。

汽車近光燈老燒燈泡怎麼回事?新換的燈泡2小時就燒了

7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近光燈老燒燈泡的原因:1、近光繼電器有問題 繼電器的作用是把電流增強使燈光變亮的 但太強就會燒燈泡。

2、插頭接觸不好,就容易發熱,發熱就容易燒燈泡3、發電機端電壓過高所致。

4、燈泡質量差。

5、燈泡型號不匹配。

8樓:大嶽記錄

如果私自改過汽車線路,就容易出這樣的情況,如果沒有改過線路,需要買匹配的燈泡,比如功率等。

9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近光燈老燒燈泡怎麼回事?新換燈泡2小時就燒了,檢查是否是燈泡質量原因,用萬用表測量近光燈電源電壓是否超壓,還是建議去找專業汽車電路維修人員檢測維修。

一開空調就跳閘是怎麼回事?一開空調就跳閘怎麼回事

1.空調專用電路中的保險絲被燒斷,或電源開關的接觸不良,或電源缺相。目前,很多家庭都只用一個電源,會由於其它電器的不正常執行。2.空調使用的電源太低,當電壓低於單相正常電壓220v的10 即198v或以下時,空調器中的製冷壓縮機就難以啟動起來。3.溫度控制器上的撥鈕未撥到適當的位置上,如撥到較高的位...

xp開不了機,一開機進入視窗後就顯示如下畫面藍屏了,求救

你這種問題確實挺難纏的,屬於系統不穩定,我可以肯定地說是硬體問題!一 應該確定你的硬碟沒有壞道,用hd tune pro檢測一下。另外,藍屏的時候留意硬碟的聲音是否有異常聲音出現。二 考慮電源是否夠用,以你的電腦配置,應該至少額定300w電源才夠用。我通常採用350w的航嘉寬幅王,不但保證功率夠用,...

汽車一開熱風就聽到啪的聲音關的時候也有怎麼回事

那是操控臺裡面的空調隔風板發出的聲音,開啟空調 無論製冷制熱 隔風板開啟時有那個聲音,關的時候隔風板閉合同樣有那個聲音,確切的說是那種 咯噔 的聲音,屬於正常現象。汽車一開暖風就啪一聲,感覺是中控臺聲音怎麼能不響啊,啪的一聲偶爾有時感覺不舒服 沒壞,就像冰箱那樣間隔性停機而已。響聲是因為熱漲冷縮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