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開不了機,一開機進入視窗後就顯示如下畫面藍屏了,求救

2022-04-03 19:26:00 字數 2491 閱讀 785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問題確實挺難纏的,屬於系統不穩定,我可以肯定地說是硬體問題!

一、應該確定你的硬碟沒有壞道,用hd tune pro檢測一下。另外,藍屏的時候留意硬碟的聲音是否有異常聲音出現。

二、考慮電源是否夠用,以你的電腦配置,應該至少額定300w電源才夠用。我通常採用350w的航嘉寬幅王,不但保證功率夠用,還能防止輸入電壓不穩造成的各種問題。用萬用表檢測一下輸出電壓是否正常,尤其是在藍屏的時候。

三、散熱問題。按說新機不應該出現的,但有些人把主機放在一個相對封閉的小空間裡,機箱後部沒有留出熱氣通道,致使熱氣形成外迴圈,造成機箱內部溫度過高,各部件的溫度可想而知。

四、記憶體條的相容性問題。這個問題很複雜,有的在裝機的時候就開不了機,有的就像你的電腦一樣不穩定。更換其他品牌記憶體是解決此類問題的唯一辦法。

五、主機板質量問題。這種情況也挺常見,就是不穩定,更換了很多部件都不管用,最後只有換它。

六、cpu的品質問題。雖然不常見,但它的體質不好也確實能讓你的電腦歇菜!

七、顯示卡。雖然像你這種情況看似不是顯示卡的故障,但也不能完全排除。我一個月前遇到過一塊影馳8600gt加強版顯示卡造成機器不能啟動的情況,很是邪門!

你可以按以上順序去排查,肯定能找到真凶。

該說的我都說到了,呵呵,面面俱到,希望能幫到你!

2樓:樂父

用xp系統光碟,進入pe試試吧

電腦啟動進不去系統,到剛剛出現xp的畫面以後,立刻藍屏然後繼續重啟。反反覆覆一直這樣,怎麼半?

3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或者硬碟連線問題,你一定是不小心讓電腦主機受到震動了,拔下記憶體和連線硬碟的線用酒精棉擦拭

4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裝一下系統吧,我的也是同樣的情況,剛到桌面就藍屏,安全模式能進,但是解決不了問題,重灌系統後現在ok了。

5樓:

系統檔案丟啦,重灌次系統吧,我這經常出這種毛病,有一鍵恢復就恢復下,沒別的辦法,謝謝

6樓:

裝上系統光碟,重灌一下系統看看

7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檔案丟失,什麼地方沒插好

電腦開機出現windows xp畫面以後就出現藍屏宕機了 藍屏如圖應該怎麼辦

8樓:

如果連續重啟幾次也不能開機的話,這種情況應該是顯示卡驅動的問題,也有可能是記憶體條接觸不好,可以嘗試取下記憶體條,用橡皮擦拭記憶體條金手指,再裝上開機試試,如果還是不行,就只能重灌系統了。如果重灌不了,就應該是主機板的問題了,只能拿到電腦維修店維修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新機子出廠設定預設win7系統,裝xp會出現無法啟動的情況,可以嘗試重灌系統解決,如果依然有藍屏的情況,估計記憶體等硬體也有問題了。

10樓:電腦監控

這種情況就是系統不相容,系統版本的問題。可以硬碟重新分割槽再裝,或者嘗試換一個系統。

11樓:

系統直接重灌一下就可以了

開機開始一切正常,顯示windows xp介面後,系統檢查硬碟,然後就進入了藍屏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非法關機造成的,兩種情況能產生這個原因,一是硬碟有物流壞道,二是丟失啟動檔案。硬碟壞道要找專業的軟體可以處理一下,啟動檔案丟失你可以用安裝盤恢復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電腦藍屏報錯**,一一比對:

14樓:霍林河的塵土

引起藍屏現象有很多,我見意你從這幾個方面看看:

(1)硬體的散熱不良 ,

(2)電腦中的灰塵是不是很多,

(3)軟硬體不相容

(4)記憶體條故障

(5)硬碟故障

(6)病毒感染

(7)非法解除安裝軟體

(8)非正常關閉計算機

(9)記憶體中衝突

電腦開機後進入 windows xp系統介面 立刻出現藍屏宕機 怎麼解決? 20

15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記憶體條,拔下來用手紙用裡擦金手指,然後在插上,在宕機藍屏那就要考慮重新做系統

16樓:

病毒修改了coms資料,可以重新設定資料,或者重灌系統

17樓:外星人

好像很嚴重啊

如果電腦沒什麼重要資料建議重灌

有重要資料只有拿去修

18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下系統備份

如果c盤有資料需要拷貝 啟動光碟系統進入pe模式 拷貝出來

最快最好的方法

平板一開機就顯示機器人開不了機,平板一開機就顯示一個機器人開不了機

找對應型號的刷機教程!實在不不會就找手機店!此種情況建議抄對三星手機硬體實物進行現場檢測,才能具體進行判斷。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 配件 是否在包修範圍及維修 所處地區是否有三星電子服務中心查詢 可訪...

大神看看我電腦這是怎麼了,開不了機,一開機就這樣

下方提示檢測到usb裝置過電流,系統將在15秒後自動關閉。拔掉鍵盤滑鼠之外的所有usb裝置,特別是插在usb3.0埠的裝置,再開機。usb裝置過載 電流過大 造成保護關機!把所有usb的裝置都去掉看看吧!還是這樣就是主機板上的電路出問題了,得維修主機板。usb檢測到過載,拔掉usb裝置再次啟動 電腦...

小米手機開不了機,一開機就是小米的圖案。開機按音量和電源鍵

解決方法如下 1 卸下電池5分鐘,放入後使用資料線連線電腦和手機30分鐘,重新嘗試開機。2 如果仍然無法開機,務必設法備份資料,嘗試進入recovery模式 關機按住音量上 開機鍵 或fastboot模式 關機按住音量下 開機鍵 米鍵 刷機。請您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其中第六種方式為線刷。3 如果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