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重做系統後能開機,過幾天就開不了機了

2021-10-12 10:49:51 字數 668 閱讀 7222

1樓:護膚達人it宅族

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1、筆記本電源電量不足。這種情況是由於過量使用筆記本或長時間待機電池用電過量形成的,只要在使用前多充會電就會解決這個問題。

2、開機時沒有任何反映。這類情況一般最多的是硬體鬆動或筆記本進水形成的。如果是硬體鬆動,只要開啟筆記本後對鬆動硬體重新進行插入即可;但是由於硬體損壞造成的,要用專業儀器進行檢測後對損壞硬體更換。

3、開機時提示無法識別串列埠、並口、硬碟等。這類情況一般由硬體鬆動或者coms資料同錯造成,只能通過重新插入鬆動硬體和恢復coms資料來排除故障。

4、電腦報警無法進入系統。凡是在電腦啟動時發出「笛.」「笛」的報警聲,都是由於硬體出錯或損壞造成的。這類故障就要針對報警聲的不同,對硬體進行維修。

5、作業系統問引起的無法啟動。這類問題總是反映在硬體檢測完成後系統啟動時出錯或重新起動,解決的辦法是對系統進行恢復或重新安裝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安裝的不好,或者系統盤不好,造成系統不穩定重灌系統後,安裝了什麼軟體造成衝突,也有可能與系統無關,硬體壞了

解決方法

找個好點版本的系統,重灌

不是系統檔案,就修理硬體把

3樓:鄉野阿輝

電腦長時間沒使用,開不了機,重灌系統解決

昨天系統更新後就宕機了總開不開機,只顯示開機介面

根據你描述的問題,在這裡看不到你的手機是沒法為你解決的。你的手機問題需要面對面的看到你的手機才能解決的。為了不影響你的使用。a.請你前往你附近小米授權的維修點或者小米之家檢測一下。小米之家工作時間為週二至週日,上午10點到晚上6點。小米手機的售後是 七天之內包退,十五天之內包換,在一年的保修期內,非...

用win7優化大師清理系統後電腦不能開機

系統就用微軟官方的tweakui,切記!解決方法 執行regedit.exe 找到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nt currentversion winlogon 新增 字串shell 型別為reg sz 設其值為explorer.e...

電腦宕機後,我強制關機。然後之後開機,就開不了,一直黑屏,沒有反應

李牧科技探索 一 膝上型電腦開機黑屏的原因分析 硬體導致黑屏的情況 1 筆記本電池是否沒有電了 2 顯示器的排線接觸不良 3 顯示卡接觸不良 4 記憶體接觸不良 5 電源出現問題 6 顯示屏壞了 系統導致黑屏的情況 系統檔案丟失導致黑屏,一般螢幕左上方有幾行英文,或者橫槓閃爍,或者是出現window...